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這位超時尚的貴婦人是誰嗎?  
瞧她仔細的欣賞著花朵,對花朵看似很有研究


這位貴婦奶奶就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英國切爾西花展第二度受邀的台灣花攤,今年再度受到女王青睞蒞臨。我國代表以女王名字「伊麗莎白二世」為名的新品種蝴蝶蘭獻給女王。
英國女王喜歡AMABILIS原生蘭花眾所周知,還將它欽點御藏。尤其女王對台灣蘭花興趣盎然這次台灣蘭花參展還得冠軍
這項殊榮對於台灣蘭花推向全球國際化有非常大的意義
,讓接下來台灣蘭花在轉型上更開創新的里程碑。

 




最近有關注電視廣告的人,應該有看到
只為美麗而生或許你對這品牌陌生,但它可是台灣之光

台灣素有「蝴蝶蘭王國」之美名,因有著天時地利人合的環境,還有每天都用心種植的花農。
全球每日生產821,918株蝴蝶蘭,有60%係從台灣出口。可見我們在蘭花的培育、品質、創造、成分解析、萃取..等。都非常純熟,難怪會得到「世界第一等」




生活分享:

其實小粉家也種各樣品種的蘭花,尤其南部的家庭很多都會種植一些花草植物,但蘭花幾乎是必備的.

蘭花除了美麗的外表,盛開期也相較於一般花種更長,但也很好維護

我曾記得台南有很大的蘭花園,當時為了配合活動,蘭花需求量非常大,家家戶戶很多媽媽們都去幫忙,媽媽也拿了些蘭花來回種植(是被允許),那時才瞭解原來蘭花種植是需要放些吸水性強的乾燥海草,可以讓它長久保溼,也是蘭花能維持長效的其中一個原因.

當然要培養成品質一致的蘭花,一定要有一個標準的SOP,為什麼我會想到(郭董罵雞排博士呢?)

蘭花種的好其實不能只靠勞力,有好的品質管控和標準的SOP這些就跟學校學習就有關連性,能種出全球第一名的蘭花真的是不簡單.

 

 



AMABILIS投入上億元的研發,由台灣蘭業結合國內優秀的產界、研發界與學術界,經過四年後將蝴蝶蘭能維持長時間不凋的秘密順利解碼,也取得了多項專利技術,首度打造國際頂級保養品牌.

 

AMABILIS雖然是新品牌,但已經準備好五大系列來因應各種肌膚需求.

春夏的到來,該是要全面戒備提高防曬系數&美白保養就位的時刻.AMABILIS順勢推出的煥白系列商品 -蘭皙璀璨煥白系列

以小粉來說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用掉美白的產品多到數不清,變的更清楚自己喜歡的質地和需求.

 




AMABILIS代言人選的相當合適,許慧欣有著白晳明亮的臉蛋像仙女一樣的氣質及多數人稱羨的好肌膚.小粉都好想跟她學習保養之道喔!是不是用了蘭花的保養品就能像她一樣變仙女呢?


接下來就來分享自己使用AMABILIS蘭皙璀璨煥白系列中的蘭皙璀璨煥白精華


 




在包裝上走的是以簡潔為主,跟蘭胚DNA傳導密碼系列風格不同,雖然簡潔,但瓶身的光滑質感看起來就是不同,且包裝真的還是會影響消費者對產品的第一印象.



 


我喜歡按壓式,除了方便也能避免使用過程中產品變質,尤其遇到天然的成份要格外小心.



小粉手上的精華液AMABILIS以獨特的GHL氛質層析高科技,在7小時內精萃當日採摘純淨原生蘭花(蝴蝶蘭花),析取花瓣中珍貴的花青素與植物多酚100朵蘭花僅萃取1滴精華,每滴Crystal Nectar中含有5倍抗氧、舒敏,讓東方女性渴望的晶透亮白美肌完美進化,如原生蘭花般淨白無瑕。

小粉按壓一次到底的量,可以使用半張臉和脖子,所以最少按壓2次,有時會特別再按壓1次,使用在有斑點或紅色痘疤的部份.

味覺:微微的花香味,但聞不太出來蘭花的香氣.好險我本身就不愛太重的香料味.不過這香氣很舒服,我可以偷偷想像在蘭花前聞花香.

觸覺:精華液有微微的稠狀,延展後很快就變水的液體,這時候吸收力變很快.

吸收後的臉幾乎能感受到臉部的光滑而非市面上常見使用完後手背測試會黏.

真的是滑溜溜,因為這個驚奇效果也是讓我特別愛的.

極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可以試看看.因為它特別針對大品牌對於添加化學成份方面做到改善.

 




 

因為人總是在最匆忙時,又要等待保養品吸收是很浪費時間,又只能乾著急.但蘭皙璀璨煥白精華確實讓我在保養時省去很多很多時間.

 

後來才發現AMABILIS將蘭花胚胎分子顆粒微化至一般保養品的二十分之一,有效促進保養品達5倍以上的吸收效果.難怪很快就不再殘留於肌膚表面(這點超讚的啦)

 

 

台灣第一個國際級頂級保養品牌AMABILIS除了使用本土最天然新鮮的蘭花並設計出屬於東方女性適合保養品牌,依照東方人的肌膚需求做調整,不再只是接受歐美品牌嘗試做出的類似東方保養品.選擇真正為東方人做的台灣保養品品牌,又能享受一樣的國際頂級寵愛支持來自MIT台灣蘭花 Fighting

 

  

 產品資訊:

 蘭皙璀璨煥白精華Supreme Brightening Serum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