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氣美麗法: 


應該是說我本人也是蠻小氣的
,除非真的不得已才會送人或丟了。


1.
乾掉的眼膠:使用自己乳液或精華液最好是溫和一點的,把他加進去眼膠裡,然後就給它攪拌到mach在一起,雖然色澤有點淡,但還可以使用,可以先擦同樣的眼影再補上眼膠,這樣色澤也比較飽和。 


2.
乾掉的睫毛膏:強救方法跟眼膠差不多,這次是精華液或眼部精華液倒入一點點在睫毛罐子裡,再用睫毛膏攪拌一下,為什麼要使用眼部用的精華,最主要是減少眼部的過敏。 


3.
乾掉的指甲油:我不建議將去光水加進去指甲油,因為會指甲油色澤和破壞掉原來的成份。所以我都會去資生堂買指甲油稀釋劑滴一兩滴在乾掉的指甲油裡面。但加指甲油稀釋劑最多只能一次哦!!再加下去就跟你要的指甲油怎麼都丕一樣了。 


4.
乾掉的唇膏:唇膏有時放太久沒用就會不知不覺中保溼因子變少了,越來越乾的 fu。所以我都會拿自己護唇膏或唇蜜與乾掉的唇膏混在一起,這樣唇膏還可以再次利用,也可以將原來不喜歡的顏色變成你喜歡的顏色,而且最重要還很保溼,就像買了保溼唇或唇蜜。 


5.
眼影粉當眉粉:這是我忽然找不到眉筆時,亂打亂撞想到的方法。因為本身就有正常眉毛,但是因為眉色和毛髮都不順,所以我都會使用眉筆,但剛好沒帶眉筆出來,此時我又不能不畫,剛好看到化妝包有咖啡色眼影,所以就用筆刷直接描繪一下,果然真的有很自然的眉毛和眉粉帶來的柔和感。當然最好不要選擇有亮粉的眼影,這樣就一點都不自然了。 


6.
自製:我都有在使用絲瓜水和蘆薈,我想這兩個是最天然的保養品,所以我都會使用他們敷在我臉上。最重要都不用花錢,因為都是我們家自己種的。 


7.
化妝棉擦鏡子:常拿鏡子都來照自己美不美,但常常忽略到鏡子其實要越乾淨才能讓自己的臉看的更清楚,所以我擦完化妝水擦完後會用化妝棉剩餘的溼度拿來擦鏡子,一來可以擦的很乾淨,二來也可以癈物利用。 

8.過期潔顏乳:已經可以洗家裡廁所的鏡子等衛浴台週邊商品,這樣過期的潔顏乳也不用丟掉。 

9.過期的卸妝油:卸妝油除了可以卸臉上的妝,過期了可以卸身上的防晒油,因為超防水的防晒乳怎麼很難卸,所以使用過期的卸妝油就可以卸除,也不會過份的傷害皮膚,必竟身上皮膚的角質比較厚。

10.燙睫毛 : 如果不想買貴貴燙睫毛器,就用打火機燒一下睫毛夾或黑色夾,把將睫毛往上頂。 

11.粉底霜加美白或保溼精華也可以變成有美白保溼效果粉底液唷!也不用再多花錢買一瓶。
 

12. 粉底液+珠光蜜粉就可以有珠光粉底液,適合拿來打在T字部位。 


13.
另外提供一個蠻實用的小秘技:當手不小心弄到3秒膠時,就可以使用去光水來去除,本人已經實驗很多次,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