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巢22.jpg  

 

哈~~超愛先放一張讓大家吞口水的美食,因為連我看了肚子都餓了。

趕緊來看看好吃的食物哪裡才吃的到~~Let's go

 

瘋巢3.jpg

這次要介紹吃的地方說遠不遠說近不近,不過是近3.4年來很熱門的觀光景點,那就是"宜蘭"。

宜蘭夜生活最有名就是"羅東夜市" , 但今天不是要帶大家來吃夜市美食,因為那種文章已經多到爆。

所以呢~這次要跟大分享是"羅東夜市旁的瘋巢餐廳"

 

 瘋巢.jpg

 

一開始多少有被不是那麼顯眼的招牌給忽略掉,不過他的招牌有另外散佈在各個附近街道。

要來瘋巢和朋友聚餐時,有先上網先查了一下評價。不過那時看很兩極,多少讓人擔心。

不過我朋友說老闆換了新廚師,所以口味和烹調完全變的更好吃,不會讓你失望。

朋友都掛保證,當然一定要吃看看。因為我也很好奇新廚師的手藝(因為我也很挑嘴的XD )

 

DSC04625

WOW~還沒進門口就看到哈根打思的頂級冰淇淋康寧英國名茶的品牌

我每次看到哈根打思就好HIGH~ 

 

  瘋巢1.jpg

 餐廳的空間非常寛敞,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很難找到這麼大空間的餐廳,桌與桌之間更有獨立的空間,也不用擔心聊天還會夾雜陌生人的聲音,

 而且這裡超適合辦活動和包場。

  

DSC04706

 

現在有Live Band 的餐廳應該蠻少的,何況在宜蘭應該更是少之又少。這裡某些時段都會有歌手柱唱,那天演唱者是星光班"胡采書"

有看星光大道的人應該對他有些印象。那天我剛來時就看到好多美眉都專程來聽歌。

 

 1137030888     

    來聚餐最重要還是要享受美食的料理,朋友點了好多道餐點,彷彿是滿漢全席每道都讓人流口水,尤其飯類我認為是店裡的招牌唷!

noodle026 餐點篇:

 

 瘋巢4.jpg

 燻雞肉沙拉$120


以沙拉來說,提供的菜和肉其實不算少,蔬菜新鮮,燻雞的調點只有淡淡的鹹度。
如果想吃輕食的,這裡蠻多選擇性供你點。

瘋巢6.jpg

 海鮮沙拉$130


這道沙拉的海鮮比我想像中多,蝦子新鮮、花枝Q軟和少見的蟹肉。裡面的海鮮都是熟食,醬汁只淋在上面,不影響你的味蕾,可以嘗到海鮮的甜味。

瘋巢7.jpg

 

 

 

瘋巢21.jpg

 嫩煎義式牛小排$350

有份量帶點厚度的牛排,先申明小粉不吃牛肉,不過我從視覺上就讓人食指大動。
看到朋友吃的津津有味直說牛肉鮮嫩多汁,看來那塊牛排會讓人吃到滿足感。

 

 瘋巢22.jpg

瘋巢5.jpg  

 美式燒烤牛肉薄餅$160

 最適合拿來當開胃菜!

似墨西哥薄餅兩面煎的焦黃,但口感很酥脆,乾餅皮香氣再搭上味道比較重的多滋內餡,就像吃到一道很下飯的料理,好吃到會讓你連吃2片。小粉是吃豬肉口味,但忘了拍它了。

 

瘋巢12.jpg

炸物拼盤$300

炸物好不好吃,除了食材的新鮮度外,麵粉和火侯也非常重要。因為沒掌握好火侯再怎麼新鮮食物都會變很老又乾。
我最喜歡是炸花枝,因為QQ的又很有彈性。下午和三五好友來喝茶聊是非是最好的主食。

 

瘋巢8.jpg

松子青醬燉飯$240

 非常豐盛的料,快與米飯成為55波了,我很推這一道,而且也相當養生。翠綠、松子、米飯粒粒分明,每一口都能吃到所有的料。

清爽的口感整盤吃完也不膩口,喜歡米飯和青醬的人可以直接點這道來吃。

 

瘋巢9.jpg

 

每一道的份量都還蠻多的,所以女生吃完應該會非常撐,建議可以用share的方式。

 

