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和媽媽去大陸玩..也是第一次一起出國..媽媽也十幾年沒出國了.. 讓我來盡一點孝心..陪陪她出去玩...她也3年沒好好休息了... 雖然大陸不是我這種年輕人出去玩..不過我接受度很高啦!!只要不是去難民國家就好了。這趟旅行很幸運的遇到好相處的團友.領隊和導遊...年輕人,如果覺得大陸太悶的話,倒是可以去上海走走,真的不輸台北說。
癈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相本"我與媽媽的第一次 江南(上.蘇.杭)五日"共有八百多張,影音區還有放一些少林寺的絕活。




現在將這次的精彩畫面一一呈現

西湖之夜-千手觀音 =>我媽說這是今晚最美的


上海-東方明珠
粉粉與媽媽還有領隊"小于-婉琳"=>就是人超好的領隊
ps:在船上拍的,剛好正中



上海-黃浦江之上海灘
美到不像話..500真的很值得花....台灣真的沒得比了



烏鎮二期-夜晚遊湖...好舒服..好安靜...值得大家去一趟


上海-新天地(聖誔節快到了.他們已經開始準備了!!)


新天地-星八克
好大的杯子,超可愛的...忍不住要拍一下..真的超大的..都比我和小美高了



往上海機場的-磁浮列車..你沒看錯..是真的"431"km ,比我們高鐵還快=.=...我們只到300 km 而已


到了上海機場...要回台灣了....機場真的很大說...
看到上面的鐵柱我忽然想到...國外的動作片..如果全掉下來的話..我要怎麼逃?



最後一天..大家要離別了.....我們這團人數不多...重點是大家都很好相處....加上領隊和導遊人都很nice...
忽然有點不捨了.....但是回台灣還是會互相連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南五日遊 山富 上蘇杭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