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煮物分享給了簡藝煮,因為我真的沒有分享過自己煮的食物,每次都很想發文,不過真怕不合大家味口。



最重要我也沒有廚房可以與大家分享煮物,還好這是跟朋友借了廚房才能大展身手~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煮物就不用怕會出糗了~ 



想知道什麼是簡藝煮呢?  先別急著看他們的由來,直接先看小粉的表演後,我想大家就會瞭解。



何謂簡藝煮了











星期五在網站上下了訂單,發現他們都會把每一天不同的時材都已經規劃好了,基本上是三菜一湯320元。當然還可以再加30元又可以買到另一個配菜,真的蠻便宜,份量又夠。



小粉訂的是有一個主菜二個配菜一個湯品,而每一道菜都有2種不同菜色讓大家做選擇,所以也不會強制你今天一定要吃什麼。



我發現他們還蠻用心在營養方面做配菜,每天都有1.2道會是有海鮮類、豆類、蛋類的菜,只會只有肉而已。用心的做到營養均勻



這一箱就是今晚的食材,這次小粉選的菜色:


第一道主菜: 沙菜豬肉 => 一聽就很下飯


第二道配菜:三色炒蛋  => 走清淡營養風


第三道配菜:醬爆高麗菜  => 很利害的菜名,通常只有上館子都看的到
  

第四道湯品:芥菜雞湯  => 雖然芥菜好像不怎麼樣,但雞湯就感覺很補了。




每一道菜都是用冷藏真空包裝的方式,連調味料也都有用密封的袋子裝起來。完全都不用擔心液體會留出來。



一開始拿到時還想說,這樣看起來份量不會很多,5.6個人大概會不夠吧!! 

不過經過大廚我的料理後,才發現,ㄜ...份量還蠻多的,只是被真空壓住了~

  

 


拿到食材就要馬上準備下廚了,最新鮮的吃是最好的~



其實拖到7點才要煮真的擔心等大家上菜時都不知幾點,因為明明下單時選擇配送時間為:中午12點到下午5點間。



結果我6點50才拿到,大家都餓暈了。



雖然等待過程中有點小抱怨,也對朋友們不好意思要陪我一起等。

但簡藝煮和宅配都跟我賠不是,宅配的叔叔都給我連3個90度鞠躬。我也不好意思再苛責他了。



別說費話了~現在是晚上6點55分~準備開廚去了。

 







第一道 沙茶豬肉 (芥藍菜、醃製過的肉片、蒜、辣椒、肉片、調味料、沙茶醬)



一看就知道小粉是新手,不過因為太趕了。不然最好是都把他的材料先倒入碗盤裡,才不會要用時才在拆,如果動作慢的人,菜可是會燒焦的。



因為簡藝煮很貼心的附上最簡單的煮法,所以只要你中文看的懂就會煮了。





翻滾吧~沙茶豬肉





第一道 主菜: 沙茶豬肉上菜囉~ 



明明很好吃的一道菜,竟然被不會用相機的手殘寶晃成這樣,又不是在錄影需要把肉抖一抖。


口味上真的很不錯,味道調的很好,小粉我是走輕淡口味的路線,吃這一道時發現很合我的胃,而且很下飯,而且我的菜一點都不老唷~

份量來說5個人吃剛剛好,因為盤子拿比較大,所以會有比例上的問題。



第二道 三色炒蛋 (三色蔬菜、打好的蛋汁)




忙碌的大廚小粉也要入鏡一下~不過當下的我心裡卻擔心我的蛋會燒焦,因為這一道差不多3~5分鐘就可以上菜了。






第二道 配菜: 繽紛的三色炒蛋跟著上菜囉~ (小孩子的最愛)






第三道配菜:醬爆高麗菜  



這一道是需要2個動作才能完成,第一就是要先汆燙高麗菜,而汆燙時間只能5秒鐘,結果我怕他不會熟,我差不多20秒才拿起來。



結果真的還是要相信專業,因為我起鍋後才發現菜太老了=.=。




呼呼~上菜唷!!


雖然叫醬爆高麗菜,但裡面可是有肉片和香茹,真的是很豐富,又營養耶!!  


