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sc15800.png 一天的公主,一輩子的幸福mtsc29075.png
女生在這一生一定幻想過自己的婚禮的模樣,未來的藍圖也隨之一一刻畫下來。不可否認,我真的從小就很渴望有個很幸福的家庭、有王子和小王子小公主,我想那多數的原因是因為我生長在充滿愛的家庭。

 

 
因此從小就一直愛作夢愛幻想,許我一個王子讓我能變成公主….Haha,隨著年紀的生長,不切實際的美夢也漸漸有了現實感存在,但不變的是一樣想要有個美麗浪漫的夢幻婚禮,在婚禮當天能真的像公主一樣萬重矚目,美麗動人。

 

 
一直有著當公主新娘的目標,小粉也制定了新娘婚前保養大作戰與蜜月的甜蜜蜜壓箱寶。隨時應變閃婚的可能性。 緣份這種事真的很難說,像大S的閃婚真的震撼了所有人,但也因她平常保養得當,即使時間很匆忙但依舊美麗動人。

 

65dX完美新娘婚前保養大作戰:
小粉想與大家分享2大主題,除了婚前保養,婚後的甜蜜小物更是壓軸分享
a.婚前實施五大保養作戰計劃:臉部、微整型、頭髮、身體、手足
b.蜜月旅行壓箱寶,為婚後添加甜蜜的親密感:性感貼身睡衣、馬甲、內衣

接下來先針對保養類,小粉為自己制定的婚前保養藍圖,這些幾乎都是平時保養就有執行,不做臨時抱佛腳且即使還是單身依舊能保持很好的狀態。

 

65dX婚前實施五大保養作戰計劃:臉部、微整型、頭髮、身體、手足

 

65dX臉部:
市面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多到讓人眼光撩亂,小粉特別為了婚前保養而整組更換保養品,而是將平常用的產品功效不錯的保留,再針對特殊或在意的肌膚問題做加強。

 

特殊保養:
《泥狀面膜》:有去除老癈角質和減少粉刺面胞增生,可以預防痘痘在重要時刻出來打招呼。

《保溼抗老眼唇霜》:抗細紋兼保溼,避免婚禮當天底妝卡粉,笑起來讓人分辯不出是卡粉還是細紋。

《自製小姿女面膜》:利用化妝水搭配多層可撕化妝棉,每天晚上溼敷3~5分鐘即可。選擇的化妝水可以用平價取代,這樣比較不傷本。我覺得每天使用這樣的敷臉方式,比1周敷2次紙面膜肌膚更好。

《沙龍做臉》:建議1個月1次,最主要是清粉刺和穴道按摩舒壓,但越接近婚設或婚禮,盡量避免做臉,因為如果不小心有了傷口或過敏,就要擔心復原的時間不足。

 

 

 

微整型:
整型已經變成大家熱門的保養品方式,婚前我也建議可以做微整型,像是脈衝光、雷射除毛美白,除了恢復期短,負作用少。如果要實施注射療程,千萬別在婚前1。2個月注射。

因為身邊的朋友部份是受害者,當然之前小粉也打過水微晶,結果恢復約2個月,還一直呈現黑青的模樣連粉底都遮蓋不住。現在注射微整型維持度蠻長的,可以多家詢問評估,因為醫生的技術真的非常重要,微整型能一針讓你上天堂也能讓你下地獄。

 

身體:居家身體SPA
《身體保養》:定期身體去角質這是最基本的保養,如果你對身體保養不是很清楚,可參考上一篇小粉分享的美背保養方法。身體保養真的很重要,我真的看過好多位新娘近看的身體肌膚糟到不行。

 

 
《身體乳&防曬》:小粉在選擇身體乳或防曬的產品,基本上都會尋找CP值高的產品,平價+功效。畢竟身體的角質比較厚,通常不會有過敏紅腫問題,而且每天使用也不會太傷荷包。不過要注意洗澡時一定要記得把身體殘留在身上的乳液油質清除乾淨,不然會阻塞毛孔

 

 
《身體SPA》: 如果你的荷包滿滿,那蠻推薦大家去油壓按摩,將僵硬肌肉的放鬆還有淋巴排毒,對於要塑身的人也是有大大的幫助。另外婚禮前夕可以做死海鹽身體療程,因為真的可以消水腫,而且也不會留下紅腫傷痕,想到之前刮痧留下的紅腫約莫2周才消除。

 

頭髮:

 

