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粉第一次跟大家分享到這麼私密的東西吧~羞(# ̄▽ ̄#)

要寫這篇還真的有點害羞,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就請快快離開,除非你也想幫你的另一半買蘋果麵包,

不過也讓我想到小豬幫小屈買的好朋友廣告~想想如果真要叫男生幫你買這個應該也是很尷尬啦~

癈話不多說了,為什麼小粉會想要跟大家分享這款蘋果麵包呢~?

因為真的是我用過n年來最好用的蘋果麵包,本人親身體驗過絕不像一些明星亂推銷一通~
20061019203219721.gif 

 

進入正題~

最近到Libresse的官網索取免費的 隱形蝶翼衛生棉試用品,這個牌子對我來說相當的陌生。

印象中的牌子都是"X""靠不住""不自在""X"......等等........就是沒聽過Libresse

我與Libresse的第一次接觸?

untitled.bmp  

我想女生總是會在自己的辦公室準備一些蘋果麵包,以便不時之需。而好死不死,我的蘋果麵包已經被我用光了,

翻來翻去被我發現了當時索取的Libresse 隱形蝶翼衛生棉

...這什麼牌子呀! 有點怕怕的....管他的,都已經沒有蘋果麵包,還管他那麼多先用再說。

打開Libresse的第一次反應?

~會不會太薄了一點,會不會有危險呀! 真的靠的住嗎今天的量有點多耶~ 驚驚......y20.gif

翻了一下包裝袋,竟然還寫著是量多型的~心想如果真的罩不住我就要在網路痛罵一番...


1.bmp 

使用Libresse的第一次反應?

~很舒服耶!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像上了粉底液一樣的超服貼的,服貼在我的PP上,都忘了自己有穿蘋果麵包。a6798ca18de3.gif

而且我還穿著超貼的白色熱褲,再去鏡子前面轉轉翻翻就是看不出來我有穿蘋果麵包,一點痕跡都沒有。

看了這麼多品牌廣告,都是主打超薄設計一點感覺都沒有,PP很乾爽,量再多也不怕。=>不過這些我都很怕

因為我用了都有感覺,PP沒有很乾爽(會癢),量再多吸收力還是不夠。

另一個我愛的點就是,他的量多型可以取代其牌的夜用型,因為他的吸收量真的就比其牌的量多型吸很大。

還有因為薄薄的,尾端又有做一些設計,所以不會讓你棉棉卡屁屁也不會歪一邊。

反正,好朋友來已經讓你心情很差了,如果還沒改穿這麼貼心的蘋果麵包一定會讓你的心情大壞嘀~



我愛上Libresse的點?

5
顆星為最優

吸收度
服貼度
透氣度
觸感
鎖水不回滲
背膠黏著度
防止外漏
不易變形



Libresse 隱形蝶翼衛生棉14片 85元






防漏塑型瞬吸體不織布膠帶
第一片依女性前後身形不同所設計的塑型衛生棉, 
專利Security Fit 防漏塑型設計前後塑型設計能前後3D立體塑型
防漏塑型瞬吸體前方圓頭設計與前方身體貼合服貼不變形
後方倒 V塑型設計完美服貼臀形不後漏 =>這點很棒,在使用時就發現它與別家的不同點,這樣我屁屁就不會卡住了。f92a95e79ffe.gif



官網:  http://www.libresse.com.tw/event/
免費索取:http://www.libresse.com.tw/Event/ApplyForm.aspx?id=6&Password=2682

 

你的回~1.GIF 

 200612121742456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