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半夜,粉粉又開始作夢了.............
這種夢我想..只在電影才會出現吧..............
場景:cec的電梯
人數:6-7人
話說~下班時間到了, 6-7人在22樓的某一台電梯
這時...當電梯從22樓緩緩下去到1樓時(其實那一台只到2樓,但是夢,所以到1樓)
電梯門沒開...又忽然上升到八樓......然後大家嚇到了...
我竟然下意識的..把手上的書..拿來墊在我屁屁下面..這樣墜下去屁屁才不會動=.=
結果...真的墜到1樓....忽然爆炸了....................我的背部被燙傷......
哇..........毀了.....................
這時有個人說...沒關係..公司會賠償我.............(我並不想.......因為留下疤痕了..)
他說叫我拿這個去整形,..或者買去疤的........................(叫他去死好了..><)
重點.....背部真的很痛...........痛到............我醒了......
但背部還在痛..............怪了.....現實中我還想說..不會吧......真的受傷了哦..不然醒了怎麼還有點痛.........=.=
好加在..照了鏡子........safe.....呵..沒事

不過..早上來上班....聽說隔壁的淩雲大樓發現爆炸...以下是報導..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棟商業大樓驚傳郵包炸彈攻擊!1名在25樓證券商上班的楊姓營業員,今(6)日早上收到一封署名給他的包裹,在拆解包裹時,突然發生爆炸,因而被炸斷1根手指,另一名同事也遭到波及,警方立刻淨空25樓現場進行調查。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快遞所送的包裹署名楊姓營業員,應該是私人恩怨,目前正在追查是誰請快遞公司送這個包裹。
躺在擔架上,證券商楊姓男子手指被炸斷,意識幾乎不清,搭乘救護車緊急送醫。躺在擔架上的傷者仍舊不停的失血,醫護人員一步也不敢遠離。這麼可怕的郵包炸彈攻擊到底怎麼發生的?回到案發的第一現場,上午9點多上班時間,1名快遞人員送1個包裹到位於敦化南路二段105號的凌雲東方大樓,包裹上署名給25樓寶華證券楊姓營業員,楊姓營業員不疑有他,拆開包裹後突然發生爆炸。
不只楊姓營業員手指遭炸斷,甚至還波及到另外1名同事,2人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高度重視這起包裹爆炸事件,立即封鎖大樓,還出動防爆小組到現場勘查狀況,將調閱監視器持續偵查本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