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粉要來當一下影評,其實我還沒寫過關於電影的心得分享,當要開始寫時才發現該怎麼下筆呢?

要寫些什麼呢?在這過程中有著深深的感想,就是要當個影評人果然很不容易,因為要寫的讓人很清楚影片在演什麼有什

麼特別之處,而且還能拿別部電影做比較等等..
所以,小粉只能很努力的將自己看這部電影的感想與大家分享~


這次要評語的影片是【X戰警:金鋼狼】

 

‧本片導演 【黑幫暴徒】奧斯卡名導 葛文胡德
‧演員卡司

【X戰警】休傑克曼
【戰略迷魂】【天魔】李夫雪瑞柏
【刀鋒戰士3】萊恩雷諾斯
【Lost檔案】、【魔戒】多明尼克莫納漢
韓國最俊美混血新生代型男 丹尼爾

‧官方網站 http://th.foxmovies.com.tw/
‧上映日期

2009.4.29(週三)起 全球同步 英雄誕生


電影「X戰警:金鋼狼」中休傑克曼再度演出這個擁有超強自癒能力、無堅不摧的鋼爪,同時個性兇猛又脾氣暴躁的戰鬥機器。也是這個角色奠立他超級巨星的地位。

「X戰警:金剛狼」保持X戰警系列一貫基調,在超現實與現實中取得平衡,同時突顯出人物間的情感與關係。除了金鋼狼,電影中另外還有一群變種人,其中有些角色在全球影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首次登上了大銀幕。觀眾將會首次見到這個完全由變種人組成的秘密軍事組織─X部隊(Team X)。

成員包括:金鋼狼(Wolverine);他的兄弟維克多克里(Victor Creed),綽號劍齒虎(Sabretooth),兇猛且擁有難以想像的強大力量;韋德威爾森(Wade Wilson),後來被稱為死侍(Deadpool),一個精於劍術的高科技傭兵;特務零(Agent Zero),一個善於追蹤的致命神射手;幽影(Wraith),鬼魅一般的瞬移者;佛瑞德J‧杜克斯(Fred J. Dukes),又稱為大塊頭(The Blob),像一隻異常巨大強壯的野獸;以及布萊迪(Bradley),他可以自由操縱電能。他們的領導人,威廉史崔克上校曾在「X戰警2」出現過,但在這集會完整交代他的由來與動機;而他與金鋼狼錯綜複雜的關係,也讓我們更加了解羅根的過去…與未來。

電影還敘述了羅根與銀狐(Kayla Silverfox)悲劇性的愛情故事。銀狐的命運是使得羅根涉及「X武器」計畫的重要因素。在這項耗資數十億的最高機密軍事實驗中,金鋼狼以及其他的變種人是關鍵人物。包括金牌手(Gambit);史考特(Scott Summers)「後來的獨眼龍(Cyclops)」;年輕美艷的艾瑪(Emma Frost);以及前面提到的─也是金鋼狼終極的挑戰─死侍(Deadpool)。

花費不少苦心訓練出目測應該超過三十公分、貨真價實的厚實的肌肉!
休傑克曼表示:能再次演出這個角色,讓影迷有機會對前三集電影中的金鋼狼有更深更廣的認識。「我們將可以一睹羅根的過去和他與內心的自我戰爭,我們可以看到他一路走來的過程」。

 小粉的序:

 

 

   

 

後來查了很多相關資料後,才知道原來只要看這一集就會全部都懂了。所以我是抱著看一部全新的電影的心態來欣賞這部電影。

 

 

因為覺得我之前的都沒看過,要看這一部是不是就了解這部電影在演什麼,人物為何,前因後果。

 

 

先來說說這部電影比較深刻的地方

1.  體弱多病的小孩,長大變成大肌肉男,實在有點恐怖的大,如果現實上我應該蠻討厭這種人,但他是休傑克曼所以還是蠻酷帥的。

2.  特務零,是由韓國丹尼爾演出,他超帥的,以前我都會看他的韓劇。而這次特務零的專長是善於追蹤的致命神射手。他開槍時超帥的,尤其在換彈舺時真的很帥氣。雖然他是壞人,不過真的粉帥耶~常常期待他出現。

3.  擋彈高手-韋德威爾森,因為他精於劍術的高科技傭兵,所以幾百發的子彈都會全擋下,而且招式就像在要雙節棍哦。不過後來被人抓去改造成全方位的變種人稱為死侍(Deadpool)。當他變成死侍,就會發現沒有嘴巴,因為他還沒被改造前真的很愛說話,所以人家把他的嘴巴縫起來,這當中還會有一個笑點唷!!

4.   超羡慕的角色,瞬移者幽影,他的出現也是笑點中的其中一幕,想去那就去那,而且是隱形的瞬間移動。這個是我很最需要的啦~這麼我就可以很快到公司了,不用怕遲到~

總結:從頭到尾絕無冷場,有愛情,有刺激的打鬥,有一堆特效.更有一些來自不同變種人使出來的絕招,每招都讓人嘖嘖稱奇。其實看到後來覺得跟驚奇四超人有點像,只是X戰警比較多特技。
但一部好看的電影還是有一點讓人不太滿意,而不滿意的部分如果是在結局,那就會讓人留下更大的遺憾吧~

不說結局為何,還是留給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只能說結局處理的草率讓大家一度的錯愕中散場了。
因為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更有興趣看
X戰警

其他系列。而第四台常常也是因為有新續集要上映了,所以就會開始撥之前系列電影。
像昨天剛好就讓我看到X戰警:最後戰役 ,更因為看過這次的前傳,所以當我看X戰警:最後戰役時就更有感覺了。


  X
戰警 : 20008 

  X戰警2  : 2003年5月1
  X
戰警:最後戰役 : 2006年 5月25 
  X戰警:金剛狼 : 2009/4/29(近期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