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完後,才發現跟49天的南圭麗的型有點像

自從上次分享 韓妝相關文=>韓星-美唇保養大集合,你要宋慧喬.Victoria & Nichkhun Sexy唇 
看來評價還不錯,這次就來一起看看韓國女星的裸肌底妝你愛哪一款∼

你印像中,現在的韓國妝是有什麼Point呢?
我的印像中就是,0瑕0毛孔底妝,而且看不出厚重感(跟以前大大不同)
,知性的粗眉,勾人又明顯的眼線或自然的內眼線(雙眼皮明顯才會這樣畫)
,大地色的眼影,打亮立體的5官。


(有壓箱寶,沒在上圖裡,但內文有介紹)

小粉把手邊幾款的底妝一一做分享,畫底妝的目標就是以韓國女生的妝感為主。
產品:
MAKE UP FOR EVER HD無瑕粉底液
Angel key臉部輕透BB幕斯
baviphat甜心女孩膠原保溼BB霜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Kanebo Coffret D`Or絲潤美肌粉霜



先來看看以前的韓妝是有那麼一點恐怖
左邊有認出來是誰嗎? 
早期的宋慧喬和以尹恩惠
底妝白到不行,顏色多也鮮豔到連拍照都的看出來顏色多亮,但那時韓國妹都很愛,可是台灣人不愛,所以韓妝那時並不流行。


右邊
野蠻女友的全智賢,非常顯老的妝,還有底妝和口唇很不搭,不過勾勾眼算是正常,沒有現在勾的那麼誇張
台灣的女神林志玲怎麼也畫起韓妝,這個底妝真的太恐怖了
我在2006年去韓國時,就看到很多女生都化這種超白的又厚的底妝,再配上超紅的口紅,真的很像...藝妓,我那時真的著實會嚇到,忍不住一直看。
又要不是林志玲的韓國飛揚眼線,真的看不出原來是替韓國雜誌拍的照片。

(幫宋慧喬平翻一下,她還是這樣比較正,乾淨的底妝,自然透亮)

 

 

剛剛提到韓國的底妝(0毛孔0瑕疵的底妝)
其實,仔細看他們還是有分2派,一派就是粉霧派,另一派就是透亮派
粉霧派和透亮派最大的不同,就是底妝的薄透度,還有光澤感。

也比較偏裸肌的,粉感比較淡,而粉霧派就是相反,但也不是厚重,
反而比較像Baby肌膚一樣粉粉的。


透亮派:
代表人物:允兒(少女時代).金泰希.宋慧喬

Angel key臉部輕透BB幕斯

慕絲泡泡,可以搭配粉樸使用,先打第一層底後,
再將剩下的用手拍需要加強的部位。
不過因為這慕絲強調保水度,所以動作要快,不然很快就變慕絲水。

這瓶慕絲BB霜遮瑕力不足,但也真的很輕透,所以上2次做加強,
妝感並不會太重。

輕透感和光澤度是我的愛,因為去夜店拍照打閃光都沒在怕的,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超怕使用閃光,因為妝感會變很重又醜。
可惜,韓國在保溼度做的不錯的情況下,控油效果就有待加強,
3小時左右就會脫妝了




MAKE UP FOR EVER HD無瑕粉底液


拉提縮小臉的HD粉底液,最主打就是在Full HD攝影下,底妝能呈現完美。
要夠保溼的粉底液在韓國才能存活,今年11月我去韓國時,那天就用了
這瓶粉底液,因為在韓國最怕底妝脫皮,所以一定要選擇一款夠保溼,遮瑕,持妝效果好,因為出去玩真的沒時間補妝啦!!

早上上完底妝有點偏粉霧感,但撐到晚上就變透亮感,這過程中沒補妝,
但兩款妝感我都很愛,最重要雖然晚上變透亮感,但遮瑕效果還是很好。
至少沒有乾紋.斑點也沒有跑出來,這就夠了∼
(韓國街頭)


外場加入壓箱寶:

1.Banila co. 防曬保濕BB霜SPF37 PA++
在韓國是有MAC之稱,走高單價,一隻BB霜要30000韓幣,合台幣快1000。
聽說買過用過的就會愛上,這家店觀光客不多,所以逛的也很舒服。
不過那時我買的是烤餅(眼影)2色一組只要三百多,蠻便宜又好用。
結帳時,他們送我這款BB霜的試用包,隔天我就馬上拆在試。
一試就超讚,其他好姐妹也都分去用,馬上就被用完了,可惜我沒買回來。
剛好那時有3條一組送正貨的組合。
這款是走非常保溼透亮,粉感不用像裸妝,我好姐妹們不愛粉感用的底妝。
難怪她們也都要擠去用。
那天在韓國弘大11點多,妝感很持久,小粉的底妝還會發亮耶∼


2.輕透亮 BB 霜SPF35 PA+++

 

韓國人也用外國貨,連DM都不用外國人,只用韓國女星代言圖。
這款
BB霜在今年2月就在韓國開賣也賣的很好,要受到韓國人認同的真是不容易。

依照膚色的深淺度推出三款顏色,# extra light 淺亮白 # light 亮白 # fair 暖亮白
使用後能保有原始膚色,膚色更透亮,同時遮蓋力強,臉上瑕疵無存。

