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粉生日真的粉感動,謝謝陪我過生日的每個人和傳訊給我的朋友們~

今年我還是提早回去跟家人和朋友一起過慶生,但這次不是在台南過,而是衝去高雄玩..

地點:
第一站:龍緣麻辣火鍋
第二站:COSTCO 
第三站:淨園


今天的主食就是高雄有名的龍緣麻辣火鍋,中午去還蠻多人的~可能是價位不高吧~


就是299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299能吃的食材還蠻多的,不過有些材料要加價~像草蝦..和一些海鮮..


牛肉片和豬肉片,也是要用點的...看起來蠻新鮮,但是吃的口感覺得有點小失望




一些食材中有紅蝦,這是不用加價,沒有很大隻,新鮮度也還好~



感謝這些人陪我在高雄慶生~呵....還外加我家妹妹一枚,多虧妹妹有去能幫我多吃一點,因為我在減肥所以一直有克制... 妹呀~你的臉比我大了..哈


第二站COSTCO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圖可放,只能說景氣不好,但生意特別好,當然我在裡面就是一直在試吃...哈,大概吃了七八樣吧~

值得推的是COSTCO 的烤雞好好吃哦~而且還蠻便宜的,不會很大隻~3個人吃剛剛好

第三站 淨園

淨園是一個在看飛機的休閒餐廳,一進去園區就有很大的飛機模型~還蠻特別的



這是觀望區,有分層,當然就是要選對好位置,不要剛好卡在樹中間,位置還蠻多的也蠻廣的



有很多家人帶小孩來玩,旁邊有規劃沙灘區~


選好了位置,對面就是小港機場~


用我的G10拉近N倍,看到華航的機身



飛機起來了~結果糊掉了...=.=



我心機很重,又躲在後面..嘻


特別報導~附上媽媽的愛心:

因為那天我和同學去慶生,而小粉的媽媽參加活動去屏東玩,想不到粉媽媽從屏東東港買了一盒生魚片給我吃~

超感動的啦~因為我媽從來都不買生魚片給我們吃的,當然粉媽不敢吃,小粉的姐姐懷孕也不能吃,全家只有我能吃,而媽媽買的量很真不少......真的很想把媽媽的愛心全部吃下。 不過如果我全吃完我一定會吐的=.=,再則我還在減肥耶~..
最後剩下沒吃完全拿來則味噌湯,彌補小粉姐吃不到生魚片的遺憾...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