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文就說要減肥了~

距上次發奮時間也有1個月又2個禮拜了~

大約瘦了5公斤多了~公司已經有人幫我流傳說"粉粉變瘦蠻多的,V臉都跑出來了" 

V臉讓人想到楊丞琳的代言的V型產品,....我用不上了,不過我需要緊實.......

飲食上:

在減肥期間因為實在很怕會復胖..所以我3餐一定會吃...只是份量減很多...喝很多水...以前我不

愛喝水..所以我現在一天大約最少會喝到1500的開水...,請記得不要喝冰涼的水。

早餐:一個禮拜約有5天使用香蕉減肥法,就是早上吃香蕉+開水喝到飽,真的一點都不餓。
而我是很愛吃香蕉,所以每天吃我覺得OK,不會想吐...

中餐:隨便吃,但份量也不要太多,因為吃太多會想要睡,會胖死我,而且上班都坐著,這樣也會胖死喔!!

晚餐:我一個禮拜只能吃一次便當,最重要要吃便當最好晚上八點前吃完。普通時候澱粉少量,不要吃油炸,但可以少油,減肥還是要攝取一些油質。

減肥期間遇到問題:

臉色變不好:可以補充一點保健食品,偶爾要運動一下流個汗,臉色會紅潤一點。

便秘: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但水果最好也要晚上八點吃完,也不要吃糖份太多的。

肉鬆(不是吃的):慘了,肉還蠻鬆的,想要緊實一點,但太久沒運動了,需要一點毅力。

網友有推薦我使用妮維雅的窈窕維型凝露,小屈特價4XX。目前還沒什麼感覺,大概我要去

買條布尺吧!!

目前要加強:就是運動和緊實和消橘皮。還有把不該有的肌肉弄小一點,以前我是運動員很

多肌肉都定型了,所以某些大塊肌實在是太醜了..。

---------------------------------------------------------------------------------------------------------------------------------
好囉~看看目前減肥前後的一點差別吧~
                                                 
                     減肥前: 2008中秋節9月10日(56)
                        OS:也不知在腫什麼!!



目前減肥中: 2008九份之旅 10月18日(51)
OS:有V臉,但下半身還要加油

減肥中給我很多幫助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 
(花花)她減了1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