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春光無限好,眼前映入眼簾就是將迎接美麗的春天到來!!
2012春妝起跑了~



日系品牌ZA為他們的第一隻BB霜,舉辦了浪漫的粉紅記者會.
現場看到的人.事物幾乎清一色都是以粉紅色會基底.
讓我破不及待的想要迎接春天囉~



發表會前的簽名手板,真的每次為這類活動簽名都很興奮,總覺得自己非常的榮幸︿︿



自從韓國帶起BB霜瘋潮後,歐美品牌也將BB霜代入品牌當中,
但,知道韓國的BB霜其實並不貴,但歐美專櫃價錢總是貴參參。
現在日系品牌Za也來跟著加入這一股不退反增的BB霜瘋潮。


超可愛的BB霜球柱~讓我也忍不住加入



這樣的擺飾真的好美,讓我捨不得去破壞它了

這次Za全球首賣 史上第一瓶 12效智慧型BB霜 保養.遮瑕.抗UV 實現聰明輕裸粧。
真的非常的利害,第一次看過是12合1的BB霜,看來Za這次真的想要改善很多BB霜帶來的問題。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了,知名醫美"廖苑利醫生",現身說法,並讓大家了解
好的BB霜應該要做到那些功效和添加成份的作用為何?!







當然廖醫生也用了這瓶ZA肌Q水潤 智慧型BB霜後,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印像最深刻是,她提到非常的持久,潤色效果也很好.


以下這是廖醫生提到的BB霜應該有的功效:
1.修飾明顯毛孔、2.明亮膚色、3.細緻清透、4.潤色隔離、5.煥發自然健康光澤、6.粧前打底功效 等六大超強特性



試用時間到了:




BB霜的系數高達了SPF43 PA+++,讓你可以更延長補妝和防晒的時間.
當然就不會讓你越補越厚.

不過顏色上對偏白膚色的我來說,卻有一點深,擦完後會帶一點紅.



延展效果相當不錯,三兩下就能均勻塗抹.
主打保溼效果,還能自動偵測油水平衡.讓你油水不會過多或過少.
因此試用在手上後,是相當的清爽沒有負擔,高系數帶來的高技術.
改善以往BB霜給人的壞印像,它也不會讓你有一層色差或灰階.



最後Za用平價的價錢,但給你明星級的4大保養成份,便宜也能用的安心用的開心.
1.氨基酸礦物複合物2.維他命B衍生物3.調理肌膚油光粉末4.折光因子



Za 肌Q水潤智慧型BB霜代言人(左起)
長谷川潤、Davika Hoorne



Za我想是大家走到各美妝藥品超商,對Za的品牌能見度非常高。
也是陪伴很女生從國中.高中.大學..等等一起悅變的始主。
因為實在非常的平價又好用,也是資生堂的集團品牌。
3/1將全球首賣推出這強大的「12 in 1」功效的肌Q水潤 智慧型BB霜,有機會一定要到各大Za架上試試.


Za 肌Q水潤 智慧型BB霜 SPF43 PA+++20g /290元 

2012/03/01上市

如果你覺得肌Q水潤 智慧型BB霜看起來比市面上的瓶子還小,其實是他們的用心設計.針對時尚女性,推出輕巧且容易攜帶的「珠光粉紅 x 金」可愛包裝,以及非常經濟實惠的售價.

 

小粉公主愛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