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碰過一個中午午休打過來給我要我猜他是誰...(那時還睡的迷迷糊糊)
我以為是我堂哥,結果便說出我堂哥的名字
詐:對啦...是我,最近我媽被倒會了(聽到這句話我就醒了,不過已經睡不著了)
我:是喔...那有沒有怎樣?
詐:剛剛債主追到家裡...可不可以先借個幾萬
我:可是你過年打牌借的5萬還沒還耶
詐:...............那我領到獎金在一起還你好了(白爛...一句話就測出來你是不是我堂哥了,何況他媽根本沒在標會)
我:那要怎麼給你,你在哪?
詐:在朋友這?
我:朋友在哪?
詐:..........你先轉帳給我應一下急好了(問了幾次就是不說在哪...本來想叫他自己過來拿錢)
我:我只有3萬耶...
詐:那3萬就夠了,其他我找朋友借
我:對了....我前天碰到你弟阿明耶...
詐:......我弟...他跑去你那喔....(臨場反應還不錯)
我:對呀,他不是上來找工作嗎?就過來找我...我就請他吃飯...
詐:是喔...
我:他有跟我談到你耶.....
詐:是喔...說什麼?
我:他說你被卡車撞死,死2個多月了....
詐: .....(就掛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