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過,一個人的品味是來自己使用的產品,品味不光只是包包和服裝的裝扮。髮品的品牌自然也是能代表個人品味與形象。

對於臉上的美妝品外,我的不負責任調查身邊朋友後,才發現髮品也是多數人在乎的保養重點。

 

1240067_434322926678352_675230838_n

 

大家越來越重視髮品的品牌、功效、成份,反而在價位和代言人就不是主要重點。

很多歐美知名髮品都相繼推展到台灣,他們看到台灣人在髮型和髮品的市場。

每次看到有這類品牌引進到台灣時,我都特別開心,因為讓我的選擇又多了一些。

 

 

2013-09-10 15.37.31_副本.jpg

 

 

這次來自義大利,行銷世界23國的義大利專業髮妝品牌EMMEDICIOTTO,已經選在台灣插旗。很幸運的我們是亞 
洲第一站,太驕傲了,打敗了日本和韓國。並進駐在知名的沙龍APPYHAIR快樂麗康集團旗下的沙龍,以後去洗髮又能感 
受不一樣的優質髮品。

 

 

 

DSC07910_副本.jpg

 

 

EMMEDICIOTTO義大利洗護髮品亞洲發表「美力之鑰」上市發表會,品牌創辦人暨全球創意總監Mauro
Sopranzetti更是來台與大家分享他成立品牌的理念與在髮型路上的經歷。Mauro是個非常風趣的人,雖然大家
在言語溝通上不是那麼的方便,但Body Language是一個很好的互動方式。

 

 

DSC07918_副本.jpg

 

 

 

Mauro認為,美麗是文化,必須每天透過對肌膚與秀髮的細心照顧,才能表達出健康自然的個人品味與形象。這也是品牌EMMEDICIOTTO的美麗哲學:『Take care of your hair as you do with your skin 呵護肌膚如同呵護秀髮』。唯有努力的悉心照顧,美麗才能自然健康而又具獨特個人魅力。

 

initpintu_副本.jpg

 

 

當天的發表會彷彿把歐美的Fashion Show搬到台灣,英俊和美麗的麻豆都一一展示他們的時尚髮型,每個人各代表不同的髮品。

 

DSC07867_副本.jpg   

 

   DSC07949_副本.jpg

 

 

超愛金髮妞,造型很美外有髮質相當有光澤,讓我也好想擁有一頭金髮。

 

553019_720657714628055_568746361_n        

 

EMME品牌首支專業髮品系列『The New Code of Beauty 美力之鑰』以不同數字與顏色連結不同產品的特性。

 

581607_745495385476518_76149837_n  

 

01溫和、07活力、08水潤、14護色、22 奢華金采,五大分類髮品。只要記得適合自己的號碼就可以方便與設計師溝通。

當然到沙龍店的好處就是會有專業設計師幫你挑選適合你的類型,依照你頭皮狀況、髮型和髮質做建議。

 

 

DSC07921_副本.jpg

這次小粉體驗的是全系列中最頂級的,因為它名字就叫奢華金采,連瓶身也是採用金色同色系。

當然他也是最適合我的,22奢華金采洗護含有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5、蘆薈萃取、水解牛奶蛋白,可帶給乾燥及受損秀髮保濕,並重建髮質,恢復自然光澤讓秀髮容易疏理。

DSC08114_副本_副本.jpg

 

對於極長髮的小粉,為了能讓頭髮得到更多的好養份和修護力,所以油和水都密不可分。尤其下擺容易乾噪的秀髮更需得被呵護。

體驗22奢華金采洗護系列~

 

DSC08116_副本.jpg

 

 

 

奢華金采髮浴:

髮浴和髮膜質地顏色都是黃色的,真的一路奢華到底。

味道是很淡的香氣,我的愛,因為我才能好好享受我認真洗髮的過程。(我不愛味道過濃的香氣)

洗髮後未吹乾,沒有一般人認知的頭髮會很滑很順,反而覺得髮質變的更堅韌厚實。

 

DSC08126_副本.jpg

 

 

奢華金采髮膜:

因為說明有強調建議洗後要搭到髮膜使用,所以將頭髮吸乾後,不要有太多水份。
擠出約2個50元硬幣的髮膜分區抹在髮尾至髮中。

 

 

DSC08128_副本.jpg

 

 

因為髮尾的髮質往往是最受傷,所以往下往上,讓髮尾多一些保養才能維持更久。

約莫5~10分鐘就可以沖洗

 

 

DSC08131_副本.jpg

 

 

 

吹乾後,髮質變的很健康又柔順。不是輕飄飄,而帶豐盈且有一些光澤和彈力感。長頭髮的我習慣做撩頭髮。如果你有一頭健康又有光澤的秀髮,這動作會讓你更有魅力唷~

 

DSC08358_副本.jpg

 

 

 

在深層護理頭髮上特別推出「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它採用不油膩配方,適合各種髮質的修護油,給予秀髮光澤與柔軟,獨特的修護功效來自於摩洛哥堅果油。

 


DSC07920_副本.jpg

 

那天Mauro還故意抹在他衣服上,訴求這瓶油是有"黃金比例",雖然裡面含了油類,但沒有負擔也不會讓你的頭髮負重。吸收效果好,抹在衣服上是不會殘留油質。

 

 

DSC07946_副本.jpg

 

 

 

DSC07953_副本.jpg

 

2013-09-10 16.34.10_副本.jpg

 

想擁有最頂級秀髮,一定要試看看名不虛傳的22號奢華金采系列。


EMME商品即日起於全台HAPPY HAIR、GENIC、H2_SALON、LET’S HAIR、M PALACE、VSALON!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ME 義大利 happyhair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