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妝前需要些什麼呢?
上妝前的乳液一定要夠保溼,滋潤..並要讓他吸收一下才上妝,這方法能讓底妝更持久,不會因為油份和水份不平衡而讓臉部出油而脫妝或太乾而脫皮。

如果時間比較多,也可以用面膜加強保溼,不管是面膜紙或凝膠狀都是可以的,但要小心凝膠狀的可能會讓你在上底妝時而產生屑屑或推不開的現像。

這是小粉的素顏照....QQ..無神粉...

 

() 如何呈現完美裸妝的小撇步

我選擇是貼近自己膚色的妝前乳,因為我的脖子和臉之間的沒什麼色差,所以我只要選擇跟自己膚色相近的就可以,因為要呈現裸妝,所以我希望的裸妝是很自然的膚色(跟素顏膚色相進)和光澤感。

1.      妝前乳使用方式:

先取半邊臉和頸部的量,以防止倒太多而用不完浪費。一開始我會先用手慢慢將妝前乳推開,再用手上的溫暖按壓一下,之後再用三角粉樸再眼睛週圍和鼻翼兩側最後最角也要推均勻。

最後我會再將粉樸上剩下的底妝再臉與脖子之間往下推,讓底妝能呈現自然沒有色差。

2.      修飾筆使用方式:

三角型及T字部位是我會修飾的地方,一方面可以將斑點和泛紅,還有我最Care的黑眼圈及色素沉澱的上眼皮。修飾筆不僅僅可以幫我把想遮的地方變不見,可以幫我把T字部位打亮。最重要不會讓找的底妝變厚重,還是一樣自然又清透。

 

3. 粉樸和蜜粉的使用方式:

  • 使用粉樸方式:先沾一些蜜粉,再把多餘的粉放在衛生紙上,再用粉樸用
    彈點方式上在臉上,之後再針對有遮瑕及T字部位的地方,再用粉樸補一
    下。慢慢一層堆上去也不會感到有厚重還蠻清透,最重要是要一點一點用
    彈的方式。

  • 使用刷子方式:用刷子會更能有裸妝的效果,使用時也是沾蜜粉,再把多
    餘放在衛生紙上,不會浪費。以刷子粉會比較薄透,可以再針對需遮瑕部
    位用粉樸修飾即可。


(3)
小粉如何選擇底粉

想要有裸妝的妝感那要如何選擇底妝呢? 最好選擇清透性高,保溼且不厚重。如果是粉質類要選
擇比較細質,多上幾次也不會有厚重感。


另外分享如何補妝:
可以先用面紙把多餘的水.油份吸走。
如果你的脫妝後不容易補粉,你可以先倒一點浮液再用粉樸沾乳液,擦再
在要補妝的位置,並讓他吸收一下就可以把粉餅或粉底液補上去了。 

最後小粉的裸妝已全部呈現上來,為了讓自己能更有氣色不想嚇到別人….嘻~

        SO…我還是上了一點點顏色在臉上,眼妝是使用大地色,這樣才有自己的裸妝和低調的小深邃感,要有氣色就一定要有自然的水蜜桃的腮色,顏色不用重只要有一點點自然的紅潤感即可


~喜歡小粉分享的裸妝文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就麻煩給我一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