代言人的底妝,使用BB霜後,透亮度真的好高,5官立體,看的出來是透亮派的。

BB霜用一顆紅豆大小上完後,真的發現瑕遮度和透亮度很高,臉會反射那種,但詢問過後,BB霜是不含亮粉的。覺得還蠻神奇的

基本上BB霜上完後,可以達到50%的遮瑕,再上輕透亮礦物BB粉後,就可以有80%的遮瑕度,最重要上完整個底妝並不厚重,又能遮瑕。


輕透亮礦物BB粉 SPF15 PA+++  =>小粉的大愛
共推出6色BOBBI BROWN最引以為傲的膚色基調色系。
”輕透亮礦物BB粉SPF15”超越一般蜜粉只能定妝功能,又比粉餅更輕透遮瑕

以最少量珍珠光澤的礦物粉體為主體,粉體輕薄但具有超強的遮瑕修飾能力,擦上即可修飾臉部毛孔粗大、改善泛紅、膚色不均的效果。



粉霧派:
代表人物:朴敏英(城市獵人金娜娜&李敏鎬女友) ,南圭麗(49天((真心給我一滴淚))

講究底妝比較偏霧面,底妝會讓肌膚看起來像Baby一樣的粉嫩觸感。
不會特別打亮T字部位,適合5官是比較明顯人。

不過這2位都承認有整過型,但整的好看自然,我好想要金娜娜的眼睛。



朴敏英(金娜娜)


素有韓國芭比娃娃之稱:南圭麗
南圭麗的五官真的很精緻,看過49天的人都會被她吸引



baviphat甜心女孩膠原保溼BB霜

韓國美男樂團FTISLAND代言也是baviphat明星商品
這代表男生也可以擦BB霜,其實韓國路人型男也是擦BB霜,
只是他們很會選擇適合的顏色,不然怎麼會有原來是美男呢?

這是一款很超值得BB霜,價格便宜,又好用。
雖然是保溼款,但他控油效果做的不錯,比前面那款慕絲BB霜的控油效果好,
延展度高,也不會太過濃稠。
這樣一顆量就可以上面臉。韓國現在很多BB霜都已經修正過顏色,
所以不會擔心灰灰或過白。基本上在我白晳肌膚是剛剛好,遮瑕佳,不會厚有太重粉感。



參加Lancome活動時,就擦這款BB霜。妝感真的很自然。
看起來皮膚就是很好,與脖子之間也沒有色差問題。



仿照南圭麗的妝感,好像有一點FU~



Coffret D`Or絲潤美肌粉霜
這篇底妝裡最濃稠的底妝,一方面質地是霜狀。
絲潤美肌粉霜有豐富的保溼成份,能在秋冬的乾冷天氣讓我的妝感還能呈現水潤又有光澤的肌膚。除了保溼外,還能將毛孔和斑點一一瑕遮,一瓶在手真是無敵。可以省掉很多時間做修飾



連續2次當同學的伴娘,有當過伴娘的人大概也知道伴娘其實真的蠻忙的,有時如果要補妝還不是很方便。還好這2次的底妝都是絲潤美肌粉霜,讓我一點煩惱也沒有。

這妝感就比較偏韓星參加典禮或時尚活動的妝感,不過最重要就是0瑕疵及適合自己的膚色,不要有色差。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在使用這款粉底中,Kevin老師也教了大家使用粉底液的技巧。像是粉底液的量不要太多,只要集中在臉部的中間,就會像珍珠一樣。讓你的臉更立體,也不會上了底妝後,臉看起來更大了。
麻豆一上完底妝,氣色和黑眼圈是不是少了很多,連麻豆的太陽穴胎記都遮了有9成。如果我不說大概大家還看不出他臉上的胎記



嬰兒般的肌膚立即呈現∼

這瓶粉底液,是我所有粉底產品出鏡率最高的,單擦的效果很棒。
所以有時只是簡單外出到家裡附近,我就只單擦這瓶就出去了。
因為他能修飾氣色,持久效果也很高,也能遮黑眼圈。
尤其要快速上妝,就非他莫屬。

搭配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PA+++,妝感效果更優,皮膚還會滑滑的。
像Baby臉上的微微汗毛,讓人想要一直摸。


 

 壓箱寶再次出現

BOBBI BROWN專業修飾霜,為了帶走我的黑眼圈,可以針對你的膚色和黑眼圈的顏色深度做挑選。選擇的顏色就要比你的底妝更淺一色,這樣就能遮住黑眼圈還能夠提亮眼周不再暗沉。

不止對黑眼圈有效,有斑點和痘疤也都很適用,最重要是真的很水潤,不用擔心有乾紋。


 

路上的韓國妹如果長的正或有型,大概都是這的像這樣,
最重要她們底妝真的打的非常好。聽說她們很常去皮膚診所做整理,所以真的很難看到他們有長痘痘或斑點和痣。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和錢去做所謂的皮膚管理,我們就好好的做好遮瑕。



如果你對韓國底妝資訊還不是很瞭解,那你就參考台灣的金鐘影后
林依晨的妝感,她走的偏透亮派,非常自然透亮的底妝和裸色的眼影。
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的妝容也是我覺得很不錯值得參考的妝。




哇∼花好多時間整理拍照,希望大家對韓國的底妝能有一些瞭解,
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派唷∼

韓妝相關文=>韓星-美唇保養大集合,你要宋慧喬.Victoria & Nichkhun Sexy唇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