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萊雅專業級INOA優油染髮-迎接夏日之金髮尤物】
 
 
 
 迎接夏天到來,小粉終於要來認真整頓我的頭髮顏色
變髮前上下髮色搭不上,下擺頭髮已經被我不正確的DIY染髮弄的像乾枯的稻草
整個型和精神都看起來一點都不年輕

當然這次的染髮改造體驗真的是一種緣份,因為我上個月才剛燙完瀏海,那時也曾想過要重染,但為了頭髮健康就決定分次進行。
隔了約快1個月,很榮幸的體驗到L`OREAL萊雅專業級推出的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服務

 
這次我選擇的沙龍位在大安區的whiple house for hair,是由whiple house相關企業所開的,旗下還有服飾、餐飲和手工原創家具。
whiple house for hair主要是以L`OREAL的產品為主,INOA就是L`OREAL其中一個系列。
 
whiple house for hair,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潔白、純淨、簡單的人文氣息!
裡面的傢飾擺設,總是在黑白間色系的座位上再搭上有復古歐風的傢飾,讓你同時體驗不同的情境。

這裡的休息等待區是我最喜歡的空間,可以看出whiple house也將他們的旗下傢俱運用在沙龍裡,可以看出他們的品味。



裡面的帽子、包包和飾品只要你有喜歡都可以拿出coco把他們買回去唷~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一次看過這樣的放大版的4 面鏡,
以前我只看過小化妝鏡,想不到他們用的鏡子是4面,真的好神奇唷~
連頭頂都看的到。是不是覺得很像魔術箱的道具呢

介紹完裡面的空間後,馬上就來看看小粉的變髮過程囉!!
染髮前先上第一劑=>頭皮隔離
最主要是讓頭皮不會因為染髮而過敏受傷,真的是很細微的動作,讓人覺得很貼心。
因為以前我去染髮時,別家店也沒有幫你做這個動作,所以新聞曾報導過有消費者頭皮受傷事件
接下來是做頭髮漂白(截取過程圖),如果不做漂白,原先小粉的髮色再染髮,呈現的效果一定無法達到色版上應該有的色彩。
其實做漂白對頭髮很傷,但漂白完後,發現髮質有比原先的好,據說除了我的頭髮本質本來就不錯,當然產品也是很重要的。
第三劑就是這次的主角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組
INOA伊諾雅是史上第一個不含阿摩尼亞的永久性染髮產品,它獨特的革命性科技「ODS優油傳導系統 (Oil Delivery System)」能大幅提高染髮系統的效率,在不使用阿摩尼亞的前提下,依舊提供優異的色彩表現,並且為髮絲提供更完整的保護。


這一小條染髮晶露,就是主要的原料,我那天就上了好幾條,設計師Ranny幫我調了3種不種顏色。
所以等等就能看出我的多彩金髮

 
黃色透明的染髮精露,就像保養品中的精油一樣,溫和不刺激。
當下看到這染劑真的很像荷包蛋


 整個變髮變色過種大公開,從上隔霜乳到漂白到最後染髮晶露後,迎接夏天的金髮尤物完成囉*O*

  多層次的挑染,讓我的頭髮線條變的更明顯,下擺快不捲頭髮因為染過反而更加的有紋路。
 
 當然最主要我原先受損壞掉的髮尾,因為使用INOA優油染髮後,反而變的更有光澤。


最後感謝當天幫我設計的Ranny老師,我發現他真的上染劑上的又快又仔細。
還有溫柔的助理Tina,那天我坐了足足約有4小時,還好她有陪我聊天,不然真的有點累。


Ranny老師可是裡面的非常紅的設計師,也常幫藝人和雜誌合作。



髮型達人林葉亭也是他長期合作的對象,當天只能說小粉很lucky,有機會到VIP室讓Ranny老師服務。



剛好這2天天氣好好,到中部玩樂時拍了一些在太陽光下的頭髮。
不同角度有呈現出不同的色折,我的頭髮就分了4塊不同的區域,但又不會互相衝突
且每個顏色的飽和度非常的高,在髮絲的健康光澤也讓我很滿意
 
 INOA優油染髮-迎接夏日之金髮尤物大成功
染了金髮後,臉的膚色都提亮了,相較於深色髮色,肌膚更白了一號。




總結
沒有親自體驗,一定不會感受小粉說的真的沒有味道的染髮晶劑到底有多優,
要不是大家看到我頭髮變色,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你染過頭髮,因為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想以前大家染頭髮過程中到完成就不知聞了多少有害的阿摩尼亞,而且染完後還整整2天都不能洗掉,就必需要忍過那2天的痛苦。
目前經過2天的染髮後,洗完頭髮後,發現還是一樣保有原來的彩度,不會有不過色或掉色問題,繼健康又安全的INOA優油染髮真的值得推薦大家使用。
當然這一定要到沙龍才會有的唷~市面上是買不到的,有專業的設計師和L`OREAL萊雅專業INOA優油染髮,是最佳完美的組合。
 
INOA伊諾雅革命性的ODS優油傳導系統(Oil Delivery System)礦物油為傳導介質。
·        舒適感官體驗:不含阿摩尼亞,無臭不刺鼻,頭皮更舒適 =>這是目前使用過真的不含香料且不臭無味的染髮劑
·        極致呵護髮質:毛鱗片閉合更緊密,染後髮質更健康強韌=>真的不乾躁,即使我原先已經染過髮,但這次染完後髮質變更好
·        多樣化色彩表現:高達44種色調供選擇,染後髮色飽滿亮澤=>色彩多到讓你很多都想要嘗試,如果再搭配設計師的專業幫你做出混搭或挑染,那就不止44種囉!!
 



改造變髮地點:
Whiple house大安店 設計師:Rann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82號2樓
:02-2772 3373 
INOA官網:http://www.inoa.com.tw/menu.html

好康報報
:
"現在上INOA官網可下載$600元折價券"活動官網連結http://www.inoa.com.tw/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