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亦在 "VOCE官網"曝光

 

(如果能讓喬治·克隆尼擦指甲油,彷彿天掉下來的禮物) 

指彩不止是女生對於美的追求,也是男人對女人指尖上的美無可自拔的吸引力.

所以在指彩上的樣式和選購品味更能表現出對物品的眼光,也影響到男人對你的眼光. 平面單色的指彩已經無法應付多元多變的當代流行.

全球年銷5000萬瓶的美甲專家!是愛美女性必備的美甲品牌OPI!!

OPI的大名氣,我想就不多加介紹,如果你還不知道OPI,快去惡補一下.

 

OPI產品實在太豐富,如果把全部顏色排開大概可以排一整面牆吧!

這次小粉想分享的一些OPI特珠材質不同元素的指彩,或許有些是你曾經忽略過,卻很美很對你的味的指彩唷!!

 

一同來看看OPI在你指尖上跳動的指彩

首先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流砂系列指彩.

 

流砂系列是利用液體砂Liquid Sand™科技,讓甲面呈現立體的磨砂紋理的新質感!

不管是在視覺和觸覺上都能感受到流砂想呈現的質地與霧面效果.

 

這次推出的聯名指彩分為2個系列: 流砂系列指彩Liquid Sand™和白金錄音室系列Studio Shades

流砂質感「舞台系列Stage Shades」共四色,黑帶紅、藍、紫、紅.

裡面都含有多彩亮片做搭配,真的有舞台光芒又華麗的效果.

 

流砂系列的延伸:

「007電影」經典龐德女郎系列流砂立體質地

 

OPI針對不同年代的龐德女郎設計出不同代表色

 

奧茲大帝「Soft Shades軟呢系列」

迪士尼影業開春年度鉅獻《奧茲大帝》打造出炫目燦爛的電影魔幻世界。

《奧茲大帝》這股巨大魔幻力量也撼動了OPI,今年特別為電影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絕美影像色彩。

 

「OPI奧茲大帝系列春夏新色」是OPI著名的「Soft Shades軟呢系列」

「OPI捕捉電影裡的華麗光影,運用淺粉色系與金色、銀色亮片混搭出6款帶有輕柔色感的指彩,賦予指尖靈巧生命力,在動作中構築光影帷幕,體驗現實與虛幻並存的魔幻國度。」

 

利用不同大小的方形切割亮片,讓指彩很多華麗奢華

 

DS設計師鑽石系列指彩

Designer Series全球限量系列是OPI,突破性的加入珍貴的「鑽石粉末 Diamond Dust」,使得指甲油色澤能隨著光線折射,呈現鑽石般透澈光澤.

 

沒有一克拉沒關係,擁有鑽石粉末的指彩,擦上10指後的BringBring也不輸鑽石戒子. 而且還能更換很多不同的顏色.享受當名媛的奢華感.

 

OPI爆裂家族

OPI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Collection加勒比海盜系列.也是結合電影推出的指彩,是以「銀波爆裂」的元素粉嫩色系再加上一點狂野的爆列,尤如電影裡的美人魚一樣,美麗的外表卻有狂妄的個性. OPI加勒比海盜系列包括六款限量色,及一款全新的銀色爆裂指甲油「銀波爆裂」.

即時是之前出的,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美.

OPI與美國女歌手Katy Perry聯名爆裂系列指彩

這爆裂系列應該是讓OPI更推向最高流行指標的靈魂,很多人開始知道OPI是因為爆裂指彩,非常神奇的做出自然的不規則圖形,而且快乾讓更多人深受喜愛.

通常擦上這瓶後詢問度超高.

 

 

OPI極速換裝限量美甲貼片-新一代瞬彩美甲貼片

想不到OPI也有出美甲貼紙,小粉竟然沒留意過,真的太可惜了!

我蠻喜歡OPI推出的紋路還有品質,貼完後的指甲真的像指彩師畫出來的.

貼好每個指頭只要十秒鐘,OPI瞬彩十秒美甲貼片每組內含16片,約可維持2~3周.

其實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指甲比較軟,又不想被光療弄傷甲面,倒可以玩玩美甲貼紙,除了比光療便宜,還能快速自己上手完成.

 

OPI第六代可卸式膠糖光療 GelColor

OPI的光療系又推進到第六代, 膠糖光療是擁有亮度更高、色彩更晶透、彈性更佳、如水果膠糖般的完美十指.而且完全不用拋光磨甲這種專業技巧,只要花30分鐘就能擁有一膠糖清透的光療指彩,卸除只需使用專用卸除液敷上10分鐘左右就能安全不傷甲片的卸除乾淨.讓我開始考慮入手,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甲片被光療殘害.

 

 

 

光療指彩需搭配全新高速 LED 燈

 

 

小粉最近超愛像馬卡龍的薰衣草紫,因為會讓手顯白,擦的這色的人也不多.

比較能吸引目光.

 

 

介紹了這麼多特別的指彩後,小粉擦上最近很愛的流砂指彩

利用2款質地做搭配,底色是女網球球王:小威廉絲聯名指彩S99+Get Your Number響起你*NLM46 ,藍色流砂是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流砂系列我最愛的顏色.

看似很深的藍色,但擦上去後比較淺,色澤有海洋之星的耀眼.除舞台效果,也很適合海洋風.特別發現指甲持久效果比一般指彩還要好,不容易掉色.

 

想不到OPI出了好多的特殊指彩,讓每隻手指頭都能感受到它生動的活力.

我覺得指彩真的能影響一個人的心情,也能代表當時的心境.不過我相信都是讓心情變好的開始.未來的新時尚潮流將是指彩的藝術唷!!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