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警察很機車

好不容易把機車運上來吧.......

某天早上停在公司附近巷子被警察開發單.....

生平第一張>< 600元.................罰單寄到家裡..被我媽罵死了.....>< 警察我討厭你

今天我媽打電話來說我被"偷拍"禁止行駛汽車道"................哇咧...機車汽車同一修又很窄..汽車亂開都開到機車道大家只好騎汽車道..但,真的偷拍咧...........

台北一堆單行道........真的很不習慣...............

生平第二張>< 不知多少錢?

2007年怎麼變成破財年.....................我的2006年是財運很旺的呢....

新年新希望...."紅單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