 
普遍的人都會在婚前染燙頭髮,為了整體髮型好看外,造型師也比較好塑型,維持度更久。但往往忽略到護髮這一塊,因為染燙傷害髮質尤其上了電棒卷,更容易讓髮質變的又乾又毛,因此可能會常掉落斷髮。所以頭髮的保養非常重要,尤其洗完頭,一定會做到護髮和乾髮保養。

 

 
光澤度一直都是小粉追求的,可以彌補漂白後的乾燥髮質,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會誇獎我的髮質照顧的很好。以下的產品都是小粉用過還不錯的髮品:

 

 

 

手足:
光療指彩盛行,手足保養這類也開始受大家重視。不過每做一次保養真的所費不斐,何況手足保養不是一天就能變成奶油貴花手。平常定期自己去角質外,指甲油停留天數不要過多,足部的腳後根一定要用磨砂版,即使和另一半在床上磨腳,也不會尷尬。其實男生真的蠻喜歡女生光滑柔嫩的足部,對他們來說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小粉挑選了幾張朋友結婚時做的手部保養和光療

 

 
光療的好處,即使鑽戒不夠大顆,但光療可以選擇大顆一點的水鑽裝飾,也能閃閃動人。足腳保養,不一定要擦有色指彩,但一定要減少指節腳板的色素沉澱。

 

65dX加碼:
吃的保養,最近超流行的膠原蛋白粉吃了會讓人皮膚變的光澤,能搭配各種飲品,最重要幾乎是沒味道的,我最怕有噁心的味道。另外B群很適合趕著忙碌準備婚禮的新人使用,提振精神還能新陳代謝變好!

 

 
這婚紗照是小粉的好朋友提供,氣勢簡直像在拍時尚雜誌,她也是位很會保養的女生,她的婚禮過程很值得用筆記抄下來,看來我的婚禮藍圖又要做更新了。

 

 
完美新娘的一天過去後,接著完美的蜜月之旅是新人最重視的另一種愛的回憶mtsc102943.png

 

延續結婚的喜悅和甜蜜滋味
蜜月壓箱寶可不能小看,為婚後添加甜蜜的親密感:性感貼身睡衣、馬甲、內衣。

 

 
婚後的頭一個旅行,總不能讓男生從城堡的公主馬上被抽離到平凡的現實,所以新人也要特別在蜜月時對另一半準備屬於彼此的美好之夜。不論男生女生,男生不是只有享受女人的帶給你的視覺享受,也建議男生也要準備,除了可以消除女生的害羞感,還能更親密的享受這蜜月過程。

 

 
男人對女人永遠抵抗不了就是性感貼身睡衣、馬甲、內衣,之前看過相關資料,男生覺得女生最性感不是全裸,而是那若隱若現。粉色、白色和黑色搭配蕾絲材質,這是大部份男生最愛的顏色和款示,使得各家內衣品牌都能買到這類的款示。

 

 
小粉也很重視這類的貼身衣物,可以看到自己美的一面,還能對於感情有加分的效果。不過瞭解另一半的喜好是真的很重要,當然能在蜜月時營造幸福的氛圍除了讓男人心動更能讓男人感動,而且這會是很深刻又美好的回憶。

 

 
想做人的可以利用幸福的蜜月之旅,心身靈都愉悅的狀況,很多新人都是2人蜜月3人回來,身邊朋友的蜜月寶寶更是一個接著一個誕生。

 

 
雖然說是蜜月的親密情趣,但其實婚後的親密接觸用心可不能斷,才能讓幸福生活碰出浪漫的花火。

 

 
破例的分享,好姐妹曾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性感貼身睡衣"蕾絲、網紗和顏色都是男生最愛的元素。雖然小粉還沒有機會穿上它與另一半分享,但未來一定能派的上用場。

 

番外篇:

 

 
前些日子,朋友才剛從法國回來,這浪漫之國很容易就能發現浪漫之處。巧遇在巴黎鐵塔下的新人,正舉辦人人稱羨的婚禮,不過旁邊的兔男郎也太搶戲了吧!!

 

 
祝福未來即將結婚的公主們能成為當天最完美耀眼的新娘子,也祈許小粉的王子能快快出現~完美新娘小粉已經準備好了只剩王子的到來。

 


 
032.gif  本文章亦在 "姊妹淘"曝光1308031390-926bcf4f9b7aae142c43b66f7cbd42f5.gif

mtsc27766.png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