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想~ 要不要寫網誌

每次遇到一些事想和大家分享....不然寫一寫心情就好一點

但,我很懶......而且我回家就很少開電腦................只會開電視.....

然後又錯過和大家分享網址....

我想如果我一個月寫一篇應該很強了吧.....

只是,這次怎麼會有這種念頭呢" 要不要寫網誌"

因為發現越來越多人來我的相簿............卻發現我的網誌很冷清...............哈...

我表姐真的很努力在維護他的無名"
辣媽製造機" 。 太強了....

雖然我沒辦法這樣花心思維護.................但,還是不定期會上傳一些生活白吃照片的


結論還是要寫網誌,"一個月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