瘋巢14.jpg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250

小粉通常去餐廳大部份會點的都是以海鮮義大利麵,因為我超愛海鮮。連自己在家裡煮義大利麵也都要放一堆海鮮。

不過茄汁一定要加入新鮮蕃茄才能讓能茄汁的香味撲鼻,當然還能補充到應有的蔬果營養。

海鮮種類高達5種且相當新鮮,只要不新鮮小粉的耳朵就會不舒服。不過這道海鮮除了新鮮外,蛤蜊非常飽滿,咬下去還會吃到噴汁。

 

瘋巢15.jpg

 

奶油海鮮燉飯$260

愛奶油的朋友這個好好吃,雖然跟外面的奶油海鮮燉飯面相不太一樣,想不到大家搶著吃這盤很快就被KO掉。

奶油濃度適中,這道的汁比松子青醬多,但奶油不會稀,口感相當順口。

這道是我唯一邊寫邊肚子餓,因為我還依稀記得一點他的美味。

   瘋巢17.jpg

 

蕃茄時蔬義大利麵$180

超健康又養生,尤其遇到吃素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吃不到好料義大利麵。

紅色茄汁翠綠鮮蔬再搭上彩椒顏色能相互輝映,愛吃肉的我也都會想點這道。

 

瘋巢19.jpg 

 

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50

 雞腿肉的外皮焦脆,肉質鮮嫩多汁。跟以往拿一般水煮雞胸肉的口感好上許多,肉汁四溢

雞肉沾上青醬奶油,反而覺得又是另一道好吃料理。

不過小小可惜是雖然奶油濃度夠,但青醬味不夠重。也有反映了一下,之後聽說會做調整。

不過我本來就很愛青醬口味,所以青醬要夠濃才不會被奶油壓住。

麵條的熟度比較偏台灣人愛的口感,不是像正統義大利那種芯不透。其實我也愛台灣人的麵條口感XD。

 

瘋巢23.jpg 

 

戰國花雕雞-辣味/原味$280

我們唯一點的中式餐點,之前就看過很多人都推他們家秀色可餐的花雕雞。

真的很好吃,這具吃法有2種,享受不一樣的味蕾。

除了很下飯外,也很適當當下酒菜。雖然有一堆辣椒,不過辣度只有小辣,並帶一點麻。

不過吃了會很過癮,回味無窮,即使夏天吃了也不會流鼻水.Haha~

瘋巢28.jpg  

瘋巢32.jpg  

將花雕雞吃完後,就可以加入高湯和火鍋菜盤,又是另一道餐點。

口這道真是賺到,繼續享受意猶未盡的花雕雞香氣。

38.jpg

 mtsc20952.gif 飲料篇:

 

瘋巢18

 手工釀製大麥啤酒2000ML$650

一開始是被這容器吸引,聽說這是德國訂製。難怪我一開始就覺得他與眾不同。

因為那天小粉無法喝酒,不過聽朋友說這是手工釀製的啤酒喝起來順口。

雖然無法喝,不過2000ML很快就被大家分光了。

 

瘋巢30.jpg

 mtsc32080.gif香醇百香果冰沙$110

好吸睛的粒粒百香果實,馬上讓你消暑了起來。吃完前面味道比較重的料理後,百香果冰沙清凉爽口,可以平衡一下身體的負擔和解油膩。

 

瘋巢29

瘋巢26

 

奶蓋抹茶$110

 戒不掉的抹茶,小粉是個吃貨,但有些食物是走到哪都會想要點來嚐鮮。

所以我一定要點抹茶來喝,第一次喝奶蓋抹茶,感覺還不賴。奶蓋不會太油也不會過甜。

 滿滿這麼大一杯我竟然都喝光了。

雖然一杯要110元,但小粉有發現到他們家的飲料都超大杯的。

難怪一堆學生都會來這裡點上一杯配小點就可以哈啦99~

瘋巢36

 

 

飽足一餐後,還會回味幾道料理。果真換了新廚師和料理後,餐點真的津津有味。

如果你吃過以前廚師煮的,現在可以重新回訪再去嚐鮮新廚師的手藝唷!!

 

餐廳資訊: 

瘋巢複合式餐飲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6號2樓 (羅東夜市旁,對面有停車場)

電話:03-955 8777 

週一 - 週四11:00 - 21:00
週五 - 週六11:00 - 21:30 
週日11:00 - 21:00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