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你喜歡林依晨嗎"


今天坐小黃,坐到一半司機忽然忍不住問我
"你喜歡林依晨嗎"
我回: ㄜ...喜歡..
司機: 其實我剛一直用後照鏡看你,(媽呀!怪怪的大叔)
⋯⋯
有人跟你說你長的像林依晨嗎?
我回: 有
司機: 應該很多, 你該不會是林依晨吧......我以為我載到明星
我回: 囧,並不是~
司機: 你這裡長的像,那裡長的像,笑起來長的像....
我回: 神韻吧~( 心想,你的後照鏡也看的太仔細了吧=.=")


祝大家聖誕快樂♥ 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李大仁  聖誕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