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79_副本.jpg    

              

夏天吃麻辣火鍋!! 一點都不瘋~因為山珍海味讓我夏天也要跟著瘋麻辣!!

一家好吃讓人想回訪的店,一定要吸引我2項以上,因為我真的很怕遇到雷店,會讓我心情變不好mtsc202237.gif

不過呢? 要來分享這一家麻辣火鍋吃到飽,卻有很多吸引我一定要再約朋友來吃,尤其是男性朋友,每次去吃單點,女生吃的少卻要幫男生sahre,安ㄉㄟ>///<

雖然是賣麻辣火鍋,但老闆真是佛心來也,打著不怕你吃,料多味美的招牌花雕雞也讓你吃到飽.

 

DSC03897_副本.jpg

 

 

老闆大犯規,推出這香味四溢垂涎欲滴,超大盤的032.gif芒果冰032.gif,害我一進來看到有這盤芒果冰後,我竟然把胃留一部份給它.

夏天吃麻辣火鍋一定要來上一盤讓人清涼消暑的大刨冰,吃下去讓你馬上忘了剛剛怎麼被麻的~mtsc201521.gif

 

 

DSC03790_副本.jpg     

剛坐下來一定會先來找飲料喝,除了提供多款汽水外,還有自製的天然水果茶,比綠茶更解膩

 

DSC03813_副本.jpg

 

台灣生啤酒

少見提供免費生啤酒愛喝多少就倒多少,完全不用另外加價

DSC03815_副本.jpg

  

自助區煮物:

超豐富上百種生食:頂級海鮮區、季節時蔬、各式各樣茹類、手工火鍋料

 

DSC03702_副本.jpg  

瘋麻辣提供非常多食材,有2個大大冰櫃,將海產和乾食材(火鍋料和蔬菜)完全隔離

,服務生隨時補貨,不會讓你忽然想吃時撲空或等太久.

 

DSC03706_副本.jpg  

 

特別把幾樣料理拍出來,是因為我幾乎沒看過它們在火鍋店裡有,真的很特別的食材.

DSC03713_副本.jpg  

 

DSC03801_副本.jpg

超人氣滷肥腸放入麻辣鍋底最剛好,大腸入味Q嫩

手工甜不辣,煮久還是QQ

私房排骨酥有特別處理過骨頭,吃下去的肉質比較多,有分切成小塊,讓你吃下去不會是一陀炸粉

滷牛筋,這個我沒吃耶~因為我不吃牛,不過愛牛人士可以試看看

 

  DSC03724_副本_副本  

 

多纖維,愛美瘦身的人可以多吃些(木耳、地瓜、山藥、蒟蒻..)

DSC03730_副本.jpg

 

超多會爆漿的一口麻吉,還有花雕雞最好的拍檔(韓國年糕和粿仔條)

 

_DSC03737_副本.jpg  

 

山珍海味區:

 每樣海鮮不是大顆就是肥美到我每個都想夾來吃!!

 你一定看過別家的還沒退冰就全拿出來,賣相超差的.

p137405430719_副本.jpg

 

 非常多種海鮮整整有三層櫃的海鮮,有些我還是第一次見過,瞬間以為來到了漁貨市場

 

DSC03810_副本.jpg

 新鮮蔬活:

顏色多種的蔬菜都有不同的營養成份,如果你平時少攝取新鮮蔬菜,一定要多夾些 ,還能解油膩.

推薦:南瓜,香甜綿密,薄片不會煮過頭
   水蓮,市價貴,一定要夾多些,夠新鮮脆甜

 

DSC03716_副本_副本.jpg

  綜合茹類:

   大約有5.6種茹,吃素者或要減肥的人可以多吃些營養高又不會胖的茹茹.

 

DSC03720_副本.jpg

  

醬料區:
提供超多種醬料,不過我自己拿了2種後,才發現根本不需要沾醬,無論是火鍋
或花雕雞,其實都很夠味.

 

 

DSC03825_副本.jpg  

 

 有點太多餘的沾醬,我真浪費 

 

DSC03832_副本.jpg    

 

 

肉品區:

招牌安格斯黑牛、沙朗牛、雪花牛、松阪豬、培根豬、黑毛梅花豬、小羔羊、鴨肉..

因為我只點了牛和豬,因為朋友不吃羊肉,就沒有點了.
肉品是用單點方式,一盤數量不多片,但保持新鮮最重要,吃完再點就好了.上菜速度蠻快的.

 

 

DSC03905_副本.jpg

 

 

雖然我不吃牛,不過我拍安格斯黑牛的色澤和油花就覺得相當可口.
果然我朋友她們也覺得很好吃,又再續點.

 

DSC03854_副本.jpg

 

 

DSC03857_副本.jpg

 

  我特愛黑毛梅花豬,肉嫩又甜,薄薄的下鍋沒多久就可以吃了,豬肉口感太棒,口齒留香所以又加點了.

 

DSC03859_副本.jpg

 

 DSC03826_副本.jpg

 

 食指大動:

有五種湯頭任選2個
招牌麻辣鍋、奶香骨鈣鍋、元氣膠原美人湯、養生藥膳鍋、沙蜆海鮮鍋
鴛鴦鍋分別選了招牌麻辣鍋和奶香骨鈣鍋

DSC03860_副本.jpg

 



這兩鍋第一次來吃一定要先點麻辣鍋,麻辣的口感不會讓你辣到不舒服,辣香氣帶一
點麻,吃起來相當順口.味道夠,真的不需要沾醬了.

