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裡享受暖氣送來的微熱氣息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尤其冬天更是冬眠的最佳時刻。

越是在室內環境待越久,就越容易忽略肌膚保養的時效性與功能性。

1460048_766839523342928_528094195_n (1)

 

 

市面上的保溼產品太多樣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無論是膚質或氣候都是會影響你的購買方式。

今天小粉想分享的這款產品保濕保養組,是由知名的品牌果蕾的副牌果蕊 (GLYCEUTICAL)。有專業的研發背景,並打造屬於東方人專屬的第一個專業高機能保養品。

相信歐美的保濕如果對你來說太滋潤香精太重的話,那果蕊GLY+ CEUTICAL果蕊潤透保濕系列就沒有這些問題。

 

這次小粉是使用潤透保濕組合,從深層去角質到保養

 

DSC02844_副本

 

 

 1137030899 1137030913    


bc263189c3b2027d8acc25e08548b821.gif果蕊-潤透潔顏去角質凝膠

bc263189c3b2027d8acc25e08548b821.gif果蕊-潤透水活精華

bc263189c3b2027d8acc25e08548b821.gif果蕊-潤透水活凝霜


即使冬天去角質還是不能忘,因為角質雖然生長代謝沒有夏天快,但如果忽略冬天去角質,保養品無法完全的被吸收外,也會增加長粉刺和痘痘的機會。

mtsc10509.gif果蕊-潤透潔顏去角質凝膠

DSC02846_副本

 

 

 

 


凝膠類是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使用方式一定要手乾臉乾,才能採用微晶吸附技術,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提升肌膚明亮度,防止肌膚粗糙。

 

DSC02790_1

 

 

避開眼唇大約使用1分鐘時間,就可以看到上會有一些深色的屑屑。

 

DSC027931

 

 

 

雖然因為按摩後臉上的水份也被帶走了,但因產品含有天然保濕玻尿酸,還有舒緩安撫的成份,讓你在去角質時避免受到傷害。讓好的角質質產品幫助你而不害怕它~

 

DSC028011

DSC028071

 


洗清時有個要點,一定要多用水沖洗幾次,因為屑屑有時不易被發現殘留。建議沖洗完後在臉上再按摩幾下,或許能使肌膚更乾淨。

 

DSC028381

 

 


mtsc10509.gif果蕊-潤透水活精華

 

DSC02848_副本

 


深度的保濕補水保水,有深層的去角質後,對於事後精華液的吸收會更快。

精華液是透明的凝膠狀,相當的水,在掌心搓熱2下後更能幫助冬天的保養品的吸收。當然本身吸收效果就很好了,即使是輕熟齡的肌膚一樣能得到充份吸收。

 

 DSC02852_副本

潤透水活精華不是是保水補水功效,添加的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兼具保濕及舒緩的功效,Ectoin肌膚防護因子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以及草本修護成分,可舒緩、安撫及滋潤肌膚。保濕、滋潤。

讓你在換季或適合的肌膚狀態都能得到呵護和調理。

 

mtsc10509.gif果蕊-潤透水活凝霜

 

DSC02847_副本

 

 

補完水後,最重要就是做鎖水動作,潤透水活凝霜和精華液的成份相似,但差別在更加鎖水與滋潤。

我曾單獨使用這瓶,發現要延展的效果跟使用潤透水活精華之後再用潤透水活凝霜是的效果差很大,從一開始的延展到吸收。

 

DSC02857_副本

 

 

所以建議2瓶搭配使用是最好的,讓保溼更加更完整。

 

 DSC028241

 

top-tips

另外,小粉有時急忙要出門,就會用MIX的方式直接保養,也能快速保溼。值得一提,通常質地是凝霜的產品常會讓底妝起屑屑,但這款沒有這問題。當妝前的保濕很適唷~

 

DSC02833_副本

 

 

DSC028341

 

 MYXJ_20131206235549_fast

 

 

吸飽水的肌膚因此變的更明亮,自然的只需要一點點底妝就能讓妝感更透亮,如果想要來個偽素顏,將保濕的基礎打好是不二法門,也會更事半功倍唷!!

 

 

  DSC02626_副本

 

 

1137030906  

果蕊-潤透潔顏去角質凝膠 / 120ml   NT500

果蕊-潤透水活精華 30ml

果蕊-潤透水活凝霜 / 50ml  NT630

 

 果蕊官網:http://www.glyceutical.com.tw/

DSC02841_副本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