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喆瑩在我的印像裡就是一位出道很早的麻豆,也拍過一些戲。

她的皮膚應該是我印像最深的,因為總是只帶著淡淡的妝,去上卸妝的節目皮膚也好的不

像話,所以大家一起來看看他都怎麼保養,用什麼保養品囉~


  她固定23天敷一次臉來保溼,使用面膜品牌眾多,專櫃、開架都有,以保溼、美白類為主。最近去香港屈臣氏看到面膜一片10元港幣(約45元台幣),選了各種功用和味道的,買了100多片。她去日本也買面膜,看到成分是極保溼的蠶絲或標上人氣NO.1的都會心動,「面膜像做功課,有做有保祐。」

 

  她天生白,很怕曬,「白的人曬黑看起會髒」她化妝也不喜歡太繁複,或很多顏色,平常出門前花半小時上淡妝,必先遮黑眼圈和痘痘,「一定要遮黑眼圈,不然看起來很累,直接出門會沒安全感。」選比膚色深一號的粉底輕拍上妝、打亮T字增加立體感、夾睫毛刷一下,再上大地色眼影、桃粉或橘色腮紅,上唇蜜前用粉底輕輕遮瑕做出裸唇效果,是個崇尚裸妝的美女。

 

劉喆瑩迷面膜 偏好低彩度淡妝

 

妝前劉喆瑩皮膚白,肌膚底子不錯。(鄧博仁/攝影)(髮型/林維悌)

 

 

 

 

  劉喆瑩在《波麗士大人》演精明幹練的記者,私下是個清新有個性的女生,她是外乾內油的混合性膚質,保養崇尚極簡,不能用太滋潤的乳霜,否則兩天就長痘子;她也偏好低彩度的淡妝和裸唇,「我不喜歡化的不像自己。」

 

劉喆瑩私人保養品

 

 

 

 

  劉喆瑩私人保養品/曼秀雷敦Skincare UV水凝清透防曬凝露SPF25225元(左起);曼秀雷敦Skincare UV水潤肌防曬乳SPF50225元;NARS瞬效補水水凝凍,100ml2800元;薇姿美白眼霜,1150元;雅詩蘭黛完美活膚精華,200ml1700元;DR.WU VC微導全效精華霜,1000元;Dior水律動保溼凝露,30ml2300元。(鄧博仁/攝影)

 



資料來源: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1&id=5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