 奶香骨鈣鍋 煮蔬菜最好吃,還能吸收到牛奶湯汁

 

540570_197504670372357_570010721_n.jpg

 

 雖然肉品都是選牛和豬,下次我要主攻羊肉和新鮮蝦子,因為朋友們不敢吃羊肉,害我只能乾瞪眼...嗚~

而海鮮真的很鮮美,吃蝦蝦耳朵都不會癢

 

DSC03835_副本.jpg

 

mtsc10417.gif我期待以久的人氣花雕雞鍋,超豐富的料,又是免加錢吃不夠可加點

結果我們太愛這鍋了,吃完2輪的花雕雞,結果吃火鍋的胃只剩一些些,還要留給芒果冰..><

花雕雞太好吃,真的不輸給花雕雞專賣店,而且花雕雞專賣店吃到會飽一個人分攤下來都要六七百以上.

想吃花雕雞不如移駕到瘋麻辣來吃最划算. 聽說花雕雞是有外賣的,有興趣也可以買回去煮來吃.

 

DSC03838_副本.jpg

 

 

 吃花雕雞這鍋是有飲食方式,第一次先把全部的肉吃完後,第二次開始放豆皮、韓國年糕 、粿仔條和肉類.

DSC03866_副本.jpg

 

特製鴨血豆腐,如果沒點麻辣鍋的人也可以另外享用

 

DSC03823_副本.jpg

 

 

吃到飽的美食還沒分享完,接下來還有還有...

有數不清的飯後甜品 水果都是新鮮&知名冰品的讓你吃到飽.  

 

DSC03797_副本.jpg

 

 

蜜地瓜耶~超古早味的,已經很多沒看過它的存在,如果你胃還有空間一定要來試看看

 當季新鮮芒果,不吃芒果冰的人也可以吃到香甜的愛文芒果

DSC03800_副本.jpg

 

mtsc32058.gif這麼多大牌的冰淇淋要到從裡下手呀!!老闆真是為難我了...

韓國超好吃的哈蜜瓜和芒果冰棒,明治的牛奶抹茶紅豆冰棒,這些冰棒本身單價就不便宜了.

害我一進門看到這2種冰,整個心情大好~~我常去小七單買來吃.

DSC03741_副本_副本.jpg

 

莫凡彼冰淇淋、明治冰淇淋、卡比索冰淇淋、杜老爺冰淇淋

 

DSC03688_副本.jpg

DSC03683_副本.jpg

 

DSC03692_副本.jpg

 

 

各樣各樣的蛋糕和布丁,超適合小朋友,因為小朋友最愛的食物之一

DSC03699_副本.jpg

 

mtsc32064.gifTWININGS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我一開始還以為瘋麻辣自己在販售,不是讓我們免費飲用.

喝過TWININGS唐寧的花茶一定會愛上它的香濃,想不到老闆也都提供給你喝,果然不怕你吃吃喝喝.

148528_515940615104916_1962413234_n.jpg

 

大誘惑,來瘋麻辣一定要2人以上來,因為超用心推這的超大又香濃可口的芒果冰都比思xx的鲜美多汁

想到前陣子花160吃到的芒果冰只放了半顆空洞的讓我不會再回訪的思xx,

但再回到看瘋麻辣送的超有誠意的芒果冰,好想叫老闆去開一家芒果冰店哦!!

 

391288_469775196379679_1095276490_n.jpg

 

 

鋪滿的芒果冰我目測有一整顆

DSC03897_副本.jpg

 

 

芒果冰的容量是大又深,我和2位朋友是硬吃才吃完...一個人完全吃不完

DSC03902_副本.jpg   

精緻型的吃到飽,其實很適合女生,想吃的好又能享受多種美味.

     

DSC03883_副本.jpg

 

用心良苦,我們常看到吃到飽的店都會寫,如果你沒吃完就要罰你錢,雖然是希望大要愛惜食物,但奇摩子就是不舒服.

而瘋麻辣卻是反向操作,只要把食物吃完見鍋底就能打折.你看直接折現多好呀!!

很多消費者一定會衝著打折,吃多少拿多少,把食物全吃到清光.

p137405431762_副本.jpg

  

寫這邊食物文真的是對自己殘忍,因為又把我拉回那天享受的實況,想念的美味佳肴真的好痛苦飢腸轆轆中,看來我八月又要衝一次了mtsc200755.gif

瘋麻辣會讓你走出後肚子和心情都得到滿足,當時超希望如果有2個胃中該有多好,想要品嘗的食物也太多了,但老闆我真的吃不下了.

 

DSC03677_副本.jpg

 

 

另外瘋麻辣有推出平日中午、下午茶時段推出個人鍋,一鍋才198.

超適合上班族、單身、學生和減肥的人,減肥的人想吃大餐剛好可以在6點前解決晚餐,快樂的減肥.

 

mtsc203540.gif國泰世界&華南銀行的卡有有福了,使用這2家信用卡,還能打9折,等於不用服務費,超讚的!!

 

421303_140231226099702_346693911_n.jpg

 

 mtsc28373.png相關店家資訊就請看此圖,我應該很快又要回訪了...又開始想念花雕雞

 

 

 

好康分享,最近沙宣舉辦了Pink Agnel活動想分享給大家,上傳照片有機會得萬元獎金和捲髮器

 

活動網頁:https://apps.facebook.com/vs-pinkangel/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