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背影殺手也能讓女孩們贏得更多的回頭率嗎?擁有像臉上肌膚一樣美透白的美背不光是男人愛看,連女人也會被這樣的美背給吸引住aUiG        。
尤其面對炎熱的夏天露背裝、挖背、平口和比基尼都是隨處可見。

 

 
不過在Sexy背影的當下,卻發現痘痘、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均這些臉上的肌膚問題移轉到背部,眾始你擁有完美的曲線也是大大扣分。
這種現象其實大家一定都看過,別說女生,男生的背部也都是坑坑疤疤夾雜新舊痘痘,非常不美觀。

 

 
因此要如何將只能頭轉180度才能看到自己的背部做保養就非常重要,接下來小粉就來分享平日簡單的美背二大保養方法:

 

032.gif【護膚篇】

 

 
超厲害韓國去角質手套和去角質巾,在韓國汗幕蒸裡丫朱嬤都是用去角質手套刷身上的污垢和角質。

 

 
刷背專用的去角質巾,正反兩面可用,讓你背部去角質更簡單容易。

 

 
看似鋒利的材質,想不到刷在身上超舒服。搭配泡泡很多的沐浴品,會讓你愛上洗澡的樂趣。

 

 
《沐浴》捨棄沐浴乳改用肥皂,自從朋友和同事送給我捷克和印度很知名的肥皂後,就改用它們來沐浴。大家可能會認為皂類的產品應該洗完會比較乾澀,不過小粉挑的這2個品牌都是比較保溼。

背部的油脂是分泌非常旺盛的,尤其遇到夏天就會摸到背部油膩膩,所以選擇能去除多於的背部油質,可以減少痘痘和粉刺產生。

 

 
去捷克必買"【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是歐洲皇室御用聖品,死海泥手工皂來自死海礦泥,大自然豐富礦物質可深層清潔肌膚、改善油脂囤積,供給肌膚養份,還原肌膚光澤。

 

 
杜拜帆船飯店指定使用來自印度Medimix-2013限定版濃萃印度綠寶石皇室藥草浴美肌皂,是在印度擁有30年以上的知名品牌,走的是天然成份。這也是去印度的人必買的肥皂,在台灣聽說有仿冒,購買時一定要特別小心留意。這款肥皂相當特別,天然溫和,洗臉、洗頭、洗澡一皂洗到底。起的泡泡也很多,很適合搭配沐浴手套或沐浴球使用,減少磨合力還能清潔污垢。

 

 
一周2、3次,選擇The Body Shop櫻桃身體磨砂天然的去角質,裡面含有可溶化的顆粒鹽,全身都可以使用(除臉部),使用後的肌膚非常的滑嫩。另外我蠻喜歡它的水果香味,這款是櫻桃甜甜的香味,使用後心情也跟著甜蜜蜜起來。

 

 
 

 

CP值超高的嬌生美體主張水感乳液,雖然是乳液類,但吸收力好,不會在夏天時阻塞毛孔,還能給予足夠的保溼力。淡淡的香氣,是連男生都會喜愛的香味,連香水都可以省略了。

 

 

 

 
《防曬》夏天免不了一定會露出很多背部肌膚,如果你是要下水,小粉強烈推薦這瓶(金色)安耐曬,回購率超高,勤補擦幾乎是曬不黑,防水效果極佳。

 

032.gif【動作篇】

 

 
除了平日做好護膚外,小粉也會定期去SPA館舒壓,尤其特愛去女子三溫暖,價格實惠,還有經驗老道的女師傅舒解背部僵硬的肌肉,還會依身體狀況幫你做刮痧。+油壓和刮痧都能讓肌膚代謝變的更好,也能減少痘痘粉刺產生,還能得到身體的舒解。

 


mtsc20938.pngmtsc20938.png

 

《小試身手》簡單的拉筋都能讓背部的線條更修長,身型也能相對加分。最重要是不求人擦背部乳液或痘痘產品自己也能輕鬆處理。

 

 
辦公室久坐,記得常做伸懶腰的動作,能讓肩膀和整個背部肌肉得到舒緩。

 

 
本以為韓國美魔女教主”鄭多燕”教的是提臀動作,但她將背部提高,也能拉長和緊實背部線條。以後我們的提臀運動也可以做一些進階改變。

 

 
持之以恆,平日做好背部保養和運動,每人都能創造出令人想回頭的Sexy美背~mtsc32106.gif

 

 
032.gif  本文章亦在 "姊妹淘"曝光1308031390-926bcf4f9b7aae142c43b66f7cbd42f5.gif
 
 
 

好康分享,最近沙宣舉辦了Pink Agnel活動想分享給大家,上傳照片有機會得萬元獎金和捲髮器

活動網頁:https://apps.facebook.com/vs-pinkangel/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