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應該是我一到27歲的門檻後就常說的名言[年齡≠肌齡]


誰叫大家很愛問我年齡這種事,有時別人硬要問,我就直接丟年次讓他們計算。

然後對方的回答總是,童顏、娃娃臉各種詞彙都出來了。
為了維持自己娃娃臉的肌齡,相對比別人更在意保養,因為年齡不是問題肌齡才是關鍵!!

 

 SK-II抗老乳霜「肌源新生活膚霜」熱銷NO.1後,終於SK-II推出史上最強抗老鉅作「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最新抗老精華「肌源新生賦活精萃」邀請蟬聯三年日本ORICON公信榜美肌之最TOP 1的人氣女星綾瀨遙擔任代言人。
綾瀨遙擁有除了性感的身裁外,她的緊緻美肌和氣質連女生也很羡慕,老實說我也看不出她的年齡

 

 

SK-II 是一非常知名的品牌,總是在美白和抗老中推陳出新,我竟然不知他竟然沒有出過抗老精華液。
但身邊確常聽過SK-II的抗老產品很利害,原來只出一瓶乳霜就能成為抗老NO.1

 



SK-II 史上第一瓶抗老精華液「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在未上市時就已經搶先體驗使用了。
左邊是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是小粉平常提亮肌膚的保養精華液,右邊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是最新抗老精華。
面對時間不夠用,睡眠不足。光這2瓶就是小粉的急救精華~即時臉累到疲憊,擦上這2瓶不管在心理和生理都能得到舒解。

 




官方資料: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SK-II肌膚細胞研究顧問團領先業界獨家揭露肌膚細胞內「細胞活力閥(AhR)」抗老機轉,其接收外在刺激後,會自動開啟肌膚各項機轉,透過Pitera®與朝鮮薊萃取物等具優異抗氧化效果的物質與細胞活力閥結合後,即能產生足夠抗氧化功能,有效控制或去除造成氧化的壓力因素或化學物質的不良影響,進而防止老化。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日本原裝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容量分為30ML/50ML

 

 


精華液的質地類似露狀,推開後就像水的輕盈質地,吸收效果非常快速,尤其夏天討厭保養品殘留在臉上太久的人就更適合使用它。
微微的花香味,這香味聞後蠻愉悅。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小粉是使用全臉,連眼周也不放過,當然脖子也要抗老一下。
全臉約使用3次滴管,可以多在臉上按摩拉提一下淡化細紋。
足足用了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約莫2周後,殘忍的要接受肌膚檢測。



青春美肌測量儀

 只要透過這台就能知道目前的肌膚狀況,還能得知你實際的肌膚年齡,也能提醒自己平常保養需要再加強哪些部份。
最重要是免費體驗,而且體檢完還有小禮物唷~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這個長的奇形怪狀的機器就是青春美肌測量儀

一開始還以為我要帶上這台像鋼鐵人的玩意,還好他只是拿來拍照用的。

看是要側左臉或右臉都可以,連帶妝測試也可以。

這台像行動式的測量儀真的很方便,隨時想測試都可以。之前參加過別家都要等到活動還要付費才能檢測,而且還要到一台像牙齒矯正的小房子檢測肌膚。





 

 

當天檢測超緊張,因為小粉的作息並不是那麼正常,全靠水果、運動和保養品抗老。


 




一開始先輸入自己的基本資料才能知道年齡與肌齡的差別。

 





不用卸妝也可以測量喔!!

 



「青春美肌測量儀」包含細緻度、緊緻度、白皙度、抗皺度與光澤度的五大美肌度

 


 



檢測出來的結果小粉還不是很滿意,雖然每個都有60分以上,但總覺得自己一定缺乏某些保養關鍵。

 

 



白晳度

 

在五大項目中,小粉選擇最在乎的白晳度先目睹。

散佈大大小小的深斑和淺斑,只要在斑點的位置圈選就能看出是深斑或淺斑。

看來小粉還要多加強除了肌膚白晳外還要針對淡斑做加強。



 



抗皺度

意外的發現我細紋真的很少,連法令都沒有。不過眼周有一些笑紋和眼溝紋。

愛笑的代價就是細紋的產生,不過要我不笑很難耶!! 還是認真多擦些抗皺眼霜。

 

 




緊緻度

還是一樣跟老態相關,小粉集中在嘴邊肉,今年有很明顯下垂的跡象。果真一照測量儀就必需面對現實。

不過櫃姐說我的指數是小於45度,19度的表現是很好的。當然是以我目前年齡做比較。



 

儀器還會針對五大美肌度做虛擬年齡,如果肌齡比年齡高就要好好檢討了。

 

 

 

細緻度

 

主要看的是毛孔這部份,不過小粉毛孔表現不錯,但太多零星不好的角質。

可能是平時小粉卸妝清潔還是不夠。這點要補強一下,不然之後可能會有毛孔問題。

 

 

光澤度

 

簡單來說就是光澤感,光澤感越好表示肌膚透亮度好。這部份也是在正常範圍,不過櫃姐有說如想要提亮光澤感,首先去角質要做好,像青春露就是針對美肌五五大項去改善提升,而青春露就能做到去角質這點。






經過這次檢測後,雖然美肌指數沒有達到小粉的期望,但還可以接受。不過我開始心動的想要的使用青春露,除了可以改善五大項目還能加強精華液吸收,可快看出抗老功效。

 

 



最後檢測完會送一組青春露+肌源新生活膚霜小禮物

 


使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2這期間,最明顯感受到是毛孔更細緻,光澤感有提昇,底妝比較不會有龜裂。待整瓶用完後會再去測檢一次。希望不只是改善毛孔,五大美肌指數都能有好的數字,肌齡能回到永遠25歲。

 

 

SK-II或許對大家刻板印象都是熟齡肌膚使用,但其實使用保養品都是要依照自己的肌膚年齡而挑選產品和成份。尤其現在女生年紀輕輕就長期化妝,對肌膚的老化機率比較高。抗老不再只是熟齡市場,已經悄悄的往前推到2開頭了的初老階段。我永遠相信預防勝於對抗,即使是看不到的靜態紋也都是老化的兇手,毛孔粗大是最明顯的徵兆。別讓20歲的年齡而擁有不止20歲的肌齡,即早修護並預防老化提升肌膚肌底回彈力,激活細胞活力,讓未來10年後的你擁有年輕有彈力的緊緻美肌

如果你的預算且又想達到最有效率的抗老保養,官方建議搭配方式肌源新生賦活精萃+NO.1抗老乳霜肌源新生活膚霜是史上最強逆齡對策!


(圖: 肌源新生活膚霜)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30ml/ NT$3,500
201385日新光三越首賣!  201391日全台上市!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