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秘訣,懶人的你更需要看哦!!

1.上妝前的乳液一定要夠保溼,滋潤..並要讓他吸收一下才上妝,這更方法能妝更持久,不會因為油水不夠而讓臉部出油而脫妝


2.上完底妝就要用大量的蜜粉用粉樸全臉拍打到乾..雖然說是大量蜜,但是一次少量,但重覆上..這樣妝感才會自然又透。為何要拍到乾呢?這表示粉和底妝已經MACH在一起,就不會脫妝浮粉。


3.如何補妝:可以先用面紙把多餘的水.油份吸走。

如果你的脫妝後不容易補粉,你可以先倒一點浮液再用粉樸沾乳液,擦再在要補妝的位置,並讓他吸收一下就可以打粉餅或粉底液補上去了。


這是我學到的一些補妝及妝容持久的小秘訣



彩妝天王也有一些影片教學很適合看不懂文字說明的人(我是其中一個)



http://case.fashionguide.com.tw/2008/06/kevin/index.html?fro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