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 1329873468  來去住一晚-西門町時尚潮牌 inhouse hotel薆悅酒店-介紹篇  1329873468

詳細的圖文介紹in house hotel後,真的吸引很多朋友們都爭相詢問,

朋友也在228連假時,歡喜入住,心得評價也極高。

這次我又來造訪 in house hotel,期待以久的試住來了。

馬上到櫃台 Check in ~(怎麼感覺好像要進去KTV包廂)

 

 小粉試住是這間房301,前面的3就是指樓層。

這間是最邊間,房間相對比較大。

還有一副白文勇詞人的詞句,與時尚的房間佈置有明顯的相衝突,但卻又那麼的協調。

 

 這是從進門的角度拍攝,房間其實蠻寬敞,房間的流動隔局也很舒服。

 

 在房頭櫃上了鏡子,讓房間的空間更顯得大,如果以後自己有房間。

 也想設計這樣的裝飾,上面還可以擺放水晶或者香水瓶。

        

 住宿就一定要有舒服和會讓你懶床的超棒的床組1137030835

  這裡的床真的是軟硬適中,躺在床上都不想起來去外面逛街了。

 如果你一天的旅程累了,這床能讓你整天的疲備都放鬆舒壓。

 

南法進口桃花心木家俱,是完全走復古的家俱,還有手工刻花。

據說這些以後都會是古董的,值得收藏 。坐在這裡寫寫字會很有FU。

DSC02347

            Hellokittylove

休息一下,接著是我超愛的浴室來囉~

 

  非常大間的浴室,之前去國外六星級的飯店,浴室也沒有這麼大間,2個人在這裡完全不會擁齊。

 光線也非常的明亮,完全不會怕,有些飯店進去廁所我都會覺得怕怕。


 TOTO衛浴,淋浴龍頭,電腦馬桶,均屬當代頂級首選1329873468

 我喜歡呆在這間浴室,一點都不會不安,反而很享受。好想要要把他搬回家裡哦!!

 值得一提,電腦馬桶,是暖熱的,坐上去好舒服,尤其實遇到冬天坐上馬桶真的會感動它的溫暖1329873456 

 

 

IMG_0442

飯店真佛心來的,用了法國最有名的天然香氛歐舒丹名品沐浴系列,光這一組真的就值不少錢 

404356_366453230032754_100000042405191_1453797_2085040286_n_副本   

 歐舒丹名品沐浴一定要配上超讚的浴缸,才稱的上是貴婦浴飯店真的很貼心,都知道我們愛什麼

  浴缸的SIZE可不小,可以把腳伸直,完全延展全身筋骨,讓你享受的不單單是洗澡而已。

  

洗完澡後,還有吸水力強又柔軟的浴袍。

我同學穿起來是不是非常的SEXY

 

 

 

剛剛提過,浴室真的非常的讚以外,連洗手台的燈還仿

專業化妝台的採光燈,真的好像跟巨星一樣擁有相同待遇。

IMG_1742

 

 每間房間必有的全身鏡,這間就是在浴室。光線依舊明亮,補妝起來超美的1329873514   

IMG_1741



世界通用的多媒體插座,不同自己再買轉接頭,超貼心的吧!!

IMG_0426

BOSEBang & Olufsen iphone sound dock 音響(這個我也超愛)
放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在房間放鬆做SPA和打滾^^

DSC02351

 

 飯店提供的茶包裡有UCC的黑咖啡和3合1。UCC是味道很香濃的即溶咖啡。

 晚上肚子餓還可以到2F CAFE Bar享用平價美妹的Cheese Cake和香濃的咖啡。

CAFE Bar的下午茶也是相當的有名,全都是手工蛋糕和餅乾,原味起司是店裡招牌,空間也寛敞,還有正妹帥哥幫你服務。
如果你是抽煙者,他們還有露天桌椅的位子可以提供。

 

Café西門町Wakuwaku by LA Café (2F)
住在這裡的房客是享有免費的豐富中西式早餐吧!!

 

  美式的彩色座椅,讓早上的心情格外繽紛,心境都年輕了好幾歲了。

 

 

美味的早餐來囉

雖然選擇不多,但每道都很美味,吃完真的非常滿足。
有中西式的餐點,全麥麵包和咖啡是一定必吃的唷~
 
  
 

 

10樓的1007房我蠻推薦給大家,讓你有很大不同的感觸,能體會室內外的復古與時尚的交界.

這次我朋友連假來住(有付錢的),選擇了701,我之前有強力推薦。

 

1樓有時會有主題活動1329873506,可以先詢問當天是否有活動,因為有時音樂會比較大聲,

如果你在乎聲音問題可以選擇3樓以上的房間(不含3樓)。

 
薆悅股份有限公司inhouse hotel


訂房資訊:共53間房間

 
1329873520最後,一定要來這裡住一晚,保證你以後不止來住一晚,還會來好幾次
TEL+886-2-2375-3388
FAX+886-2-2375-9930
ADDRESS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07
107 Xining South Road Taipei City Taiwan (R.O.C.)
FACEBOOK搜尋inhouse hotel
停車資訊:提供代客泊車服務

這麼棒的飯店一定要大家一起分享按"
 西門町終於有好飯店可以住了(離捷運站近)


小粉公主愛美學院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