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這次颱風天把所有家當都搬好,也整理好八成了....從一樓搬到五樓真的很要人命,....

整整搬了一個禮拜,每天回家都走六七趟搬家當....在搬家的過程中才發現我的東西還真多...就像一個家庭的東西了...
總共爬了幾趟我已經數不出來了...但我有變瘦..還練到一點點肌肉...
感謝丫寶假日有來幫我搬,不然我又不知又要花幾天才能全搬完......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房間....
我的床...看起來會讓我睡到不醒人事...不過我有時真的很不想醒著..因為人醒著就要面對很多不想遇到的事



房間的另一角,我有小客廳哦!!而且也不擠...原木桌+和室坐椅..整個就很放鬆..



以上2張是我房間的3分之2,因為我還沒完全整理好,所以不方便給大家看....

不過我覺得這間的隔局很不賴,雖然是頂樓,不過我都還可以接受,還沒試過天氣會不會像烤爐。



最後呢? 我失而復得了什麼

就是我的相機啦!!當初老爸用國民旅遊卡買的相機也有n年了,某天發現我的相機在房間不見了,而且快把家都翻過來了,

就是找不到。最後認定一定有小偷把我的相機偷走了><,我都告訴我週邊的人說我家有小偷..

之後我就開始找新相機,好幾台都不錯...都很想買說...但好貴哦!!

最後呢..在這次搬家時真的忽然找到我的相機,真的實在太驚喜了.....這算不算是失而復得呢?!

這台相機我最愛的就是鏡頭可以翻轉..超適合我自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