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接到Vogue打來的電話,要邀請我參加smashbox時尚派對,我整個超興奮的,時尚派對耶~

那幾天我就一直在幻想時尚派對是不是像電視一樣呢~有一堆名人和明星來看秀,還有調酒和高級小點心~

嘿!整個被我猜中了,整個就是來到了時尚pub嘛~

先來分享當天的情況,不過我相機拍到一半就沒電了,有些精彩畫面就沒拍到...真的氣死我啦

這次舉辦的地點是:
山文藝中心-烏梅廠

這地方我是第一次來,白天只有經過也不覺得這裡有什麼,想不到晚上這麼美~超有fu的

我一個人剛走進去還覺得有點恐怖,因為另一邊的走道都是烏漆嘛黑,如果有人晚上要去約會,還是請小心一點



這就是放在門口的立牌,裡面就是有創辦人Dean(狄恩)Davis (戴維斯)和他們研發的產品~

這次創辦人Davis有來台灣,所以有被請到台上,可惜我相機剛好沒電了實在沒辦法拍。

左邊那是Davis (戴維斯)右邊Dean(狄恩)。



smashbox在美國好萊塢是非常知名的化妝品牌,這次smashbox在3/1引進台灣,第一個進駐的百貨公司就是
<<忠孝SOGO>>

smashbox創辦人Davis和Dean兄弟是傳奇人物蜜斯佛陀的曾孫,這是我想不到的原來還可以扯這麼遠,不過我想大概有遺傳吧~

<<轉貼一下他們的創作品牌的歷史>>=>資料來自於STYLEblog

◎品牌歷史
♦1990年
在全世界娛樂中心--好萊塢附近成立了一間smashbox攝影棚,因完善的攝影裝備及就近好萊塢據點,攝影棚吸  引了世界級的攝影師,在此拍攝世界知名雜誌的封面。
1993 
攝影棚聲名大噪,好萊塢明星像是茱莉亞蘿柏茲、辛蒂克勞馥和強尼戴普等,皆指定在此為知名雜誌拍攝封面,如VOUGUE, INSTYLE等等
1996年
名模、好萊塢明星在拍照過程經常因攝影燈過熱而臉泛油光,導致妝容不佳,於是smashbox首支化妝品「Anti-Shine」產生。同年smashbox拓展更多面向的業務:化妝品、模特兒經紀、製作公司、L.A.高級時尚派對場地等,涵括時尚多面向的smashbox在美國時尚圈引起話題!
1997年
明星、名模和彩妝師得知smashbox發展美妝品的消息,指定工作時要使用smashbox美妝品。像是茱兒芭莉摩、莎郎史東、雪兒、寇特妮寇特斯、莎莉塞隆都是smashbox化妝品愛用者。
2001年
smashbox攝影棚已成為世界級知名攝影棚。而smashbox美妝品以解決化妝問題為導向及創造時尚色彩而聞名。 
2003年
 smashbox美妝品開始負責時尚秀的後台化妝工作,將伸展台上的時尚妝容帶給其愛好者。
2004年
結合smashbox洛杉磯時尚週和MERCEDES-BENZ時尚週(賓士時尚週),成為smashbox攝影棚每年固定舉辦的賓士時尚週。而smashbox參與的時尚活動持續開創新潮流並成為smashbox美妝品新色彩盤的靈感來源。
2008年
身處全球時尚最前線的smashbox國際版圖拓展迅速,全球已有1500多個據點,晉身為第一線國際美妝品牌,將好萊塢的活力、氣氛和態度帶給世界各地的愛好者。
 
Smashbox注定要發光發熱的,因Smashbox王國為美妝傳奇MaxFactor蜜斯佛陀的曾孫Dean& Davis Factor所創辦經營,身上流著美妝血統的兩兄弟果然迅速在美妝時尚圈引起風暴!





要進入活動地點前,前面小廣場有搭架了一個小舞台,是供一些媒體拍照用的




要進入會場,他們寫我在白板上簽名~我的手有點抖.....哈 ,當下我就簽上我的英文代稱<>



進入會場的走道被一整片黑布擋住,感覺好神秘唷~



好大的背板,已經看到好多人爭相在看smashbox的產品,現場還有很多化妝師教大家怎麼用順便補補妝,所以已

經擠滿了人。連我要擠一個位子進去都有點難了=.=



以下是smashbox的產品

這是今年春夏新品MUSE藝術家玩色系列




真的是超多產品的(不小心拍到了一些部落格達人)




這是派對的的場地就真的很有時尚感還粉有夜店風格,紫色的光射看起來格外的神秘

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主秀的場地人比較少,大家都跑到彩妝區了




我覺得全場這個最特別,每個桌子上面都放了一個杯子,本來還以是水呢~

結果他是一個杯子的夜燈,真的很特別吧~上面還有印smashbox品牌,好想帶一個回去唷~



旁邊是吧台,很一些調酒師不停的調酒給每位來賓,真的覺得是來到了夜店,smashbox把夜店都搬來了會場。



這是我酒,這口味沒有很好喝,最好喝是以百香果為底的酒,真的超好喝的~



活動開始~主持人是周明璟(前主播)



彩妝秀開始囉~幾位麻豆開始展示smashbox的產品,並在現場拍起照來,感覺好像在拍時尚封面。



主秀是林嘉綺~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人不太一樣說,名模就是名模怎麼擺都很有魅力性感喲~



這次走秀的是伊林公司的麻豆,右邊那位長髮麻豆好像天心唷~



這次也約了我朋友Rebecca和我一起去參加,一定要來拍一下證明自己真的有來參加時尚派對...呵



派對結束後,smashbox很貼心的送我們一人一袋小禮,裡面有
瞬間光采凝露翹唇光唇蜜



拿到小禮實在很興奮,這幾天就已經先拿出來使用了,到底好不好用呢?

