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5

 

有人發現喬妹(宋慧喬)今年開始在韓國復出工作fsd6
那時就超期待,因為她復出第一個工作就推出新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
因為收視率太好了,台灣開始播映,又名:看見你的愛
如果你還沒看,一定要去看這部,強力推薦!!邊看看演技、服裝和彩妝.
在這部裡有很多不同的妝容都是大家熱烈詢問..底妝、口紅..等等1309060586-689fa9d4a9264bc67c7259c4abe09bcb.gif

 

s08

性感厚唇女神mtsc10341.png喬妹復出,小粉也復出寫Butybox,小粉已經很久沒跟大家分享Box。

這次是為了喬妹而接下這個邀約,因為裡面裝有"看見你的愛"的妝容產品。

想學仿喬妹的妝容,就使用Butybox七月LANEIGE蘭芝- 喬妹禮盒

 

s28

 小小的禮盒,但從頭到尾的包裝都是很細緻與美感,雖然一盒單價不高,卻很用心

 我最喜歡收集這種有質感的禮盒,很適合拿來收納,環保又實用

 

s38


喬妹禮盒全包了保養和彩妝2類,裡面除了這次新品還有熱賣的產品。

  1.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3ml
  2.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20m
  3. 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 10ml
  4. 水瓷光飾底乳SPF15PA+ #60 5ml
  5.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PF50+/PA+++ #21 4g
  6. 琉晶唇膏 4色體驗包



product_01  

 

 

以下就簡單分享這些產品的簡單試用,因為保養品短時間很難試出效果,不分享效果

 

032.gif鑽采淨白淡斑精華3ml

高濃縮珍貴白松露酵母,能強化細胞自體吞噬作用,集中淡化斑點。添加天然果酸AHA能加速代謝,迅速還原淨透無瑕牛奶肌。

3  

 

 是針對想淡化斑點的位置做加強,這精華比較像霜狀,不用一次使用太多,因為會有一點黏稠。

 

DSC02493

 

032.gif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20ml 

整晚持續補水修護,保濕度提升30%; 罕薩杏桃菁萃幫助肌膚立即亮采,恢復活力; 專利好眠香氛,抒壓療癒,提升睡眠品質。

4

 

雖然已經改版多次,晚安面膜還是一樣好用。 

尤其睡前敷上一層,沒負擔又能保溼,尤其夏天冷氣開著睡,早上起來肌膚依舊水嫩。

DSC04178  

 

032.gif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 10ml

兼具防曬、美白及潤色三重功效! 高防曬係數全面防禦紫外線; 粉嫩色澤可提亮、校正偏黃膚色。獨家噬黑淨白科技能加強淡化斑點、改善黯沉。

5

 

 

  以前我用過SPF50覺得很油又會泛白,不過這款隔離霜比較好用,而且不會油膩,又能簡單的修飾膚色和暗沉。

DSC02570

 

032.gif水瓷光飾底乳SPF15PA+ #60 5ml 

獨家水瓷光亮膚系統能調整膚色、隨時為肌膚打光;結合3D水循環保濕科技,形成保濕防護屏障,創造出水潤平滑、明亮輕透的膚質。

 2

 

綠色飾底乳能夠修飾泛紅或紅色痘疤,而且膚色更明亮了.

如果不上妝,也可以這樣出門。

DSC02582

 


032.gif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PF50+/PA+++ #21 4g

首創海綿式軟墊蕊心搭配智慧型粉撲,在沾取與拍彈上妝的同時,發揮「空氣幫浦作用」,讓水凝霜產生空氣層,並把所有精華成份於肌膚表面同時施展,給予肌膚最薄透服貼妝容與清爽舒適的上妝感受。 6大功效-潤飾、保濕、舒緩、美白、防曬、抗汗一次到位!

6

 

 韓國發明的舒芙蕾,就像甜品一樣內層保水滋潤。

DSC02593   

韓國很多品牌都有出舒芙蕾,顏色一定要試過在臉上再買,因為用肉眼是不準的。

因為我也買過其他品牌,但就太白了。

不過LANEIGE蘭芝這款,我反而覺得更適合我的膚色。

雖然舒芙蕾是粉底和粉餅的效果,不過我建議最後要使用粉狀蜜粉做定妝。

s58  

 

032.gif琉晶唇膏 4色體驗包

LANEIGE蘭芝全新《琉晶唇膏》以如藝術品的琉璃作為靈感, 創造如同琉璃光芒般的閃耀懾人效果;不同於歐美的粉霧質感, LANEIGE蘭芝以光澤度UP 20%的獨家科技, 為雙唇妝點純色晶透光采! LANEIGE蘭芝全新《琉晶唇膏》運用「柔滑軟蠟配方」, 為雙唇創造如同果凍般Q彈平滑、水潤動人的唇感!

 

1

 

    這款就是被大家一直詢問的唇膏,可見韓劇的效應依然很威。

    

   s48    

 小粉是使用最火的BEST"LR107",當然剛好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因為很適合白晳肌膚。

  不過因為是色卡,所以無法很完整的享受到滋潤度。

s68      

 

最後的完妝,馬上就能自己打造像喬妹一樣的迷人妝容~1308578292-cfa8629fa4ab18ac50d5da7bf73dab20.gif

 

 DSC02565

 

不用花大錢就能先體驗各種美妝產品,不用擔心買到地雷品,像舒芙蕾和口紅都是我最喜歡的產品,未來也考慮會入手它們。

butybox一盒350元,就能享受到五六種產品,雖然都是試用品,但容量都不少,也能當旅行組使用。

另外我有發現butybox他們推出的產品品牌都是有一種的知名度,不是讓你打開後會有疑慮的不知名牌

 

mtsc201400.png詳細購買方式請洽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