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4963_691672877517169_753482275_n_副本               

原來想當韓系正妹不只有在妝容和服裝上的改變,整體的造型才是正韓妹。

 

DSC01808_副本

 

雖然韓流時尚正是最夯的階段,但大家常忽略韓國髮型這塊,反倒男生對於韓國男生的髮型研究與跟隨都相較於女生高。

其實最近國內髮型設計師已經越來越多重視在髮型上的編髮和創意。在髮型上的變化也越來越純熟,能期望自己去沙龍也能依靠設計師幫我設計適合自己的髮型。

 前些日子小粉參加了,第一本以韓國當紅女藝人為主題 -

百萬部落客、網拍麻豆都想學!:10大人氣造型師教妳打造超韓系正妹髮

這個超長的書名,每個字句都說中了我的心聲,小粉等這本等超久了。

以後就能自己動手打造多款韓式髮型,以氣質金泰希,狂野泫雅和可愛Sulli...等多位韓國藝人。

 

 DSC01791_副本

這本髮型工具是集結HappyHair集團10大人氣造型師不藏私傳授讀者的最新最時尚的髮型與編髮。

尤其對於想要擁有像韓國明星的小臉,髮型的修飾更是一絕。

10大造型師:

AARONELAINEFABEGARYIRIS IVENIVY MICHELLER-LINTOMMY

目前為HAPPY HAIRGENICLET’S HAIRM PALACE設計師。

DSC01910_副本

 

DSC01984_副本

 

當天除了新書介紹,也邀請多位部落客名和麻豆巧克力、王善賢,百萬部落客漢娜妞、大饅、金老佛爺、呂小珊,網拍&雜誌人氣麻豆李宴慈、MGG、陳菀婷、Jamie Q,以及時尚作家Milly Q都親自上場應援,挑戰以韓國當紅女藝人為範本的LOOK

DSC01942_副本

DSC01945_副本

 

DSC01991_副本

DSC01992_副本

 

 

整體的造型一搭配完,超韓系的正妹的味道馬上出來。

 

DSC02001_副本

 

 

除了有女生的髮型外,還有韓系花漾少年的髮型,讓每個男生變的像韓國明星一樣有魅力又有型。另外服裝造型我也覺得完美演繹的很有韓國的華麗和帥氣模樣。

 

 DSC01878_副本

 

 

你知道嗎? 這些型男都是髮型設計師,各各出來都是招牌,尤其TOMMY是大家一致認為最有明星樣型男。

 

 

DSC02019_副本

 

百萬部落客、網拍麻豆都想學!10大人氣造型師教妳打造超韓系正妹髮

 

這本書讓你能輕鬆上手,手殘的人也能照著書上簡單又仔細的步驟自我打造超韓系正妹

 

getImage 

735209007771

 

 

 

735209029770

 

 

735209029034  

 

 

DSC02024_副本

 

 

想擁有韓星般的Super Star髮型和韓國正妹的超有型編髮嗎?

只要有一本髮型工具書就能每天化身為獨一無二的超韓系女孩兒了。

 

 1420657_691764267508030_454766306_n_副本

 

與當紅的Milly Q好久不見了,距上次比賽活動已經有三年不見了。Milly Q真的越來越正...是不是呀^^

DSC01794_副本

 

 現在到博客來預購還有送預購好禮喔,趕緊去看看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6549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