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曬後是可以使用美白的產品!!

寵愛之名是醫學美容品牌的佼佼者。很多創新設計也比其他品牌快,累積很多的獨一無二又能人印像深刻的名稱。例如:生物纖維面膜..

 

「熊果素肌因美白升級版系列」掌握美白關鍵黃金72小時。把握曬後黑色素開始增生的黃金72小時修護期展開美白救援。搶在黑色素形成以前一一瓦解,才能真正有效阻絕斑點與暗沉!

 

 

真的破不及待的想試看看這種快速72小時的即刻救援。

 

這次分享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升級版,是美白產品中美白濃度最多的精華液。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之前已經上市過,這款是升級版,比前版美白濃度更多。

 

黃金濃度16% =α-熊果素複合物為6.5%,可抑制黑色素生成,加上6.5%肌因美白專利,深層煥白,另含3%高濃度美白複方日間抗氧化,夜間基因修護。

來看看小粉使用了近3週的美白狀況.

 首先,小粉是白晳中性肌膚,鼻翼附近有時會紅紅過敏.

 白晳肌膚比一般肌膚更容易產生斑點,當斑點形成後也會比明顯.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質地,質地比露再濃一點,但不稠.吸收效果還不錯,我比較喜歡是使用完覺得保溼度不錯,而且我穩定的鼻翼2側紅紅的過敏不會因為擦美白產品而變更不舒服.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除了應有的美白成份外,也仔細了研究了一下其他成份.其中維他命B3主要可以切斷黑色移轉路徑,斑點橡皮擦Melaclear2™代謝角質.代謝角質的功效確實很重要,不然擦上去的美白精華液吸收效果就會減弱.

 

 

 

某天洗完臉照鏡子,右邊的曬斑真的有些是淡到肉眼看不出來,以前遍佈的黃黃也斑點現在只變成局部的斑點.

 

後來我一直在思考這問題也翻了以前素顏照.整理出一個結果,肌膚清潔代謝真的很重要.

 

前陣子持續在使用杏仁酸的基礎保養,然後再加上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液.斑點的淡化速度更加明顯.一直不敢相信的站在鏡子前研究好久.

 

以前的照片,再看看近期保養後的臉。除了我臉胖了外><,斑點和暗沉確實改善了不少.(因在不同光源,所以色澤不同)

 

據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有些人肌膚是敏感肌,用了美白保養品部份就會癢又腫,而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我自己試在臉上的狀況很穩定。我發現醫美品牌他們都會做敏感肌的檢測,所以讓消費者在選購時也會多一份安心。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升級版,讓你在短時間救援你的肌膚,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陽光的熱情。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升級版 

容量17 ml 售價NTD 1180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