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熱於享受接受時尚之

鈦- 大家都知道鈦是來自於日本,更是去日本必買的名產之一。

現在只要在台灣就能買到日本純鈦,Leger日本羽鈦純鈦鍺飾品來自日本。

 

1289891_10151829972558960_179071611_n_副本.jpg

 

 

Leger羽鈦打破以往你對純鈦一成不變的造型設定,羽鈦將純鈦運用在很多飾品和生活用品。

讓你在享受鈦的好處外,還能穿戴出美麗的時尚度。

這次小粉造訪了Leger羽鈦的門市,見識到由純鈦設計出的各種流行飾品,並結合傳統工藝技術與創新的設計,

頓時都忘了他是純鈦金屬。

那天在櫃上拍了好多特別的款示,也穿戴在身上試拍。因此在眾多產品下挑選幾款熱賣商品,供大家未來參考選購。

 

DSC07771_副本.jpg

 蜜糖彩鑽

多色彩的彩鑽,無論是單圈或多圈,都能讓手指看起來更華麗。

 

DSC07765_副本.jpg

 

彩鑽是以特殊鑲嵌法,手工鑽鑿出恰巧容納一顆水鑽的空間,將水鑽完美服貼地鑲嵌其中。

其優點為可完全顯露美鑽的光彩,也無須擔心黏膠日久脫落。

因為會有熱脹冷縮的物理現像,因此不建議在熱水與溫泉浴的環境下配戴。

 

DSC07649_副本.jpg

 

 

格緻真愛

像鑽石般的特殊切割面,讓戒子有了立體感,閃耀奪目,切割角做了圓弧的流線,可以看出製作的精緻細膩。

 

DSC07739_副本.jpg

 

 有多款情侶對戒,細版和寛版都有,能挑選的樣式真的很多。

 

DSC07762_副本.jpg

 

 

手鍊是純鈦款示中常見,但這款永恆真愛,是我第一眼就被他閃亮的耀眼光芒給吸引。

 

IMG_0287_副本.jpg

 

 

永恆真愛

有寛版和細版,2種感覺不同,寛版比較適合男生或中性風格的配戴

DSC07755_副本.jpg

 

 

  幸運心指輪純鈦項鍊

仔細一看,中間的指輪都鑲了一圈的鑽,除了白鑽外,還有粉紅和藍色鑽做選擇。

中間的星星也可以改成純鈦原色或愛心圖案。

DSC07741_副本.jpg

 

非常別緻又設計感的一款,馬上就請店員幫我帶上去。

 

IMG_0290_副本.jpg

 

 

DSC07683_副本.jpg

  

小綠葉-純鈦墜飾(新七寶燒)

 七寶燒製品為一種類似琉璃燒的日本手工精製品,因質較純鈦脆,配戴時請避免過度碰撞。

  利用日本傳統漆藝特製而成的,能做出色彩鮮豔的細緻純鈦飾品。

 

DSC07724_副本.jpg    

 

 鈦愛馬卡龍

以甜點馬卡龍為題材,優雅的簡單設計,單鑽的Size不小,即使簡單但卻很亮眼。

 

DSC07731_副本.jpg

 

中性:

羽鈦也有男生款,尊爵黑色系列真的好Man,男生帶了很帥氣,完全看不出是純鈦的產品。

 

DSC07730_副本.jpg

 

 

 

DSC07702_副本.jpg

  

 很多流行的元素都能在羽鈦找的到

DSC07693_副本.jpg

 

 

在耗費多時的精挑細選下,最後帶走了3款飾品,從戒指、項鍊、手環,剛好全都顧到了。

 

702027_10151829972573960_1358151327_n_副本.jpg

 

 捧你在手心-純鈦項鍊

1289990_10151829972568960_1277047015_n_副本.jpg   

 

 TiMISA是羽鈦代理的新品牌,走向年輕、活潑、多變,運用多種新技術加持,吸引了很多年輕族群。

可以自己挑選3個組合的拼法和顏色,有愛心和星星做互搭,顏色有純鈦和超稱膚色的玫瑰金。

 

M02004C-3-S-MPK-580(1)

 

小粉挑選就是中間的愛心是玫瑰金,2邊是純鈦。

 

M02004C-3-S-PK580

 

這樣的款式,我相信你也沒看,活潑甜美的氣息剛好最適合小粉的個性。

 

2.jpg

 

 

沒有誇張的墜飾,卻讓人無法凝視,脖子也成了關注的焦點。

 

3.jpg

 

 

小粉一直想找寬版的食指戒指,但因為小粉本身手指不長,所以很挑款示。

晶瑩雪 純鈦戒指

簡單俐落的雙環戒,跟我原先喜歡B牌有異曲,所以這款示就是我的首選。

最重要,價差大,不用花很多錢也能擁有好質感。

 

DSC08398_副本.jpg

 

DSC07904_副本.jpg

 

這款雙環戒很適合帶食指,更能象徵戴食指的獨立自主。

 

 DSC01099_副本    

   

 ♥ 雙色設計 自由搭配 ♥

 

DSC07650_副本.jpg

 

 

精緻的設計。個性主義(桃+白) 純鈦手環

純鈦+琺郎的財質,讓手環又起了一個新生命。

IMG_0275_副本.jpg

 

手環有S.M.L的SIZE  另外有男生款,要戴情侶對環可以多加參考。

  

IMG_0263_副本.jpg

 

 

手環共2色,粉色和黑色,但卻有4種變化。

 個性主義的手環剛好可以依心情和服裝做雙色搭配,隨時自由轉換。

 

DSC07902_副本.jpg DSC07937_副本.jpg

 

 關於:羽鈦

Leger羽鈦經由日本專業師傅的設計、鑄造後,再原裝進口來台,為全世界款式最多的純鈦鍺飾品流行品牌,無論是產品的純度還是設計的原創性,都是絕對嚴謹的品質保證。而純鈦金屬的質地輕盈、無須保養、不易過敏等三大優勢,更是我們將日本羽鈦純鈦鍺飾品推薦給您的原因。

 對於無須保養這件事確認吸引到我,讓我除了泡溫泉外,都不用特別拿下來。而且也不會像純銀會反黑,對於愛流汗的我,更不用擔心會褪色。

 帶耳針會過敏的人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因為純鈦的耳環能使耳朵減少過敏。

 保養方式:

 因為除了鈦的原色外,其他顏色的可以做加色的動作,即使外層褪色也會像純鈦一樣。

加色產品,例如玫瑰金色、尊爵黑色、鈦炫藍色等,都是採用上色後的液體鈦均勻噴灑上去,與純鈦產品同,可於任何時候穿戴不需脫下。若是配戴過久顏色因摩擦變淡乃正常現象,

打破你對純鈦的飾品,純鈦不是只有在保健上它從中吸引更多需要這類產品的人,還能穿出尚感。

 

想了解Leger日本羽鈦的新品產,可以直接到官網查詢。

 

Leger日本羽鈦官網:http://www.titan.com.tw/titan/index.php

Leger日本羽鈦 FB:https://www.facebook.com/titan1314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jz 喜歡小粉文章一定要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最實用的美麗情報jz

  mtsc31985.gif

 

 5AEN謝謝你花時間收看文章,你的回覆及推(讚)都是讓小粉努力分享的來源5AENani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er日本羽鈦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