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這次是送2種口味~我收到的是可可和蘋果口味...

其實還沒拿到試用前我已經吃過可可了..因為這半年來我一直都在處於減肥中的狀態,所以我只要那天熱量吃太多我就把Soyjoy營養棒當正餐。當然它不只是可以當正餐,有時上班到下午肚子就餓了,超想吃東西的時候我就會掯一下Soyjoy營養棒解解饞。

 

當你整條吃完時也不會想要吃其他東西了,因為他的口感蠻扎實的,口感有點像在吃軟木塞..~吃一口要咀嚼蠻久的,所以吃完一條其實也夠足夠了。


 

分別吃了巧克力和蘋果口味,第一個感覺就是味道好香哦~越咀越香,感覺不出來是在吃低熱量的巧克力棒。

 

一條熱量才13x左右,實在很適合減肥或怕胖的人吃,當然平時沒有在減重的人也都可以吃,因為雖然都是零食,但他不是油炸也不是糖份高的食物。而是含有多種健康天然食物,在吃的過程中可以吃到裡面的果肉,好的健保食材可以幫助消化也可以增加營養的吸收,不用擔心熱量低DGI低所含的營養份不夠唷~


很推薦減肥中或不想變胖的人可以試看看唷~ 如果你是宵夜一族也可以來一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