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節快到了,不知大家參加PartyI或活動時,都是怎麼搭配自己呢?

有沒有特別會穿帶的衣服或配件呢?

這次小粉就來分享,平時跑趴的一些配件或衣物,因為小粉很少跑趴,所以都是買一些比較實搭,又不退流行的物品。

跑趴的行頭的目標就是要閃到不行的亮晶晶

                          
首先先從小物品介紹:


飾品







選擇飾品的重點就是要亮,但要亮到別人都人看的出來的亮。小粉走的路徑比較偏甜美風,所以選擇的飾品除了亮以外,款式也是很重要,甜美風的定義就是可愛、氣質、典雅都是小粉選擇款式的重點。在顏色上,也是都選擇亮彩度高的飾品,因此我很喜歡在晚上買飾品,因為這樣才能更顯得他的亮度,戴在身上都會有Bling Bling的效果。所以很難在小粉身上會看到誇張的飾品,像很大的圈圈耳環之類的。




髮飾

小粉選擇髮飾的重點其實跟飾品差不多,就是都要有亮晶晶的效果。因為小粉對頭髮造型真的很不在行,算是手殘一族。

因此大部份我都是用髮窟來代表一切。雖然只是髮窟,但還是可以戴的很有話嘀


小粉走的路線就是甜美風,曾試過性感野豔風,但都被身邊的人打搶,因為實在跟我太不適合了。

跑趴的髮窟要如何選購呢?

現在超夯的蝴蝶結、Bling Bling 水鑽、典雅的珍珠,這些都是小粉必選的髮窟,真的非常的實用,不管跑不跑趴,怎麼戴都好看

當然像現在最流行的蝴蝶結,我真的還買了蠻多個,小粉選購蝴蝶結款式的重點在於,上面會有水鑽配襯。會讓髮窟顯的更奢華。      

                                                                                                           




 另外提供一個小心機,如果你穿衣服可能會露出醜醜的肩帶,但你又沒有NU BAR的話,可以買件造型用的綁帶或繞頸內衣,最重要的就是肩帶的地方,可以選擇有水鑽或一些特別飾品在上面。更能增加你的特色唷~
如果你有漂亮的鎖骨,也能幫你帶出更性感的鎖骨線條。






網襪

雖然小粉是跑甜美路線,但跑趴沒有性感的網襪怎麼可以呢?

這是之前公司尾牙,我和同事穿扮的日本水兵女學生,那天整個就是風靡了全場,一堆人都要找我們拍照。

當然我覺得洞洞網襪就是重點之一了,真讓大家有很A的畫面。



當然如果你不敢穿洞洞網襪,也可以來點菱格紋的網襪,也可以在氣質中耍點小性感。有些男生也很愛的。



再來,如果你對自己的腿部線條沒有自信,怕穿洋裝都露出胖胖的腿,也可以穿這種織線比較密一點的褲襪,

但單一下黑就非常的不像跑趴了,所以可以選擇上面有一些亮亮的星星或愛心的圖案(不可以選太大,會變型哦!)。

這樣你的腿可以修飾,又有Bling Bling的跑趴風,讓你的腿也很有話唷





 

小粉會針對季節來分鞋款,除了再顏色上做區分外,在秋冬我會穿靴子的機會就會心較多。





除了靴子外,我另外會穿魚口鞋的高跟鞋,而且是前高後高,可以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更修長外,最重要久站也不會不舒服。

當然鞋子的樣式也是要閃亮亮的顏色,像這一款小粉是買金色亮片的前高後高的高跟鞋,在Party裡跑來跑去腳都不會痛。



 
彩妝
 

跑趴除了身上的衣服配件重要外,臉上的彩妝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水汪汪的大眼和透亮的皮膚都會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最近CHOC推出了這款顏色,我覺得真的很適合跑趴使用,光這盒眼影就能有3種以上的畫法,而且因為他的粉質和飽合度都很高,亮度也夠。

去Party的眼妝一定要使用持久度高且顏色的眼妝,因此很推薦給大家使用這款唷~


分享小粉的3種畫法

1.魅惑的眼妝:主色為紫,下眼皮顏色為藍和金




2. 典雅的眼妝:主色為黑,配色為金色。





3.豔麗的眼妝:藍色為主,下眼皮是紫色和金色。




另一款眼影更適合跑趴用,光是看到上面的眼影就更是閃亮到不行,而且很適合化煙燻妝。





除了化了漂亮的眼影外,最後一定來個無敵大眼的秘密武器,就是假睫毛,不管是交叉或jolin款都能讓眼睛放大到無敵。



之前參加MAC的彩妝Party,那時我還在臉上動了小心機,因為小粉的五官不是很立體,就是用珠光BB霜來打亮T色部位。

那天很巧的跟林又立穿著類似的黑白洋裝,還真的超幸運的。



這件是小粉最近才購入的,結合了香奈兒風的布料+ 矛釘風 = 超百搭的時尚小外套

怎麼配都好看,可以穿T-恤外,最能搭配的就是小洋裝囉~

銀色的矛釘能讓你在黑衣上找到趴跑的閃亮元素,還可以讓自己更看起來很有時尚感唷~








另外小粉也找了一些適合跑趴的全身搭配物,當然也很適合小粉才會介紹給大家~

應景的指甲彩繪





超貴氣的豹紋毛外套,今年很流行豹紋,真的可以來一件唷~







SWAROVSKI的水鑽飾品也是值得投資,在跑趴行頭裡也是很搶手的飾品。



如果你手頭上有比較多扣扣,也可以投資鑽石,因為有了鑽石戒子,去跑趴一定很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