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了一場藝術彩妝發表會,除了從英國請來資深彩妝師Linsey Alexander到場出席,並於現場進行秋妝展演。

 

 

當時尚彩妝遇上當代藝術 M.A.C X 紐約藝術家 激盪出創作靈感火花

藝術是M.A.C DNA

 

M.A.C的文化裡,人的臉與身體是彩妝藝術家的終極畫布。因此,我們利用人體,創造出最令人震撼的彩妝藝術。 本季 M.A.C要讚揚藝術家對色澤與線條的概念,特別選了三位知名的國際當代藝術家:前衛攝影師瑪莉蓮敏德 MARILYN MINTER)、鬼才畫家理察菲力普斯(RICHARD PHILLIPS)、繪本插畫家邁拉卡爾曼(MAIRA KALMAN),以充滿個人風格的藝術形式,詮釋大膽抽象的秋季彩妝概念。2009M.A.C從季節的色彩激盪出創作靈感的火花





準時7點半就到會場,發現人爆多的,所以我還在排隊等進場,而入口也有大批媒體等著補捉藝人的蹤跡。



 

不要懷疑現在我就在會場裡,這次的派對跟以往的佈置擺設不太一樣,宛如就像來到了藝廊般一樣。



M.A.C安排三位藝術學校中優秀的學生畫家,替模特兒們及來賓素描作畫


這位Model就是常在電視上看到的"錢帥君",她本人很瘦而且臉粉小耶~(請忽略我的牙套)

這位Model就是常在電視上看到的"錢帥君",她本人很瘦而且臉粉小耶

今天來的人真的很多~才剛開始就已經擠到快沒位子站了~

對了,這場派對大陪份的人還是穿著黑白色系為主~(就像我... 哈)





這位Model"林又立" 她的身高有180,現在坐下來或許沒有太大感覺,等等後面有全身照,真的像巨人~~

對了,有沒有發現的衣服還跟我有配到呢~只差我皮膚比較白~



現場英國請來資深彩妝師Linsey Alexander 展現2009年色澤與線條的秋冬妝容。


Makiyo也到了現場,馬上就被某家編輯採訪,我為了要拍她還有聽到訪問內容。
她說這件洋裝終於可以派上場了,她還蠻開心的,因為她說上節目都不能穿黑的。
有沒有發現她手上的水鑽水晶指甲,整個就是超閃的,這雙手要5000,她說她最近要準備國標舞需要的。


 


 





這位PUNK背影你猜的出來是誰嗎?  帽子是重點唷~

她就是一點都不像男人婆的GIGI,她本人蠻正的,就是帥性的美~


白酒的後勁太強了~我已經臉紅紅...囧RZ(有點暈)

派對重頭戲來了~

瘋狂可愛繪本插畫家 - 邁拉卡爾曼MAIRA KALMAN眼中的2009秋季彩妝
 因異想天開的視覺網誌聲名大噪的邁拉卡爾曼,運用M•A•C全新的彩色煙燻眼線筆Technakohl Eye Liner 與M.A.C最暢銷的經典產品時尚焦點小眼影演出一段色彩魔法,立即在一位陌生人身上設計一個迷人造型。邁拉的插畫俏皮、機智,總是令人捧腹大笑,可說是集可愛、生動、童真、頑皮與精緻於一身。邁拉的臉熱誠卻又古怪,充滿瘋狂的樂觀主義,帶點城市女孩的勢利...就是那麼簡單、絕妙、了不起的靚!

這是真人不是假人,從這角度看是不是真的很像一副畫呢?!
  她身邊畫滿了線條,所以他的立體感看起來就像是圖畫。






她們的盡業精神,真的是裸體上陣,讓人重視這個藝術風格。



彩妝密技 - 鬼才畫家理察菲力普斯RICHARD PHILLIPS系列
STEP-1:立體塑顏底妝
使用2009年10月即將上市的全新緊緻彈力水粉底NC20,創造出塑顏且提拉的立體輪廓,同時保持全天長效持妝且保濕水嫩的無瑕底妝。
STEP-2:時尚煙燻媚眼妝
先使用重返藝術系列四色眼影盤-In the Gallery柔紫色系打造輪廓清晰,略帶小煙燻的乾淨暈染妝效,再利用瞬間激黑眼線液描繪上最冷艷的細緻眼線,最後貼上重返藝術系列即將上市的醒目款式M.A.C #43號假睫毛,完成時尚前衛的暈染式眼妝。
STEP-3:飽滿誘人美唇
先使用唇線造型筆描繪出完美的唇形輪廓,再用時尚專業唇刷將濃郁的時尚唇膏-Hold the pose,精細的上滿豐唇,創造出秋冬最誘人的時尚紅唇。


這副立體藝術畫像就是下面的對照圖,可惜角度沒有拍的很好。

辛苦的人體麻豆就這樣站了2個小時都沒休息,真的很辛苦。








連又立也忍不住將這些人體畫像拍下來,但這張的焦點就是又立腳上那雙網狀鞋。

真的很特別,我想只有像她有那麼修長雙腿的女生才適合穿吧!





另外藝人中的壓軸就是-利菁
應媒體要求她也與當紅光陰故事的男主角- 黃騰浩拍照
我發現他們兩固的下巴真的還蠻長的~











黃騰浩我覺得他太瘦了,因為他的臉都凹下去。






這個臉還蠻好笑的~應該是說很自然可愛...哈



這位是林若亞,原本以為她應該算Model裡蠻胖的,結果本人很瘦,骨架也不大。
笑起來也很甜美耶~




這位是誰呀~我不知道耶! 因為看她擺的pose真的有一點誇張~不過媒體大哥就愛這個。




玩了一個小時後,好累唷~這場M.A.C藝術派對真是星光翼翼呢~

我才喝不到一杯的白酒就臉紅紅,白酒的後勁實在太強啦~



甘心的M.A.C還送小禮,裡面竟然是最新上市的眼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