8/17  半夜四點多...........................又在作夢了...........夢到自己的腳抽筋..........

超級痛....痛到不得不起來...........發現.........不會吧..我的腳真的在抽筋....><

但..我好想睡哦.....在暈迷中..竟然..我站起來了....做拉筋動作.....慘...更痛...果然真的是抽筋了....

但我還是太想睡了......算了.讓他痛到明天早上吧...

果然...早上小腿酸痛....=.=......不好的示範...如果昨天真的不小心..筋被我拉斷了.....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