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亦在 "VOCE官網"曝光
 

自從馬卡龍的繽紛色彩開始流行起來後,無論在彩妝、服裝和各式配件總是能看到這些繽紛糖果元素出現。(連Candy Crush Saga 也跟上流行)

2013的Fashion重點也延伸到髮色的變化,相較於往年,今年的層漸染和多色挑染暈染真的帶動了很強烈的流行感。 全球正夯的這份熱潮,深刻的感受到髮色無國界。

 

小粉兩次的染髮都是選擇片染和漸層挑染,之前的漸層片染我很喜歡,連日本超模Lena,也是跟小粉一樣都是漸層片染。

當然染後的幾個月會就會有過渡期,開始有布丁頭,漂白的髮尾變乾噪,髮根和髮尾顏色落差大。流行感不見了,愛美的小粉最後也受不了,所以決定來大改造,將雜草變花朵。


全球的明星也愛漸層染風潮,搖滾精靈艾薇兒、少女時代、蔡依林、韓智敏。 耀眼的多彩糖果色挑染在髮根髮尾,以紅、紫、橘、綠色系為主打,也是大部份的人最常染的顏色。

在巴洛克風格的salon,要改造新髮型和髮色

經過和設計師GINGER討論過後,選擇最主打的粉紅,紫,橘來做多色桃染。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希望不要太過over的造型,但還能染出最流行的髮色。

小粉的頭髮真的蠻長的,整頭上完染劑非常的壯觀,我自己覺得好美唷!!

染完當下真的超開心,漸層多色桃染又美又時尚。

我最愛的粉紅色顯色和飽和度都很高,當然也是因為髮尾有漂白過,過色效果佳。染劑看到的顏色就是染後的顏色。

少女时代-秀英,最新專輯裡的造型,挑染的顏色跟小粉真的蠻像的~

染後的髮質要特別保養,保溼護髮和滋養精華油都是必備的。

才能維持染後髮質的光澤水亮感,也能讓顏色更持久。

粉紅色的髮色是從未想過的,想不到現在有機會擁有,那段時間心情大悅。

低調中的多色挑染,就跟我的個性一樣,想要變化但又不想太張揚。

而且去上班也很ok,不用擔心異樣眼光。

如果常來中山站玩的人,應該對FIN有印象,晚上的FIN更具有時尚設計美感。

如果你已經壓煩整頭染,那一定要試看看漸層多色挑染,讓自己的心情繽紛,生活更添加一些熱情。

 

FIN Fashion Hair: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近捷運中山店)

設計師: GINGER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