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沒事多喝水,夏天大家消暑的方式就是冰和水,人渴了都知道要喝水。

而皮膚渴了,我們常忘了幫它補充水份。最近出現了給皮膚喝的透清涼化妝水........

佳麗寶DEW SUPERIOR潤活精純凝露是這陣子常用的化妝水,看到矮矮胖胖的瓶身,不用懷疑,我真的沒寫錯,是化妝水
無論是瓶身還是質地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保養品最後一個步驟的保溼凝膠。

何況還附了一隻挖棒,真讓人誤會大了



潤活精純凝露特別在瓶口用透明膜封住了,讓他防止外流且能持續保溼不影響質地。





第一次使用還真的有點嚇到,因為整整需要3g約葡萄大小。

使用潤活精純凝露時,會覺得肌膚冰冰涼涼,因為含有薄荷醇頓時有抗消暑,還能讓肌膚更緊緻。



以圖片挖棒來說,挖一次使用一邊臉含脖子。把凝露當面膜勻均敷在臉上。

 

 約膜3分鐘後再用手推開,其實這時候早變成水的液體狀,但他不會滴下來,而是持續的被肌膚吸收,可見分子夠細且皮膚超渴。

 

 

為我有時用化妝棉敷臉會敷過頭,結果皮膚反而更乾。

而潤活精純凝露就沒這問題,因為它除了吸收到真皮層也會將保溼覆蓋在表皮層,持續保溼。



不過如果你覺得3分鐘太久,可以學我一樣拿出小粉的秘密武器日本銷售第一名的Refa CARAT,在臉上滑個幾個順便按摩淋巴




前幾天小粉還去做了脈衝光,夏天做脈衝光最擔心就是充足的保溼和不能使用美白與酸類。所以潤活精純凝露真的剛好派上用場,尤其將它冰在冰箱,再拿出來使用更可以鎮靜紅腫

通常潤活精純凝露每天使用不用三個月就可以用完了,即使冰在冰箱也不用擔心溫差而變質。

 

 

另外上妝前使用可以讓妝更持久,原本內油外乾的肌膚會因為保溼度夠就會減少出油和脫妝。最近雖然外出大熱天,但脫妝的現象已經比之前好很多,補妝的時間也可以拉長一些

 

 



 

032.gif有時間可以到櫃上試用潤活精純凝露的觸感,就會明白小粉說的讓人驚喜的特點~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