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文就說要減肥了~

"這4個月中我大約瘦了8公斤多了"
公司已經有人幫我流傳說"粉粉變瘦蠻多的,V臉都跑出來了" 

V臉讓人想到楊丞琳的代言的V產品,我用不上了,不過我需要緊實=。="

 

以下就是我的減肥方式:

最主要是以蕉減肥法為主,香蕉要慢慢吃而且要嚼到很棉密,這樣效果才會提升。當你持續瘦了5公斤就可以早上不用吃香蕉了,就可恢愎吃一些一般早點。從56到48整整花了約4個月。




飲食上:

在減肥期間因為實在很怕會復胖..所以我3餐一定會吃,只是份量減很多。最重要喝很多水,以前我不愛喝水,總是以為喝水會胖,其實要多喝水,因為會一直上廁所。所以我現在一天大約最少會喝到15002000的開水,請記得不要喝冰涼和含糖的水和飲料。平時也要補充蔬果,但上不要吃太甜的水果。


早餐:一個禮拜約有5天使用香蕉減肥法,就是早上吃香蕉+開水喝到飽,真的一點都不餓。有一點很重要,只能吃一根香蕉就不能再多了,而且只能早上吃。
有些人不愛吃香蕉,但為了減肥還是要忍,還好是很愛吃香蕉,所以每天吃我覺得OK,不會想吐...



中餐:隨便吃,但記得要多補充青菜,澱粉份量也不要太多,因為吃太多會想要睡。肉和澱粉不要同時吃。

 


晚餐:我一個禮拜只能吃一次便當,最重要要吃便當最好晚上八點前吃完。普通時候澱粉少量,不要吃油炸,但可以少油,減肥還是要攝取一些油質。
青菜和魚肉不可少,才能達到營養均衡又不會胖。如果減肥過種中初期可能會很餓,所以我會一直喝開水,撐過去就你的囉~

減肥期間遇到問題:

臉色變不好:可以補充一點保健食品,像B群等等。

 

偶爾要運動一下流個汗,我大概一個禮拜會運動一次,讓自己的代謝好一點。

便秘: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但水果最好也要晚上八點吃完,也不要吃糖份太多的。


網友有推薦我使用妮維雅的窈窕維型凝露,小屈特價4XX。目前沒有太多感覺
還有一定要買條布尺,定期定時的量自己有沒有變廋,還有每天早晚都要量體重,這樣能勉勵和警惕自己。

目前要加強:就是運動和緊實和消橘皮。還有把不該有的肌肉弄小一點。 




好囉~看看目前減肥前後的一點差別吧~
                                                 
                     減肥前:
2008中秋節9月10日(56)
                        OS:也不知在腫什麼!!



目前減肥中:
2008九份之旅 10月18日(51)
OS:有V臉,但下半身還要加油


最佳紀錄維持中:照片為2009薰衣草228(48)公斤

(已經整整減了8公斤) 




減肥中給我很多幫助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 
(花花)她減了10公斤

小粉的辛苦的減肥過程,如果您覺得我的努力值得鼓勵就幫粉粉按個"推"吧~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