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天氣總是惹惱了我,大熱天的來臨,除了讓人變黑,還會讓一出門就像剛洗完澡一樣,汗如雨滴汗流洽背。

對於長髮的女生來說,夏天真是讓人吃不消,因為我們比別人更容易流汗,原本整理好的頭髮,一個大流汗變的又塌又偏,瀏海還會分岔。

032.gif  本文章亦在 "姊妹淘"曝光 032.gif


2.jpg
 
小粉整理簡易6招抗熱高溫的編髮和髮飾的搭配,即時在公司也不會太誇張。

 

3.jpg
 

 

1.側邊編髮
先從耳上開始3股+1股,一路編到底,讓脖子上的頭髮全淨空。

 

4.jpg
 
最後只要拿出髮窟來,馬上大加分。
有千頌伊的之稱的黑色蝴蝶結,戴上去就有同事說我是”千頌伊”。
銀色寛版髮窟是跟另一款截然不同的感覺,有復古風的造型。

 

5.jpg
 

 

2.側邊編髮收包
將第一個造型剩下來的馬尾,轉成一個髻在同馬尾側邊。
使用螺旋夾和U型夾固定,比黑毛夾好用。難怪之前大缺貨。

 

6.jpg
 
在髮飾上,小粉選了都是夏天的繽紛色彩。可直接使用髮窟,有俏麗公主風或選擇在包包上別上飾品當點綴。把髮飾放在髮髻上,會比直接帶大蝴蝶結髮窟來的低調,怕讓人以為要去參加喜酒,就可以選擇別在髮髻。

 

7.jpg
 

 

3.韓式丸子倒編髮
將頭低下,並將頭髮由後往前梳。
由頭底往前3股+1股編到完。
抬頭將編好的頭髮在頭頂轉成小丸子。
最後再使用可愛一字夾,讓丸子頭多些可愛,還能擋住參差不齊的雜毛。

 

8.jpg
 
一字夾的好處,不壓痕,取出也相當方便。還能減少髮型被破壞。

 

9.jpg
 

 

4.包包扣包包
將頭髮分上下兩區,並各自留一個包。
再由下面的包包扣拉上面的包。整理一下弧度,就可以用髮夾固定。

 

10.jpg  
 
這造型比較帥性,使用髮帶更有加分的效果。

 

11.jpg
 

 

5.瀏海編髮
娃娃頭雖然很可愛,但夏天真是要人命,有些人把瀏海撥開,裡面全都是青春痘。真是怪嚇人的。

 

12.jpg
 
先抓好要編的範圍,再分邊。
使用3股編後,原本編緊的頭髮,記得一樣抓鬆,讓編髮更立體又自然。而且這種編髮超持久,維持一整天沒問題。再也不用擔心夏天的瀏海總是溼答答。

 

6.讓馬尾變的不一樣
先紮一個中高尾,接著取一小段做3股編,並繞著髮束,以髮夾固定。
接著戴上千頌伊也有的珍珠髮帶,並將瀏海做3股編。
想在公司變成氣質美女,一定要試試這髮型,它一定會讓你變成典雅又有氣質的人。

 

13.jpg
 
簡單的編髮與髮飾的搭配,手殘的人3次就能上手,每招只需花你3~5分鐘,就能讓你快樂的迎接夏天到來。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