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01407132020490048-02-088000000_?ƥ?4.jpg                   

終於有機會來訪歐舒丹的餐廳,除了來享受精緻餐點外,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參與新品牌發表會。歐舒丹集團引進法國Le Couvent des Minimes品牌,此品牌的精神是以愛為始

 

DSC05753_?ƥ?.jpg

 

Le Couvent des Minimes意指距今400年前位於南法的米尼姆修道院,修道士們於周圍遍植數百種草本植物同時耕耘作物,鑽研草本植物學,成為日後流傳於Le Couvent des Minimes的百年古老配方。並創造出多款香氛及保養系列,質樸純粹且觸動人心,給予肌膚最溫潤舒適的守護。

 

 

DSC05651_?ƥ?.jpg

 

因餐廳的風格本身就屬於歐風,現場也將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場景搬進到餐廳來,讓我們在這2小時彷彿沉靜在小南法一樣浪漫氛圍,各景物都是拍照構圖的絕佳景點。

 

 

DSC05748_?ƥ?.jpg

DSC05762_?ƥ?.jpg

 

 

Le Couvent des Minimes發表會還特別邀請香草專家賴淑琪老師,跟大家介紹各種花草的功效,並依照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與需求,建議適合的花草茶。

 

 

 DSC05680_?ƥ?.jpg

 

 

Le Couvent des Minimes推出三個系列,產品保含香氛及保養。

所有系列的主軸都是以三大信念而組成,因此在使用三大系列時,在香味、質地與包裝上都有一些相似度。如果真的要選擇最愛的系列,它們好可惡喔!! 因為誰都無法割捨呀!

Le Couvent des Minimes的信念

延續傳統:延續傳統古老配方,為今日產品的核心成分

質樸純粹:堅持選用質樸純粹的草本植物,簡約的包裝設計

奉獻關愛:捐助予瑪利亞方濟各傳教女修會,投入兒童照護及教育計畫

 

這次小粉有機會搶先體驗到三大系列的主打商品:米尼姆淡香水、綠園丁護手霜、天使之愛潤膚油。

因此接下來將邊分享系列的由來,並邀請你們跟小粉一起來趟主打商品的體驗虛擬世界。

 

 

 DSC06303_?ƥ?.jpg

米尼姆香氛系列Botanical Cologne of the Minims

相傳在14世紀,一位女王使用了奇蹟之水Eau Miraculeuse後,恢復健康及美麗容顏。蘊含柑橘、迷迭香的奇蹟之水配方,並將精隨融入於米尼姆香氛系列,再搭配三種清新柑橙果實及七種具療癒效果的草本植物成為Le Couvent des Minimes最具代表性的香氛。

米尼姆淡香水

 

DSC06313_?ƥ?.jpg

 

不得不說,這是男女都愛的香氣,特別對於中性或秀氣的男生,也很適合。前味的檸檬和後味的紅橙,一開始馬上就讓你有清新舒暢,鼻子都暢通了。最後留下的果香橙花香氣,淡淡溫和,頓時讓人身心靈得到安穩放鬆。

 

 

DSC06381_?ƥ?13.jpg

 

 

 

很愛在沐浴完,身體得到舒壓後,在房間噴上米尼姆淡香水,將房間打造成芳療房。帶著幸福的愉悅心情進入夢香,讓你每夜好眠又能提昇對生活的品味。

另外米尼姆淡香水也適合噴在辦公室,因為淡香氛,少了濃烈的香精,想提升自己位置的香氣。可以偷偷噴上它,讓周圍的同事也能一起享受這舒適的氛圍。

 

       

 DSC05661_?ƥ?.jpg

 

米尼姆香氛系列Botanical Cologne of the Minims產品:

米尼姆淡香水100ml NT. 1,250 / 500ml NT. 2,300

米尼姆身體乳250ml NT. 1,000

米尼姆沐浴膠250ml NT. 700

米尼姆香氛皂100g NT. 250

 

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Gardeners Hand Healer

修道士及修女曾透過他們的雙手,親自守護修道院周遭土地,以此為靈感。融合乳油木果油及七種草本植物,創作出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

 

 

NA201407132020490048-02-088000000_?ƥ?.jpg

 

綠園丁護手霜

 

DSC06311_?ƥ?.jpg

 

 

以乳油木果油為滋潤為底,迷迭香的防護和馬鞭草的香氣,滋養又同時修護,有別於果香味。反而在使用這護手霜時能感受修道士們親自種植的情境與大地更親近。   

看似很濃稠的質地,但推開後,吸收力超好,最重要是殘留沒有油膩感,之後打字或滑手機都不會在上面留下痕跡。隨時補充也不用擔心滑手。

 

 

DSC06341_?ƥ?.jpg

 DSC06368_?ƥ?.jpg

 

 

 

能呵護雙手肌膚,瓶身園藝工具的插畫,象徵守護大地恩賜及草本植物的慈愛精神。

 

DSC05652_?ƥ?.jpg

 

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Gardeners Hand Healer產品:

綠園丁護手霜25ml NT. 300 / 75ml NT. 700

綠園丁指緣修護霜15ml NT. 600

綠園丁去角質潔手乳200ml NT. 600

 

天使之愛香氛系列Botanical Cologne of Love

 

DSC05710_?ƥ?.jpg

 

好純潔又浪漫的名字Le Couvent des Minimes以富有愛心及象徵甜蜜的聖潔天使為靈感,創作出天使之愛香氛,也代表無私地奉獻無盡關懷與真摯溫暖的修女們。

天使之愛潤膚油,讓我愛不擇手,直從接觸到天使之愛潤膚油後,讓我沐浴完或想滋潤肌膚時,就隨時補充。質地是油類,但不用擔心收吸的問題。因為它不是沙拉油

 

DSC06323_?ƥ?_?ƥ?12.jpg

 

天使之愛潤膚油含有橙花精華油及甜杏仁精華油、琉璃苣油、芝麻精華油、亞麻籽油..等多種精華油。都是容易被吸收的油,也是維持長效保溼的來源。偷偷說,我覺得好的油會比乳液類的好用太多了。還能當作香水使用,擦上它後我就不會再擦香水了。除了當身體油,也適合修護頭髮,受損乾燥都能瞬間變光澤又柔順。

 

 

DSC05737_?ƥ?.jpg

 

如果你有泡澡的習慣,也可以滴入在溫水中,讓你的分寸肌膚都能散發出像小貝比一樣有嬰兒香氣,任誰都無法抗拒。尤其如果你有另一半,他一定會更愛抱抱你,被天使之愛纏繞是不是很幸福又甜蜜呢!!

 

DSC06381_?ƥ?.jpg

 

天使之愛香氛系列Botanical Cologne of Love

天使之愛淡香水100ml NT. 1,250

天使之愛潤膚油100ml NT. 1,100

天使之愛香氛皂100g NT. 250

 

 

分享完Le Couvent des Minimes品牌,除了對於品牌故事有很大的感觸與感謝修道士們的愛、善良、無私,更期待上市後即將購入的其他產品來體驗。

雖然米尼姆修道院歷經時代變化,如今已轉型成為 Le
Couvent des Minimes Hotel
spa,但還是保留原樣貌及傳統精神。未來真希望有一天能到 Le Couvent des
Minimes
飯店享受身心靈沉澱與大自然的美麗。

 

 

 

1137030906   以上商品將於2014/8/15起在歐舒丹LOCCITANE全台櫃點販售。

想更了解最新產品活動資訊,可關注歐舒丹官網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