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這粉有異國風味的餐廳,當然就是我覺得氣份和餐點都是覺得還不錯,想介紹給大家去吃看看囉~


這是餐廳的內部設計,整個就是有歐洲風,白藍配色和希臘建築物的設計,整個就很有異國風味的fu喔!!
 這家店的位置還蠻多的,有2層樓且空間也大,以這個地段來說要真的很難得,因為地租粉貴~



這是吧台~連燈光也是藍光耶!只能說老闆真的蠻用心的..


 現在就來這介紹這家店的食物吧~這是我最有興趣的...

 我們是叫2人份的配好的合菜,但實際上我們有3人,所以還加點了2道菜

 套餐的第一道 大豆苗(正確名字忘了)

   這一道的份量蠻多的,而且我第一次吃這種菜且又搭配紅趜,整個口感一流,菜也不會過過,味道也很棒,配飯超好吃的..

第二道 糖醋排骨 

味道也粉棒,味道蠻濃的,超下飯,肉也很有彈性。2人吃的份剛剛好


 
 加點 客家炒豬肉

 普通的一道菜,不合我的胃.. 可能我對像是臘肉的東西比較沒興趣吧!
 
 不過他下面有搭配苜樹芽,可以去去油膩和鹹度






  加點 香橙雞球 (超好吃的)

         味道夠,有濃濃的香橙味且不油膩...真讓我想一口接一口

        份量3個人才吃還是有點少,因為我超愛這一道

  最後這蛤蜊湯是第三道 

  跟一般的薑絲蛤蜊不一樣,裡面加的是另一種菜(吃不出來),但還配的...湯也很好喝,沒有薑絲那種嗆味



                哈~這位就是美麗的壽星"Rebecca" 

                               他超愛吃甜食的,最重要不會胖(氣死我了)





  這次的蛋糕大有來頭哦~是這次一起慶生的另一個同事的表哥做的,為什麼大有來頭呢?
        
        愛吃甜食的人應該知道這家店"吃吃看"位在天母,這是些蛋糕都是他表哥送的耶~這次送的當然不止這些

        還有起司蛋糕...等~



 這巧克力慕斯讓我直流口水,可惜沒口福嘗到~還是留給Rebecca一個人享受吧~


 這是第二個蛋糕~聽說現在在試賣,我就這次就有吃到這個蛋糕~哇!!超好吃的啦~

 上面白白的是棉花糖,我還以為是堅果咧~整個蛋糕最甜的是棉花糖,可見蛋糕不是那種甜死人吧~





 最後祝 Rebecca生日快樂~財源滾滾~越來越美唷~



晚上吃的藍館 共1095元 價位上是算中等


餐館名稱: 藍館
所在區域: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8號
 電      話: 02-27046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