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羡慕吧!! 架上的瓶瓶罐罐全不是我的..>< (我好想整盤打包走>///<)
這小舞台上的瓶瓶罐罐裡面可是各家武功高強的2012最新美白聖品,全都是要來迎接2012年的HOTSUMMER



今天FG舉辦的美麗講座 - 淨白先修班,就是讓我們這些部落客能搶先體驗和學習到美白的最高境界.也能一併分享給各位同學們~讓我一起做個效率美白達人.
(不能參加的同學們,我可是有整理了淺顯易懂的無價知識)




 

日本有美魔女稱號,但男人也有個不老稱號叫防腐男

防腐男的代表:劉德華和林志穎

而造型&化妝品界就是Roger老師,睽違已久的Roger老師,又重出江湖了.

雖然很久沒在電視上看見老師,但他依舊保持著愉快的心和會發亮的緊實臉蛋.

彷佛昨天才見過面,歲月在老師臉上似乎沒有留下痕跡

Roger老師說他是完全不使用微整型來維持肌膚,而是從頭到尾使用最天然的保養方法.

就是徹底的做好清潔和保溼,還有按摩的手技.並喝足夠的水份和食用天然的食物.

(當天FG也提供了當季盛產的草莓為主的甜心草莓塔,草莓含有維他命C,除了可以美白還能抗氧化.實在太好吃了,FG小編草莓塔哪裡買呀 >///<)


 


 

在眾多美白商品中,小粉推薦幾款熱賣和親身使用過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像老師這次的自創品牌citta by Roger回歸,Roger老師和我就非常喜歡其中一個產品,

沁心速淨卸妝凝霜.一開始放在手上就是霜狀質地,然後在肌膚上按摩後,他就會化開成油.它是非常輕盈的油.跟一般卸妝油是有很明顯的差異.

其實我自己用的卸妝產品,也是屬於像這樣類型,還請朋友專程從韓國幫我帶回來.按摩完後的油脂,你可以選擇先用衛生紙擦拭再用水乳化,當然直接用水乳化也可以.不過我都是一定會用衛生紙先把表面的髒汙擦掉.再做乳化動作,其實是更省時間.

清潔除了做好卸妝外,洗臉的產品也是很重要,太多泡泡在洗完臉後,肌膚太滑也不一定是好的.有可能加了界面活性劑,所以選擇清潔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精華液類:精華液,就可以依照肌膚狀況去選擇適合和喜歡的質地就可以

1. LANCOME 蘭蔻 脈沖光美白精華
雖然這款精華液我還沒用過,但這瓶是Roger老師也說好用的精華液.
蘭蔻很系列的精華液都是以微整型的角度去切入.也訴求不痛又能快速達到微整型的功效.這瓶一般精華液確實很不同,科技的進步,讓它直接能滲透到第3層,真皮層.讓美白效果能更加明顯.




 

曾經使用:
2.倩碧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使用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可以感覺得質地是屬於精華乳,延展度上表現的很好,也非常好吸收,不會有乳液的黏膩感.

而讓我最喜歡是使用完後,在臉上的滑潤感,好像撲上蜜粉一樣,而且也有提升肌膚均勻和明亮度,整體氣色變的更別的好.


 

3.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

這瓶跟蘭蔻鐳射光淡斑精華第一代上市的時間差不多,當時我為了買下這組
還花了七千大洋.
因為我很喜歡他的獨特香味和光感科技,質地和擦在臉上都會帶點微微的珠光色澤.
有提亮和利用光的折射讓臉上看起來氣色更好.


 

曾經使用:
4. 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
持續使用6天後,雖然在不同的燈源下,但肌膚的透亮度和淨白的色階有了改善.
原先的臉上的局部暗沉,使用過後膚色變的更加圴勻.最明顯是第一天的痘痘也消腫,深紅的沉澱膚色也退了不少.

如果你有新鮮的痘疤,要趕快把握最佳修護期,真的可以有很明顯的退紅效果.





5.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
     貴婦級的防曬乳,這是肌膚之鑰首次推出的高系數防晒.
 撇開價錢來說,試在手上的質地和有淡淡粉色的可調整膚色.
 高系數,但不會讓肌膚有負擔感,難怪各家雜誌的編輯都強力推


 

曾經使用:
6. 倩碧勻淨無瑕粉底液 (當天活動是使用這瓶粉底液,完全淡妝也沒有上粉餅)
 這次使用倩碧勻淨無瑕粉底液,完全的喜歡和改觀。使用時非常的好延展,難得粉底液也能跟精華液一樣吸收快。妝容也相當自然,能有修飾膚色,曾把他當作假素顏用的粉底液。還有人以為我素顏,但肌膚超好的。因為粉底液清爽無油,但卻又不會乾,相對持妝效果很好。早上使用,到下午也沒有差異。持妝效果很好。很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曾經使用:
7.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這瓶在2012好像沒有推出新的,不過他本來就超好用.我平常化妝,常用這瓶.
因為他的持妝效果很好,而且能快速上妝吸收.瑕遮力也很厲害.


