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你的每張精彩照片都能隨時為它點綴筆畫更多的精彩內容嗎?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套超過5000種以上多樣式圖章和鏡框的影像App-Snapeee,Snapeee是當紅的手機App影像軟體,自己是特愛用這套軟體,能滿足我想要的相片裝飾。

1379152066220.jpg

 

這次不全要介紹Snapeee軟體,而是Snapeee首次來台灣辦FASHION SHOW。Snapeee一直有異業合作,從雜誌VIVI、WHIH、服裝Lowrys farm、CAP FAKE和GU..等。

 

DSC08183_副本_副本.jpg

 

 DSC08333_副本.jpg

 

由台灣的model和日本的model共同走秀,日本由玉城Tina帶領,其他5位model。

 

 

snapeee.png

 

日本當紅model玉城Tina,除了是Snapeee的首推model也是VIVI雜誌的主要model

有著洋洋娃的混血兒玉城Tina能展現不同風格,可愛、性感和知情。很難從她的大將之風中看出實際年齡。

年僅15歲的玉城Tina無論甜美還是帥氣穿著都適合,讓人很想把她身上的服飾全打包。

 

  DSC08326_副本.jpg 

玉城Tina的可愛作品影片也與大家一同分享

 

 6ad41dc7jw1e5flw2hgpnj20ge0l4wl5

1162046271bf08b703l652784673

CBE27369C80561DED32359B215BCEACC089CE87DCD899_510_773

 

台灣由可比帶領,將多款一流品牌WEGO,X-Closet,Peach John推向全世界,秋冬款示以時尚活潑的裝扮展示出來。

 

DSC08210_副本_副本.jpg


好多款服裝小粉都好想入手,不過有些台灣沒進櫃,但我想經過次的FASHION SHOW未來可望進駐。

 

DSC08150_副本.jpg

 

DSC08306_副本_副本.jpg

 

這次活動除了Fashion Show外,中場還有精彩表演。
安田奈央現場演唱實力驚為天人,放下手邊的手機相機享受一場悅耳動人的歌聲。

 

  DSC08266_副本.jpg

 

空中分解 feat. KUSA的活力演唱動感日文歌,我記得她是Blogger小草(無誤)。

 

DSC08282_副本.jpg

DSC08310_副本.jpg

 

 在這次的Snapeee Fashion Show活動會場,是走女孩公主夢幻風。多款在App的可愛圖飾從虛擬延伸到現實中,每個女孩爭相排隊只為留下美麗倩影。

 

DSC08321_副本.jpg

 

DSC08326_副本.jpg

 

 

如果你還沒下載Snapeee 卡哇伊軟體,一定會後悔,功能強大,畫質好,裝飾圖多和最新流行時尚、旅遊和美食情報馬上免費看。

 

 

        Screenshot_2013-09-26-23-57-36.png  Screenshot_2013-09-29-00-52-09.png     

 

輕鬆好上手,馬上教你如何製作一張可愛的拍照。

選擇一張照片或直接現拍
相片尺寸
縱長(3:4),正方型(1:1),橫長(4:3)可以以3種尺寸加工

page6.jpg

 

選擇內建好的幾個圖框,如果不喜歡也可以再換到全部圖框區

 

 

page7.jpg

 

再切換到圖章,畫筆,鏡框,吹泡,文字,過濾片。

 

page8.jpg

 

上面的圖案都是有主題的,只要有出新的小粉都會下載來玩,有免費和付費,但免費已經夠你玩了。


把握每次異業合作的新圖案,都能免費拿到多款圖案。

 

page10.jpg   

 

page.jpg   

Screenshot_2013-09-27-00-55-01.png

 

 

最後儲存時再輸入標題,設定分類以方便日後好搜尋,還能選擇要公前開權限與分享至社群網站FacebookTwitter、人人網、新浪微博等平台

 

page9.jpg

 

Screenshot_2013-09-27-00-26-56.png

 

這次的活動也特別在App上多了Snapeee Fes 2013 for Taiwan的主題樣式。

 

page1.jpg

 

 

 

當天小粉也玩了一下新主題的裝飾,還能同步到FB宣傳一下這特別有趣的活動。

 

 

擷取1.PNG

 

 

 只要每次編輯完照片,共同步到FB,就會有一個專屬於Snapeee的相本供你儲存。

 

 

擷取.PNG

 

 

每張照片下面都會出現4種情感按鈕「夠酷!」「可愛!」「口水!」「贊!」只要再每張照片評論就能或到幣值

 

 

Screenshot_2013-09-27-00-03-56

 

 

只要幣值夠就能免費下載多款圖案。 所以以後別吝嗇在我照片下按評論唷~

 

page4.jpg   

 

 

Snapeee強調互動性的貼圖軟體,所以有蠻多位是長駐的麻豆和明星。
將感性趣的人加入關注,只要對方有更新照片就會立刻秀出來。

 

page12.jpg

 

關注玉城Tina的新動態,可以隨時follow她的私下穿衣服的品味和雜誌流行情報。

 

page2.jpg

 

page11.jpg  

 

 


我每次把圖片分享到FB就會有很多朋友詢問是哪套軟體這麼強大又可愛。

與大家分享小粉的幾張 Kawaii作品,每次回想這些照片都會會心一笑。
把每張照片都有一個小故事,藉由上面的圖示和字樣就能變成日記。

 

1380211944985.jpg

 

 1380211589758.jpg

 

1379046445297.jpg

 

看完小粉的介紹,還沒下載的人Snapeee的人,快滑到APP Store吧!!

 

【  Snapeee簡介】image002
支持機種 :iPhone 3GS,iPhone 4,iPod Touch(第4代)
※需要iOS 4.1以上 Android2.1(不包括tablet)
支持語言 :英文,日文,中文(繁體/簡體),韓文
Snapeee官網: http://snape.ee
Snapee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napeee

     玉城Tina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