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台南最主要是掃墓..還有另一個目的是帶丫公.丫嬤去坐捷運...因為試乘..不用錢.........
不過這趟高雄捷運之旅有點無聊..因為很熱人又多...實在是......走馬還看不到花..只看到人..><


其實有高雄捷運..會方便很多..因為很多都是我們會去逛的地方...
以前要去高雄就要開車去..最重要..大家路都不熟...一邊開一 邊看地圖,但還是常常開錯..
而且高雄也蠻塞的...所以有捷運會好很多.....................
最常逛的都有捷運站了...如:西子灣.三多商圈.中央公園(新堀江),還有3鐵的另2鐵..就是高雄機場和左營高鐵站都有捷運..之後會很方便.....


ps:我相信之後觀光客會很多..這是一定的..像現在很多自助的外來客都是坐台北捷運,就能去很多地方了..


這是高雄運的票價..有些看起來也不便宜哦....而且圖好亂哦..看無啦!!



跟台北不一樣的售票機....



你看啦..又熱..然後全都是人.........沒人要排隊........算了..管他的咧!!一起插隊吧!!




沒位子..只有站的份...有沒有看到連吊環也是綠色..會不會政治立場太鮮明了..
對了..簡妹妹...你要減肥了啦..=.=



雖然人多..但大家看到我丫公和丫嬤都會讓位...*_*



從起站站到終點站...真的很無聊..所以一直拍照.....嗯..我姐皮膚有好很多了..相較簡妹妹.你黑了..
對了,簡妹妹呀!..你真是白目說..竟然可以把鬥雞眼裝的很自然 =.= 哈......害我都忍不住大笑了...




彩色坐椅還不錯...會讓人心情好一點...因為台北只有石頭椅..



這是小港站..就是終點站囉!! ..坐了n久的..出來透透氣..順便看一下設計

高捷為了安全問題..外面都有加裝自動門...當然捷運來時才會開門..還蠻不錯的

不像台北最後才加裝的..從外面看過去就有點怪...不搭





這是中央公園站的外面景觀..還不錯...很有味道..



中間還有流水...很特別..一堆人都在拍照...




這是另一面..也很美



我們在中央公園出站了...還看到了高雄第一高樓 85樓 , 這一站是前往新淈江的..以後要去逛站就要在這一站下了..很方便




這一張的重點是什麼.....請面後那個女粉紅女子.....她在幹嘛呀!!

因為下午4點了..我們要回家了..最後就是要留下....高雄捷運到此一遊 ..*O*




橋頭火車站=高雄捷運站起點(橋頭站)



等火車中.....我和我姐累垮了...



火車快來了..我媽終於入鏡了..我們母女3人要來拍一下..........



最後...就是有沒有人發現..我又變髮型了.這次重點是留海...應該還不錯....因為會越來越多人剪這樣的髮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公主~J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