 

 

精選達人專家分享保養實用小技巧:
當天除了Roger老師,還有美麗的FG美妝總監小龍也分享她的秘密保養術.
FG美妝總監小龍:
穴道按摩還有導入儀,導入儀從臉部到眼部都有.一個禮拜最多2次
持續使用,會有明顯的感受,而且是可以搭配精華液體使用效果更好,
省去到外面做臉部SPA.

未來我也想入手一隻導入儀來加強我的保養品吸收和抵抗地心引力.
看總編小龍她的白晳肌膚還有緊緻的小臉,相信她在保養上也非常的用心.


 

Roger老師說日本好一點的導入儀一支要價2~3



 Roger老師

1.可以仰著將保養品均勻上面臉部每個位罝,躺下來確實可以擦的部份會更大,且防止地心引力.
2.
在乎的斑點或痘疤再做重點加強.




這次講座可真的在學習滿載而歸外,小粉的福袋也是讓我心花怒放的.

LANCOME 蘭蔻鐳射光淡斑精華+瞬白奇蹟全新白皙粉餅 =>超讚的,有沒有.而且都是之前熱賣的美白產品,今年又升級版了.而且都是之前熱賣的美白產品,今年又升級版了.



 

抽到了我的LUCKY 11,真的拿到我一直想要的產品.就是蘭蔻瞬白奇蹟全新白皙粉餅

想不到這次新版推出,我竟然拿到了,粉盒粉餅一樣不少.當下真的HIGH到不行.很多人也很羡慕我,因為大家一致認為這款粉餅放火到不行,非常的讚!!

 
 

他家的粉餅就一直是我的大愛,2010年冬天就已經擁有它.用了好幾個月後,不小心被我侄子打破,粉餅碎掉,我的心也碎掉了.雖然後來把他當蜜粉使用.但還是覺得整塊粉餅使用才是對的.



 

首先使用同系列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修飾自然的膚色.

我自己也很常用這款,因為他延展度和修飾小缺點都是能自然的無瑕.

重要也是非常的持妝,抗水還能吸收油脂,又不會讓粉體變乾油.



 

最後將我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升級版,完成訂妝.


 

擦了這款粉餅,美肌效果都不用開了。馬上讓你的底妝粉嫩,遮瑕力也很優。最重要持久又自然,不會有面具的臉。而且還能對抗接下來炎熱的夏天會帶來的出油脫妝問題。

夏天一到,接下來炎熱的夏天會帶來的出油脫妝問題。粉餅大部份的問題常常是系數上無法達到夏日防曬的高系數。但這款粉餅在系數上是在粉餅界裡高標指了,擁有SPF35 PA+++這麼貼心的創新設計,縱使要價不便宜也會讓人掏出荷包購入.



 

LANCOME 蘭蔻鐳射光淡斑精華

蘭蔻鐳射光淡斑精華可是大熱賣,從幾年前一上市就熱賣到現在,每年也都有新的改版.

他總是在週年慶的特惠活動賣到翻掉.

成份改變,但質地不變,是偏精華乳,我都會把他當白天擦隔離霜前的最後一道保養.因為他的滋潤度和保溼足夠可以滿足我的肌膚.另外他夠溫和.跟改版前是有差異的.

小粉是屬於中性肌膚,當然這方法不是適合所有人.

不過Roger老師也有提到,有些產品是可以被代替的,最主要還是以自己肌膚狀態做調整.
 


圖片為塗抹前後的示意圖,非美白使用前後的圖片.




美白新觀念:

Roger老師認為,大家常說美白美白,但畢竟有些人天生膚色就是比較小麥.
因此美白其實是要達到淨,亮,透,白
有些人雖然肌膚不是白晳,但臉上卻看起來像珍珠般的發亮有光澤.
這也是提升肌膚美白的一種.
有時白晳肌膚如果臉色暗沉,那也就白的不夠漂亮,膚色能夠均勻且有好氣色,都是屬於美白.
因此老師提到不管是要做美白或保溼抗老,一定要先在源頭就先做好打底.
這樣任何產品使用後,才能達到預期的成果.
源頭就是清潔,清潔非常重要,Roger老師是大忙人,他說再怎麼疲憊,回到家一定要仔細做好清潔.如果清潔做的好,其實是可以省掉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源頭打開後,給肌膚吃什麼,他都會乖乖的吃下去.


 
Roger老師可把他保養秘訣和用錢也買不到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完全的上了很寶貴的美學保養之道.
我也紀錄了很多從未聽過的保養方法.Roger老師就像一本美容百科全書.對於我們的疑問都能詳細的回答.我也一直的挖老師的精隨,把他變成小粉的保養字典
 
像我提了一個問題:
如果到了像大陸那樣乾冷的天氣,要如何保養.
老師除了告訴我們使用正確的不油含水量高的保溼產品外,
水也是很重要的,原來他們的水是硬水,所以水也會影響肌膚和頭髮的觸感
所以就需要去調整適合硬水帶來的保養問題.
這是我聽到最寶貴也最有意義的保養知識.非常的實用很重要.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見Roger老師見面,因為Roger老師的熱情,讓我真的心很暖.
親和力超好的,記得大家要多支持Roger老師自創品牌"citta by Roger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