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床也太夢幻了吧!!  這張4柱床是我目前睡過的床裡最美的,一整個就是在渡假~

猜猜我是在哪個國家渡假去了,是峇里島還是有著田園簡約風的北歐呢





哈~小小的FUN~

今天我可是帶著探險的心情來到了,有著濃濃北歐家具風格的詩肯柚木

從門口就可以馬上感受到到截然不同氛圍,溫馨舒適空間讓人想要馬上RELAX一下。




詩肯柚木打造的溫暖黃光再配上他們特有的柚木黃和純白..等大地色系。
光是這樣的氛圍,讓小粉還沒拍完臥室就想要飛奔到床上打滾了...

就先從大家都愛的臥室和床鋪介紹起,臥室是大家每天忙碌完回家到最能得到舒解放鬆的空間。



這裡的所有設計都是以丹麥北歐的極簡和鄉村田園為主要設計,沒有複雜的線條和顏色
詩肯柚木希望能讓每位客戶來到這裡自然的植入你的心,也能馬上感受到詩肯柚木想傳遞給你的溫馨感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自己的更衣室,小粉也超想要的
這個更衣室跟一般印像中非常不同。層層空間井然有序,不浪費一點空間,
雖然設計簡單,但收納一點都不馬虎,而且柚木的色澤讓更衣室看起來更高貴時尚。
這畫面好像曾在電影裡看到的有錢男主角正在裡面換衣服的場景^^




另外也有專屬小朋友的臥室,真的很佩服空間設計師,能將牆壁顏色和家具做的這麼match。
森林裡的綠色很適合小朋友,除了能讓小朋友緩和情緒,對眼睛也是有益的。



整體佈置看起來就像是走復古式的田園風,讓我想到以前去歐洲時,有些家庭也有類似的房間。





一進門最顯目的臥室就屬這個了,整間都可以進入你的房間了,再搭配柚木地板,
馬上讓你置身於歐洲。



右上角是我最目前最想入手的珠寶櫃,裡面一打開就像百寶箱一樣,兩旁還可以放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還有好多置物櫃,不用時就整個櫃子蓋上,又是美美的櫃子,不用擔心瓶瓶罐罐放的亂七八糟。
最後要他還能360度大旋轉變成全身鏡,真的超讚的



呵~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著習慣,就是喜歡在臥房看書,尤其是在睡前。
這就很適合我,假想一下自己暫時享受這種氛圍真的很幸福呢


擁有它每天都像來到渡假勝地一樣,這張床我想是90%女性們會喜歡的。
我也好想要帶回去,等我以後有自己的房子我應該會將它帶回家的*_*



想不到連林志玲也著迷了,果然我們的眼光是一樣的...
聽說志玲姐姐帶了不少東西回去,看來她也覺得詩肯柚木真的能讓她在忙碌和壓力下,
帶來悠閒氛圍和自在居家感覺。






詩肯柚木除了家具外,也有賣五星六星級飯店指定的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
1、 採用2.0mm/18cmA級獨立筒彈簧,支撐力絕佳,並經電腦高溫熱處理,強化彈性,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2、 內材採用天然蠶絲,冬暖夏涼,並有效減緩人體器官老化,蠶絲內富含微細分子又稱睡眠分子,具有安定人類神經的作用,有效幫助睡眠。
3、 內襯5公分乳膠,加強床墊的舒適度,提供您最有人體工學的舒適睡眠。
4、

日月潭六星級涵碧樓指定使用品牌。



犀利人妻隋棠
不止賣車還代言了床墊。


隋棠表示:睡覺前的這一段私密Bedtime她喜歡不受打擾,影響關鍵還是在於優質床墊的選擇。



詩肯柚木採用簡約設計。主要是偏愛那些具有北歐設計風格,或是充滿禪式韻味的家具。
但混搭也是他們在所有家具中比較特殊的風格,讓整個家的風格可以更活潑,更有品味跟質感。

這麂皮沙發像極了生巧克力的,讓在減肥中的小粉忽然好想大口的咬下去唷~
在沙發群裡我最先注意到他,因為它是多麼的與眾不同,但又不失北歐的簡約。
坐下去真的好有紮實感,非常的舒服,不會有皮沙發的悶熱感。



來這裡除了看看家具外,其實更可以學習是全體的居家佈置,簡單的色調和線條,
再搭上1.2副畫布,就很容易營造出出田園或北歐風格。



不知是我太餓了嗎?
連沙發的每塊色澤都跟布朗尼一樣,非常的可口誘人。



有時小小的設計也能將原本呆板的柚木家具變的更有品味更現代化。



這長餐桌就是從電影裡搬過來的嘛~
連畫像都是奧黛麗赫本,歐洲長餐桌配上精緻的蠟燭,會讓用餐的人格外的幸福。
人與人之間更加親近和諧。




這是唯一在士林店少見的戶外家具,看似再普通不過的戶外拖盤架,也全是用柚子打造。
因為柚子質地堅硬,加上它的收縮率是所有木材最小的,對於尺寸的安定性極佳,因為柚木的乾燥性夠,所以面對台灣海島型的潮濕氣候能有抗潮的效果,可以耐的住戶外的天氣。



田園風的廚櫃,只要將它擺進廚房,做起菜來就會變的很美。



這是唯一的圓桌,但讓我想到了團圓,雖然看了很多長餐桌,
但大概是亞洲人,對於圓桌還是有很深的意義




我還蠻喜歡這書桌的設計,有別於其他書桌,他將書櫃利用簡單的木條設計
讓這個書桌變的更有一點復古中的現代感。





電視桌旁的櫃子,很適合當酒杯櫃或酒櫃,透明玻璃的折射下,讓酒杯表現出深不可測



看的出來這是玄關家具嗎?
沒看過這麼有質感的玄關家具,如果你家的空間夠大,不妨擺設一組,
讓你能承接起室內的秩序與美感,玄關放鏡子,也可以在出門前整裝儀容,大部份因為玄關都較狹小,所以放鏡子有其放大空間的效果。



當天小粉來參觀詩肯柚木時,其實也有很多家庭也來參觀,也好幾組客人都有下訂,
我自己在裡面也呆了1個小時半,因為太舒服了,也像挖寶一樣,都是全新的感受,
除了拍拍照,我也都有打開櫃子坐坐沙和床墊,服務人員也都不會給你壓力,
當然還能給你最專業的建議,價錢也都是公開,不會有亂喊的問題。



再次感謝詩肯柚木士林店的主任、店長及可愛的服務人員的協助幫忙,讓小粉
的體驗日玩的很開心,當然第一次接觸的詩肯柚木也深深的值入我心,選澤柚木的
實用、美觀、耐用,是營造溫馨舒適居住環境的理想選擇。
詩肯柚木在台灣有38年的經營成就,是大家信賴且推薦的品牌







1.5/21~6/26 詩肯柚木慶祝中華民國100 年,
在亞洲也建立了第100家門市,特舉辦「建國百年 詩肯百店」活動,前往門市可以享有許多超優惠活動。
2.
同時也辦了網路活動
詩肯柚木獨家贊助經典熱門家具,只要參加活動,創造布置出自己的夢想家,就有機會獲得價值 2 萬塊以上的詩肯柚木家具,上網搜尋「詩肯夢想家」就可以找到了吧!





想了解更多詩肯柚木資訊或產品資訊都可以到官網走走唷~
官網 : 
http://www.scanteak.com.tw/new/home.php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