首先介紹的是翹唇光唇蜜   正品 容量 6ml 600元

唇密的棉棒毛超柔軟的,擦在唇部很舒服。唇蜜的質地不會很黏,幾乎不黏膩耶~

在香味上也幾乎是無味的,唇蜜含有一些細緻亮粉,所以擦上去可以明顯看出有小亮粉,

我想這就是會讓人有一種翹唇視覺效果吧~



翹唇光唇蜜
含有維他命E可以有保溼修護功效,所以我擦上去後唇部的乾皮有一一擦掉,不過因為我唇色比較深,

而我拿到是橘裸色,覺得顏色的飽和度對我來說還不夠,所以比較適合我先用唇膏再擦上這隻唇蜜~

持久度來說是中等,吃了東西就不見啦~




左邊的唇只上了無色護唇膏      右邊的唇是上了翹唇光唇蜜



又是一張素顏照~~請略過,只要看唇部就好了 



瞬間光采凝露 正品 容量 30ml 1250
這是smashbox賣最好的產品,主要是可以撫平毛孔,還可以控油,完全無色無味,讓妳在妝感,完全不露出任何痕跡!

瞬間光采凝露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塗開後是觸感是滑滑的,擦完全後臉整個就是皮膚滑嫩到不行,

如果你心機夠重的話可以這時候叫你另一半摸摸你的臉,他一定會嚇到的,還以為你皮膚超好的。

這瓶瞬間光采凝露的使用步驟是乳液後再使用瞬間光采凝露,為什麼要在隔離霜前使用呢?

因為他可以幫你讓你的底妝維持更久不脫妝。

上完瞬間光采凝露後我建議等個5分鐘,再上隔離霜,在等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臉部的滑滑的觸感不見了,

因為已經被吸收進去,取代的是比較清爽的觸感。

將將將~5分鐘過去了,我開始上隔離霜和最後的底妝,在擦隔離霜時是覺得有一點點毛屑,但不嚴重,

我想是因為我有讓他吸收5分鐘的關係。

有上瞬間光采凝露跟沒上瞬間光采凝露還是真有一些差別,因為鼻翼的毛孔變細了,還有一些黑頭粉刺也有被修

飾掉。而且最後完妝發現臉有比較明亮唷~



最後完妝後我就衝去吃燒烤了,在油煙味四起的地方,我的妝還維持的很好唷~



另外對smashbox有興趣者可以到櫃上去試用或拿個試用包回家試用看看唷~


smashbox有舉辦一連串的開幕活動

1.專櫃開幕活動
◎3/11(三)—3/20(五)
卡友禮兌換
活動期間憑HAPPY GO卡即可獲贈經典明星商品—瞬間光采凝露1.5ml一份
限女性,每日限30名,每人限領一份

◎截角兌換禮
3/1(日)—3/31(二)憑dm截角至smashbox專櫃留下完整個人資料,即可獲得經典明星商品──瞬間光采凝露1.5ml一份
每日限30份,每人限領一份


2促銷活動
◎3/1(日)—3/10(二)
開幕活動買就送
活動期間購買任一商品即可獲贈翹唇光唇蜜3.6ml一支(限量色)
每日限100支,送完為止,每人限領一支

◎3/1(日)—3/31(二)
滿額贈禮
凡購買smashbox 商品滿2500元,即贈經典明星商品—瞬間光采凝露15ml一瓶,並獲得smashbox會員卡1張
凡購買smashbox商品滿5000元(需含MUSE系列商品),即再加贈送smashbox限量手拿鏡一只
所有特惠商品均可列入滿額贈禮,但不列入會員集點
(組合.贈品以現場實物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smashbox保留組合內容更換之權利)

◎3/1(日)起
愛用者回饋禮
憑smashbox任一產品空瓶或外包裝紙盒,臨櫃留下完整資料,即可獲得經典明星商品—瞬間光采凝露8.9ml一瓶。限量300瓶,送完為止(3/1後購買者不列入此活動)



3 smashbox經典明星組合
◎妝前瞬間光采系列超值送
凡購買瞬間光采系列任一商品,即贈送翹唇光唇蜜2ml一支(限量色)
限量200支,每人限送一支

◎HD裸妝粉底組
超值價2980元(原價3500元)
HD數位感光粉底液30ml+保濕抗皺礦物蜜粉21g
限量100組
◎O!驚豔唇頰組
超值價1360元(原價1600元)
O !驚豔變色唇彩10ml + O !驚豔變色頰彩15ml

◎時尚彩妝—MUSE彩妝全新上市
MUSE藝術家玩色系列紀念限量商品
MUSE藝術家玩色唇彩 3色 15ml $750 限量200支,售完為止
MUSE藝術家玩色眼影盤 1色 17.7g $1,750 限量100支,售完為止
MUSE藝術家煙燻眼彩筆 4色 1.12g*4 $1,300 限量100支,售完為止
MUSE超時空濃翹睫毛膏 1色 7.7g $700 限量100支,售完為止
MUSE光影無瑕粉凝露 1色 29ml $1,200 限量150支,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