不過如果高麗菜能不要那麼大片的話比較好 ,因為我矯正牙齒實在要花很多時間,而且對小朋友來說也比較大塊。




就這樣~經過了約40分鐘我完成了3菜1湯,最重要是每道菜都看起來粉好吃!! (真是愛自誇)



不過人的第一次總是有小插曲,就是當天負責拍照的人忘了要拍雞湯,可能是最後才上桌,他就完成的忽略掉。

真是一點都不專業的BLOG客~






這次的3菜1湯因為選的都是豬、雞肉類。所以另外為大家加菜,這是便宜又好吃的生魚片,要排很久才能買的到的唷!



不要問我生魚片那裡買,我不會跟大家說嘀,因為以後我要排更久才會買的到。





美食評論:



第一道主菜: 沙茶豬肉,味道適中,而且真的很下飯。肉片因為簡易煮有先處理過,所以在豬肉上味道是很入味。調味上辣椒我認為一定要加,如果家裡有人不吃辣,就加個1.2片提味一下。醬汁是可以淋在飯上唷!雖然不多~但真的對減肥的人來說真的會忍不住就吃了一整碗飯了。



第二道配菜:三色炒蛋 ,其實這道對我來說算是很普通的菜,就像我們去買牛排時會附上一些小菜 。我想小孩子都會蠻喜歡,因為小小的蠻好入口,  而且小孩子有些都很討厭吃菜,一看到綠色就反應很大。我想這個有色彩學去該會吸引小孩。



第三道配菜:醬爆高麗菜,醬爆耶~結果我水加太多了,一點都不醬爆了。雖然叫醬爆高麗菜,但裡面可是有肉片和香茹, 真的是很豐富,又營養耶!!  不過高麗菜能不要那麼大片比較好 ,因為我矯正牙齒實在要花很多時間,而且對小朋友來說也比較大塊。

  

第四道湯品:芥菜雞湯, 雖然芥菜好像不怎麼樣,但雞湯就感覺很補了。雞湯是煮了十五分鐘後才起鍋,結果雞湯很有味道唷!雖然雞肉有點乾,不過雞湯才是重點。而芥菜也煮的比較爛,原本芥菜的苦味也被雞湯甜味蓋掉。怕芥菜的人喝了之後都覺得非常好喝,每人都有喝到2.3碗喔!





這次的試吃活動算是蠻特別的產品,而且我覺得很推薦給一些人。



忙碌的人妻和媽媽

想給對方驚喜的男女

大展身手給公婆看

家裡要請客




簡藝煮很貼心的附上食譜作法:











何謂簡藝煮了? 「簡藝煮」晚餐宅配強調食材都是當天採購,不囤貨,也不是冷凍食材,每天菜色都不一樣;他們會把食材切好、洗好,甚至連汆燙、醃漬等初步料理都做好,再以保冷袋、保冷劑宅配到客戶手上,只需熱油下鍋,按順序加入食材和調味料就可以輕鬆上菜
平均半小時以內晚餐就可以上桌,省去家庭主婦許多麻煩事,男朋友生日想親自下廚,不會作菜也可以搞定。





前一天訂菜下廚輕鬆



客戶群以辦公大樓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為主,由於當天採購配菜,因此必須前一天下單訂菜,每天口味不同,以家常菜為主,每半個月換菜單,6月開業以來,已有不錯的成績,續訂率相當高。




優惠方式說明:


**加入會員即享50元折價卷 **

好消息,簡藝煮近日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厚愛

外縣市近日訂購需求反映熱烈

大家都想在家輕輕鬆鬆享受高品質的買菜樂趣

為回饋消費者,簡藝煮推出全國首創-全省免運費服務

讓你輕鬆買,簡易煮,又節省您的荷包

詳請請見http://www.s-cook.com



這是最新的貼心服務


近日因有顧客反映,收貨地點無法立即冷藏或即時收貨的問題

為方便上班族及辛苦的媽咪們,簡藝煮與宅配公司達成協議,若顧客收貨地點無法立即冷藏或即時收件,可主動提前聯繫告知宅配公司送貨人員:02-6618-1818,選擇送至附近全家便利商店冷藏寄放,下班後或有空時再去領取哦,(這一點真的很)請大家可以多加利用代收寄放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